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3-17 / 标签: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小镇的生活平淡如水,啪嗒的成长令人心暖。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3-10 / 标签: Hal_Film_Maker
短短几话,迅速让人沉浸在女主所生活在的小镇里,简单又不单调。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8-3-9 / 标签: Hal_Film_Maker
时光缓缓流过,女主的成长让人觉得温暖。简单而又富有生活情趣的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3-9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等音乐补全
有笑有泪,张弛有度,好看。 -
ChargeMan研 チャージマン研!
65话 / 1974年4月1日
2018-3-5 / 标签: Knack 等音乐补全
想了想确实挺厉害,还是服气的。不看神回还是容易腻的,最大的乐趣之一是靠衣服猜杰拉鲁星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3-5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等音乐补全
打怪升级打怪升级,看着有点乏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2-28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等音乐补全
剧情走向难以预料,却又非常王道。很燃,若是打斗能更给力就好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2-22 / 标签: BONES 等音乐补全
没错,就是爽片,飒爽的爽。蜜汁三角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2-6 / 标签: MADHouse 等音乐补全
25话之后的剧情就很糟糕了,除了倒数两话节奏很不好,新角色的加入让人觉得随意,尼亚的开挂推理实在和前25话无法相比。卡密和L的斗智真的非常能抓住观众。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8-1-29 / 标签: MADHouse 等音乐补全
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在明白生活本质后依然热爱生活。生活终究没有英雄,能直面生活,便是自己胜利的瞬间。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8-1-21 / 标签: MADHouse 等音乐补全
不论是单元回还是主线,个人感觉汤浅带动观众情绪的能力很强。//待二刷。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 / 标签: Science_SARU
画面的张力,剧情的张力足以带来冲击。系构上却多少令人觉得不足,惋惜。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8-1-19 / 标签: J.C.STAFF 等音乐补全
最近真心觉得大河内当系构不行。。。个别话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16 / 标签: SUNRISE 等音乐补全
鬼片?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8-1-16 / 标签: SUNRISE 等音乐补全
细节好评,非常考究的高达动画。最后有点琼瑶了。。。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8-1-14 / 标签: SHAFT 等音乐补全
那年头沙发套的3D有够糟糕,几次3D的观感都太差了。故事多少猎奇了。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8-1-14 / 标签: A・C・G・T 等音乐补全
气氛渲染很厉害,但是全是颜艺看着是有点吓人。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8-1-14 / 标签: A・C・G・T 等音乐补全
立意不低,震撼不足。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8-1-14 / 标签: A・C・G・T 等音乐补全
不论是故事还是画面都分外吸引人,好似童话又值得细品,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18-1-11 / 标签: ミルパンセ 等音乐补全
真的太惨了。。。最终话的超长live也是很愁人。。。情怀救不了这部番。(但是比宽叔好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8-1-6 / 标签: SUNRISE 等音乐补全
不论是因为低龄向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我都认为zz的一干配角的塑造都太过失败,剧情也是有些强行与都合,不是很有趣。朱老总最终兄妹重逢也是可喜可贺,卡喵好像情况也不错。结局越是美好越显得里面有太多不必要的牺牲,这又隐藏着多少人的绝望。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8-1-1 / 标签: studio_DEEN 等音乐补全
见过没钱的,没见过这么没钱的。新的地狱少女的剧情太过潦草了吧。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 / 标签: SUNRISE 等音乐补全
剧情就是没有剧情,只有致敬和玩梗。3d确实做得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404等音乐补全
- 80SUNRISE
- 64J.C.STAFF
- 55A-1_Pictures
- 53SHAFT
- 50Production_I.G
- 49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5MADHouse
- 36noitaminA
- 28BONES
- 28STUDIO_DEEN
- 24Studio_Ghibli
- 20Brain‘s_Base
- 18動画工房
- 17SILVER_LINK.
- 17P.A.WORKS
- 1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GAINAX
- 14MAPPA
- 14david_production
- 13Diomedea
- 13studioぴえろ
- 13LIDENFILMS
- 13Feel.
- 13CloverWorks
- 12TRIGGER
- 12WIT_STUDIO
- 11TMS_Entertainment
- 11GONZO
- 10Khara
- 10Satelight
- 9サンジゲン
- 8ufotable
- 8Manglobe
- 8WHITE_FOX
- 7AIC
- 7CoMix_Wave
- 7満福神社
- 7亜細亜堂
- 7Science_SARU
- 7シンエイ動画
- 7KINEMA_CITRUS
- 6スタジオぷYUKAI
- 6GATHERING
- 6TROYCA
- 6朱夏
- 6Passione
- 6XEBEC
- 6ArtLand
- 5Seven
- 5ZEXCS
- 5独立动画
- 5ヤオヨロズ
- 5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 5HAL_FILM_MAKER
- 5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 5GoHands
- 5Actas
- 4Studio4℃
- 4神風動画
- 4Lay-duce
- 4SOLA_DIGITAL_ARTS
- 4asread
- 4Polygon_Pictures
- 4DR_MOVIE
- 4Colorido
- 4Lerche
- 4PINE_JAM
- 4OLM
- 3スタジオ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