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宫崎骏 1992 剧场版 二周目 奇幻 原创
影院观看//吉卜力的人设真是干净明快个性鲜明,放在三十年后的今天依然优秀,好人设永不褪色//来自赛璐璐作画的感动,在没有参考的情况下绘出如此精巧之工,真正时时刻刻都在“动”的动画//身为商业动画却并不那么“商业”,许多并非是为了商业的追求可见那个时代动画人的匠心,像宫老这样在商业上和动画史上双双名垂青史的奇迹实在百年难一遇//宫老的片总有一种童话般的美感,“你是个好女孩,看见你就让我觉得,人类还没有差劲得无可救药”,大约就是这样的魔力吧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1-17 / 标签: 恋爱 2023 校园 日常
四月唯一指定睡前读物//很舒缓的节奏//真好啊,青春//真好啊,夜晚//真好啊,奇迹般命中注定的女孩儿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1-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 奇幻
-
ドロップアウト
2话 / 2016年2月26日
2023-11-17 / 标签: 里
ep2更色//腮红的上法像物语,舌头那几卡也很有既视感,男主有几张直接幻视垃圾君了,不过柄更像是介于物语和凉宫之间//画面好看,动得太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16 / 标签: 战斗 科幻 原创 机战 热血 2006
幽默大河内,这病犯得我猝不及防//哈哈,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呜呜我的CC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6 / 标签: 欧美 2023 科幻
同一个点子一直用就不如第一次见有意思了//结尾略仓促,机械降神了//整体还是很有意思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1-13 / 标签: 2023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一到正剧部分就无聊了 -
放学后少年花子君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4话 / 2023年10月12日 / 北村真咲 / あいだいろ(掲載「P ファンタピ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樋上あや
2023-11-13 / 标签: 2023 奇幻 恋爱 泡面番 日常
已经完全忘记正传讲了什么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2023 战斗 奇幻 热血
不说风光大葬,至少是死得体面,谢谢你马趴//这就是最后的结局吗,再见了,所有的追逐自由的少年//你当然不能指望一部动画片能解决人类千百年来都无法解决的问题,任何个体的抉择都无法左右所谓的命运,只是在历史向前的车轮下无力地被碾成肉泥,一次又一次重复...但至少,他这么做了 -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かげじつ!」コラボアニメ
1话 / 2023年10月31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1-2 / 标签: 异世界 短片 原创 搞笑 2023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1-2 / 标签: 2023 原创 科普
cjb,弃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3-10-30 / 标签: 暴力 2007 历史 战斗 猎奇
武士道下的悲戚物语,只可惜没做完...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音乐 热血 励志
这贴图阴影线也太脑缠了,正常的场景画得跟人要死了一样,你是从隔壁巨人片场跑出来的吧//三滴也挺抽象//部分演出不知道在干什么//音乐祭的演出看爽了,狂气,有点汤浅的感觉,不错//“我是来听你持续成长的鼓声”//整体节奏还是很不错的//原来男主你才是最严格的那一个//为了爵士,去死一次吧//最后居然玩这一出吗,原来是交通安全教育片//如果把3D换成更有表现力的画面,本片或许能达到犬王的水平//热爱、友情和音乐,不论哪一样本身都足以使人感动//结尾处理的很棒,停在演奏中就够了,这是恰到好处的//最近水的最多的短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粉丝向,还以为能看到对响六花之间更细腻的描写//考据,太拼命了!//新歌没有前两季的好听...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1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战斗 奇幻 2005
设定平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难免无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0-17 / 标签: 轻改 恋爱 2018 校园 青春 奇幻
世界上最可爱的妹妹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0-16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搞笑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3-10-16 / 标签: 异世界 2023 搞笑 奇幻
好无聊啊好无聊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3-10-13 / 标签: 1999 短片 欧美
我要和那头鱼斗到死!//至少给这个荒诞的世界留下一条鱼骨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0-10 / 标签: 奇幻 战斗 2023 校园 后宫
人设好看,但是尬的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0-8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好无聊...而且...感觉...也没多逆天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0-8 / 标签: 恋爱 2023
属于可看可不看的类型,如果是追番的话观感应该会好一点,不过这季度看的动漫有点多,弃
看过的标签
- 252奇幻
- 209战斗
- 194原创
- 174搞笑
- 1162023
- 110剧场版
- 102日常
- 99短片
- 96恋爱
- 882022
- 86治愈
- 84校园
- 80异世界
- 75百合
- 75科幻
- 72轻改
- 702021
- 70泡面番
- 69OVA
- 56热血
- 482018
- 462020
- 422019
- 38国产
- 332017
- 332024
- 29二周目
- 29欧美
- 28悬疑
- 25青春
- 242014
- 24京阿尼
- 24萌
- 242013
- 222016
- 22冒险
- 22猎奇
- 212012
- 192015
- 19后宫
- 19音乐
- 17龙傲天
- 17肉
- 14里
- 142007
- 132009
- 13萝卜
- 13mv
- 122006
- 122011
- 12职场
- 11穿越
- 112010
- 11超能力
- 11运动
- 10励志
- 102008
- 10推理
- 9机战
- 83D
- 72004
- 7战争
- 7山田尚子
- 7偶像
- 7吐槽
- 6赌博
- 6美国
- 61999
- 6犯罪
- 6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