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9-2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原创 恋爱 2017年1月 TV 2017 萌
监督画风赞啊。喜欢结衣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3-8-25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校园 SILVERLINK.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23-8-15 / 标签: 2016年10月 Lerche 2016 TV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3-8-15 / 标签: 2016年7月 Lerche TV 2016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8-15 / 标签: Lerche 2016 2016年7月 TV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3-8-2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奇幻 战斗 TV 国漫 2016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23-8-25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2016年7月 漫画改 2016 TV
我小时候为什么会看这个… 现在想想各种情节和设定,都感觉很尬而且不合理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鈴木行 / 国王陛下
2023-8-25 / 标签: studiodeen 2016年1月 TV 搞笑 玄幻
挺多年前看的了,还行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8-9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悬疑 2016年1月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23-9-6 / 标签: 国产 七创社 3D 热血 2015 原创 战斗 TV 漫画改
小时候有段时间特喜欢看凹凸世界系列(不过看到后面也弃了)现在看看也就那样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9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5
老苍育的篇章看得我脊背发凉… 物语系列里家庭不完满的女生真是太多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8-9 / 标签: 麻枝准 key 校园 TV P.A.WORKS 原创 超能力 2015年7月
整体还是可以的,但还是比不过麻子其他几部。后半不要这么赶观感会更好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8-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刚看完后劲很大。之后回味起来发觉其实也还好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9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年12月 2014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从这一部开始慢慢萌上斧乃木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8-9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2013年10月 原创 TV
画面音乐部分质量都很高。设定新颖,情感描写相当之细腻。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8-9 / 标签: TRIGGER TV 2013年10月
打斗很燃,爽感很足,简直停不下来!水手服永不毕业!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3-8-9 / 标签: SHAFT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神谷浩史
个人感受:猫白>倾>恋>鬼>囮 猫白的整体观感极佳,是个人最喜欢的物语。倾物语第二喜欢,在我心中最浪漫的物语,个人给猫白和倾9分。结合其他几部来看给第二季整体8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8-15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推理 TV 2013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8-25 / 标签: 后宫 TV 校园 约会大作战 2013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小时候看的。只记得妹子们画得很好看,第一次看后宫番觉得挺刺激。其他具体情节没什么印象了…
看过的标签
- 63TV
- 31国产
- 25漫画改
- 21剧场版
- 19奇幻
- 193D
- 18原创
- 16搞笑
- 16恋爱
- 142016
- 13轻小说改
- 13治愈
- 12战斗
- 12京阿尼
- 12泡面番
- 11SHAFT
- 11动画电影
- 102017
- 8物语系列
- 8WEB
- 8悬疑
- 8欧美
- 8key
- 72019
- 7OVA
- 72020
- 7国漫
- 7西尾维新
- 7校园
- 72018
- 6迪士尼
- 6网文改
- 6P.A.WORKS
- 6萌
- 6音乐
- 62022
- 62023
- 5美国
- 5Lerche
- 52016年7月
- 5玄机科技
- 5七创社
- 5寒蝉鸣泣之时
- 5短片
- 52017年1月
- 5龙骑士07
- 4studiodeen
- 4小说改
- 42014
- 42021
- 42007
- 4热血
- 42016年1月
- 4漫改
- 4A-1Pictures
- 32013
- 3日常
- 3游戏改
- 32009
- 32020年10月
- 3MADHouse
- 3斗罗大陆
- 32015
- 32023年7月
- 3绘梦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第一视角
- 3轻音
- 3LIDENFILMS
- 3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