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7-23 / 标签: 治愈 百合 少女终末旅行 公路片 漫画改 末世
真让人脸扁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2-3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热血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确实很精彩啊,光头大魔王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2-3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灵能百分百 BONES 漫画改
日常温馨感动,打斗又不拖泥带水,剧情又有深度,主角的成长我们也看在眼里,画风我还蛮对的上口,值得一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2-3 / 标签: 宝石之国 orange 漫画改
orange的3D太惊艳了,用3D做宝石的确很合适,就动画而言我很喜欢,剧情上引人入胜,虽然挖了很多坑。(不过我估计我也不会去补漫画。)值得一看,最后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第二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2-3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猎奇 冒险 漫画改
补番时看了就停不下来了,前中期观感不错,后面印象最深刻的居然只有娜娜奇了|ω・)。感觉有些瑕疵但总体来说仍然十分不错。(从这里开始我好像爱上脸扁了
看过的标签
- 78漫画改
- 59原创
- 53搞笑
- 51奇幻
- 51漫改
- 46百合
- 42TV
- 40日常
- 38战斗
- 35校园
- 26恋爱
- 23治愈
- 23剧场版
- 22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14京阿尼
- 13轻改
- 12A-1Pictures
- 12京都动画
- 11BONES
- 11J.C.STAFF
- 11MAPPA
- 10冒险
- 10MADHouse
- 9后宫
- 9科幻
- 9吐槽
- 9续作
- 8CloverWorks
- 8热血
- 8P.A.WORKS
- 8萌
- 7青春
- 7穿越
- 6轻百合
- 6悬疑
- 6妄想学生会
- 6黄段子
- 5Netflix
- 5动画工房
- 53D
- 5偶像
- 5音乐
- 5游戏改
- 52022年7月
- 5泡面番
- 5OVA
- 5TRIGGER
- 5吸血鬼
- 5美食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10月
- 4WITSTUDIO
- 42023年7月
- 4欧美
- 4JUMP
- 42023
- 42022
- 4迪士尼
- 4黄段子学生会
- 42023年1月
- 4动画电影
- 4石原立也
- 4萝莉
- 4芳文社
- 4泽野弘之
- 4狗粮
- 3StudioKAI
- 3猎奇
- 3井口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