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3-12 / 标签: 2021年1月
近几年较为及格的一部原创作品了属于是。前8话单元剧较为无趣,但从9话开始急转直上,优秀的悬念设置、热血的战斗场面很好的掩盖了它在人物上的些许瑕疵;再往后,人物的成长与大开脑洞的故事为这部作品打下了8分的基础。这部作品很成功的在后期疯了起来,这正是我想看到的。// 但是第16话往后绘柄十分不稳定,有部分集数出现了较严重的崩坏。 // 瑕不掩瑜,虽应不及8,但8分以资鼓励。这才叫原创。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21 / 标签: 2021年7月
经典前期表现好于后期的作品。有部分剧集剧情转换过快,情感变化突兀比较显著;又有部分剧集过于无聊,毫无用途。后半部分感觉难以评价,不予置评。// 作画上各方面较为稳定,但在末期多见透视错误以及人物崩坏,算是PA的标准发挥。本不应该是6,但也达不到7,故取低的,6+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2-1-2
在演出与音乐上艺术性高的一部作品。剧本十分紧凑,但是狭隘的篇幅非常影响发挥,部分集数叙述过急,叙述过略的情况尤为显著,部分人物还未详细塑造就已退出舞台,更深层一些的东西也未能展开探讨,作为预热是足够了,但完整来看是不行的。总体来说前期观感好于后期。7+,但8是完全不够格的。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缺点非常明显的作品,但仍有可取之处。细节再加亿点点功夫就好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7
当情感呈现成功的那一刻,这部作品就成功了。22话的某一场景的演出实在是太精彩,太妙了。虽然但是,对9分来说仍稍显逊色。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12-25
急,一飞冲天的偶像实在是令人难以信服;成长的故事啊、失败的经历啊、困境的迷茫啊,我想看到的都被压缩成了一点点。还有经纪人永远滴痛。// 曲子一般,Live一般,作画一般,整体一般。// 但说实话我爱这种设定爱得不得了,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故事啊,打转的眼泪证明了这一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5
出彩的OP演出,除此之外只有无数的槽点。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11-7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6 / 标签: 2021年7月
从OP到正片,无处不透露出一股石原立也味,感觉能看出来的我也越来越离谱了。OP这套属实是给他玩透了,根本不想跳 // 属于是越看越上瘾的那种,但单段剧情中有缺憾的也很明显,有些部分很无聊。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0-2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1 / 标签: 2021年1月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8-23
废燃之中是超越时代的人物设定和让如今作品相形见绌的作画。在ED字幕中找到了不少熟悉的监督,看完一回味,只剩下时代的眼泪。这个8分,敬曾经的GAINAX。// 6集过于紧凑,剧本太急,转换跨度大,塑造得不够深,但很有趣。配乐优秀,音响监督优秀,演出也十分优秀;总的来说是瑕不掩瑜的作品。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这次打算把情怀加成丢掉来打分,我感觉情怀已经被消费完了。// 我曾经祈愿ARIA能够终结在AVVENIRE,如今看过这部后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名取导演的演出和J.C.的作画混起来简直就是双重伤害;作品的说教味非常重,有种回到了百变之星时代的感觉。个人感觉剧场版后部的一部分剧情有悖ARIA本篇的人物设定,违和感比较强烈。那种沁人心脾的日常看来一去不复返了。
看过的标签
- 132022年7月
- 122023年1月
- 122022年4月
- 92023年10月
- 82021年1月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2023年4月
- 42022年10月
- 42024年1月
- 32021年7月
- 3校园
- 32021年4月
- 2key
- 2京阿尼
- 2川面真也
- 2迪士尼
- 2麻枝准
- 22023年7月
- 1押山清高
- 1Studio3Hz
- 1皮克斯
- 12021年10月
- 12020年7月
- 12018年3月
- 1planetarian~星の人~
- 1Netflix
- 1氷菓
- 1矢吹健太郎
- 1OVA
- 1ProductionI.G
- 1原创
- 1短片
- 1百合
- 1GONZO
- 1搞笑
- 1治愈
- 1京都动画
- 1日常
- 1动画电影
- 1ANOTHER
- 12012年1月
- 1Studio五组
- 1轻改
- 1神前晓
- 1AngleBeats!
- 12012
- 1早见沙织
- 1Angel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