-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8-12-31 / 标签: 2018 TV 游戏改 2018年12月
应该说又是时间不够用吗,和游戏比还是差远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6 / 标签: 2018 欧美 蜘蛛侠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剧情很简单,但是画面非常有表现力,动作感、速度感、JOJO的奇妙配色加上不时出现的漫画分镜无论从哪个角度就是帅。说不出是 2D 还是 3D,总之不违和。(潘妮真可爱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游戏改 科幻
很中二的剧情,而且有很多即视感,但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到最后也没有解决什么问题?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游戏改 奇幻 治愈
梅露可可爱( 愈术真的不是什么能直接操纵心灵的邪恶法术么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游戏改 CloverWorks
前面一贯地微崩,最后的案件做得还不错,可惜没有用更多的游戏原声,特别是最后一话的时候。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战斗
结合百合和特工两要素的作品,但是特工部分几乎不能看(除了打戏),主线剧情宛如儿戏。感情戏部分的心理描写倒还可以。好几个地方的BGM是电音(不知道分类对不对)效果还不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19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特摄 机战
作为单纯的特摄还是挺好看的,但是一方面结局剧情太仓促了,茜内心的转变也没有提前情感铺垫,导致虽然剧情上圆上了,但是没有引起太多共鸣;另一方面(据说)由于参杂了很多特摄厨的私活,很多设定就显得突兀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花田十辉 百合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细腻, 稳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幼女 动画工房
带温情的日常搞笑作品,收尾可圈可点,不愧是动画工房(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东山奈央 P.A.WORKS
不也挺好吗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9-2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JOJO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8-1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妹子好看,歌好听,但是剧情故弄玄虚逻辑不通,制作崩坏,还好只有12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节奏太赶了 -
轩辕剑·苍之曜 軒轅剣・蒼き曜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游戏改
感觉钱都拿来请声优去了(钱多速来?)开场做得还可以,结果后面就变成了狗血剧情和 PPT 打架,感觉浪费了一首好 OP(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原本还期待是硬核严肃作品,结果要放空大脑才好看……不过最后官方也放弃治疗了。最后的意识流倒是挺有意思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种田流,制作有钱啊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8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4-4 / 标签: OVA 2018 漫画改
出血量超大(bgm38)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游戏 情怀 恋爱 无口
真好啊真好啊 qaq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TV
高开低走,最后只有直江妹子和吸血鬼双胞胎能看(bgm38)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舞台 歌剧
少女与命运的舞台,模糊了现实与非现实的边界。
看过的标签
- 159TV
- 90漫画改
- 63原创
- 412019
- 38剧场版
- 27轻小说改
- 19奇幻
- 18搞笑
- 17恋爱
- 152018年10月
- 14科幻
- 14战斗
- 14百合
- 13日常
- 122021年1月
- 122019年1月
- 12游戏改
- 11热血
- 11泡面番
- 11校园
- 102018年7月
- 9异世界
- 9WEB
- 92019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20年4月
- 83D
- 82021年4月
- 8OVA
- 72020年1月
- 7萝卜
- 72019年7月
- 7JOJO
- 7冒险
- 6京都动画
- 6悬疑
- 62023年1月
- 6芳文社
- 62020
- 62020年10月
- 5国产
- 5MAPPA
- 5音乐
- 52019年10月
- 4TRIGGER
- 42018
- 42022
- 4MADHouse
- 42023
- 42021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高达
- 32009
- 3GAINAX
- 3推理
- 3汤浅政明
- 3运动
- 3今石洋之
- 3动画电影
- 3たつき
- 32023年10月
- 32023年4月
- 32018年4月
- 3特摄
- 32022年7月
- 3偶像
- 3动画工房
- 3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