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后期套路固定之后有时候会觉得乏力。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10-31
当年初看什么都不懂,只能说出好看二字,现在回头来看整部作品在各方面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平衡。榎戸洋司的系构改编加上五十岚卓哉的监督,二人对本部作品的把控力极强,一路下来毫无失控,改编收尾更是抛开理性的浪漫。现在看来不少分镜有五十岚卓哉做少女革命时的影子,但又不剑拔弩张。音乐单拿出来惊为天人,放在剧中又毫无违和。是我心中少女向>改编<的巅峰。 -
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
4话 / 1993年8月15日
2017-10-21
传统的英雄路线结果卖蠢,人物感情渲染不开,把卡夏塑造成幕后英雄就靠第四集两句旁白还不如让露娜来说……除了剧本之外还是挺喜欢的,配乐强。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7-10-20
前面有些地方总觉得是不是少看了什么。但第九话这传奇化的表现就非常打动我。第十一集分线叙述十分明了,如果前面都这样我就更喜欢了…魔界和人间的相同与不同,有多少要感谢这位魔王呢。P.S. toi8的人设原案太好了…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15
本初心者觉得非常好看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10-12
「ひとりでも歩いてゆける、ひとりでも壊れてる夢を見つけて」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10-12
「越えてゆく遥か夏も、渡る川の流れも、何時か変わって、何時か忘れて、同じ思い守れずいる」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7
这两话我的天wwwwww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10-7
作画撑住,节奏赶死。剧本这事儿不能甩给动画,后面能串上已经在我意料之外了……最后一集作为结尾和之前衔接可能有点突兀,但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样的单集单元回(所以第五集也(ry 但要说和别人推荐这部吗……我觉得可能很多人会嫌弃故事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0-7
本来就是奔着看狗血来的所以剧情的话还好,但是动画做的……嘛算了,我对藤原这个白毛渣很感兴趣的所以BL线啥时候动画化一下(呸)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5
黑还是你黑,有几个故事一点亮都没有了… 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看着这作画是真的没人管了……后半段的upconv做得很努力但是画质还是很差我还是直接看前三季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4
高水准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4
狗血剧是我爱看的,然而支仓这个人动画里让我感觉太别扭了。至于其他的,魔改剧情、作画大量崩坏、最终话温情点能让我活生生笑出来,最后对我来说我只剩下尾结得好和谢谢动画化了。再怎么说,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小成本糊弄糊弄就想要成功也是太说不过去了吧。 -
最游记 RELOAD BLAST 最遊記RELOAD BLAST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峰倉かずや「月刊コミックゼロサム」連載(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17-9-24
作为老粉能看到新动画实在太开心,故事本身毫无问题,最担心的收尾也非常不错。唯一的不足在于不关注周边信息的话应该会对外传的插入不太明白吧,虽然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另外就是作画很省…太省了,打戏都打不起来,但是几乎没崩也很开心。故事太虐,说起悟空和哪吒的约定,果然还是要想起木苺の茂みに和桜の树の下……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9-23
补上漏记,大家都好可爱啊,看得很开心也很舒服。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9-16
之前看了的忘记标注了……听落语真的是享受啊。师匠的倔强有点感动。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15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在想有的没的:比起TVA中的,夏尔是不是没那么冷静了;这个作画虽然原生分辨率很高但怎么个别中景不修;3D颇有炫技感;开头怎么颇有一股全部人物都来走一圈的嘉年华的味道…不过当伊丽莎白的转折出现的时候这些就全都抛在脑后了,虽然后面那段走马灯的插入位置实在是让我感觉到了照搬连载漫画的气息……但我还能看见新动画,就已经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