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3-1-11 / 标签: 游戏改 龍輪直征 LIDENFILMS 奇幻 日常 校园 百合
制作看着还行,剧情目前看来有助眠作用//第七集了,还是困//白开水,骑士那边意义不明,5.5,睡的很香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冒险 牧田佳織 漫改 奇幻 战斗
还行,观感是一会时髦酷炫一会又有点土的,作画时好时坏,战力有点飘忽不定,节奏把握上有点怪,尤其是文戏,可以观望下二期看看纯爱战神回家没,本以为红毛是高手,结果开局就便当了? 还有道士强行解说也太实诚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12-28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Lerche 奇幻
画风加分,不过有点困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4-18 / 标签: 2023年1月 原创 PolygonPictures 2023 冒险 漫改 3D 泽野弘之 科幻
各方面都太草率了,有点想法,但都浅尝辄止,剧情更是降智,结尾包饺子了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4-19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2023年10月 3D 原创 科幻 山田哲弥 大雪海的凱納
设定蛮有意思的,比tv要好点,不过男女主还是一样令人捉急,要是不那么拖沓观感会更好,最后大团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南极
因为确实很好看呐!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8-8 / 标签: 2020年10月 百合 手冢Production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2-3 / 标签: 宝石之国 orange 漫画改
orange的3D太惊艳了,用3D做宝石的确很合适,就动画而言我很喜欢,剧情上引人入胜,虽然挖了很多坑。(不过我估计我也不会去补漫画。)值得一看,最后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第二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2-3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日常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一部温馨的日常番,京阿尼制作也很棒(说好的二期但谁能想到发生了这种事( •̥́ ˍ •̀ू )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武本康弘 小林家的龙女仆 TV 京都动画 百合 漫改 搞笑
好看,符合我的预期,作画一如既往一流,音乐也挺洗脑,轻松日常让人放松。8分,多一分给武本监督和复活的京阿尼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2-3 / 标签: 原创 少女☆歌剧 歌剧 古川知宏 百合
电波对上了就会很喜欢,演出很惊艳,人物设计也不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7-23 / 标签: 治愈 百合 少女终末旅行 公路片 漫画改 末世
真让人脸扁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9-14 / 标签: 恋爱 MADHouse 漫画改 女性向 日常 水瀬いのり 浅香守生 乙女向
还行,制作差点意思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4-25 / 标签: 山田尚子 历史 吉田玲子 牛尾宪辅 ScienceSARU
质量很高。篇幅有限。题材注定了不适合大众,不过值得一看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 / 标签: MAPPA 漫改 クール教信者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难受,断在这种地方,等个后续怕是几年后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8-23 / 标签: 科幻 2019年7月 彼方的阿斯特拉 漫画改 横山克 生存 宇宙
剧情不错,虽然设定什么的还有些瑕疵,不过还蛮好看的,7.8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校园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搞笑 后宫 2022 Passione 文艺复兴
乍一看是比较典的套路后宫,满满怀旧风,但最后还得是纯爱,全程gal既视感。前半部分整活逆天程度拉满,后面剧情展开稍显俗套,最后he收尾,制作还不错,bgm响的恰到好处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4 / 标签: 晓夏目 小说改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2-8-21 / 标签: 穿越 搞笑 漫画改 2019 三浦和也 异世界 TV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百合 漫改 治愈 校园 河野恵美
小路姐罪孽深重啊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9-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素晴 轻改 搞笑 轻小说改 菊田幸一 异世界
还是那味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总集篇 此元和津也 木下麦 悬疑
七分钟正片,是大团圆,意料之中
看过的标签
- 78漫画改
- 59原创
- 53搞笑
- 51奇幻
- 51漫改
- 46百合
- 42TV
- 40日常
- 38战斗
- 35校园
- 26恋爱
- 23治愈
- 23剧场版
- 22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14京阿尼
- 13轻改
- 12A-1Pictures
- 12京都动画
- 11BONES
- 11J.C.STAFF
- 11MAPPA
- 10冒险
- 10MADHouse
- 9后宫
- 9科幻
- 9吐槽
- 9续作
- 8CloverWorks
- 8热血
- 8P.A.WORKS
- 8萌
- 7青春
- 7穿越
- 6轻百合
- 6悬疑
- 6妄想学生会
- 6黄段子
- 5Netflix
- 5动画工房
- 53D
- 5偶像
- 5音乐
- 5游戏改
- 52022年7月
- 5泡面番
- 5OVA
- 5TRIGGER
- 5吸血鬼
- 5美食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10月
- 4WITSTUDIO
- 42023年7月
- 4欧美
- 4JUMP
- 42023
- 42022
- 4迪士尼
- 4黄段子学生会
- 42023年1月
- 4动画电影
- 4石原立也
- 4萝莉
- 4芳文社
- 4泽野弘之
- 4狗粮
- 3StudioKAI
- 3猎奇
- 3井口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