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感觉剧情和质量都不如第一季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中西和也
厨力制作组依然如此优秀,观感超越原作的部分真不少,该有的爽点一应俱全(你说黄金厕纸还是厕纸吗?不,是黄金!)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战斗
就算是有点做作的剧情和扯淡的设定,只要制作到位、角色有趣就能乐呵地看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游戏
OP很好听,游戏部分并没多少意思,人物还行,画风不错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战斗
没看过原作,但就动画来说表现实在生硬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推理
虽然有重人物轻主线的嫌疑,但这制作这风格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3-9-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厕纸
好像和甜点没太多关系,制作不大行的中游厕纸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不知道原作如何,反正动画展现出来效果就有点尬(就是感觉想要把男主写成一个有独立思想有善于应对各种人际困难的讨喜男主,但失败了);另外女主也不算有魅力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这季相对来讲没什么出彩的点,毕竟原作剧情这块也是最接近厕纸流作品的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龙傲天 后宫
看之前我知道会很厕纸,但没想到到如此地步(NND为什么要把制作资源浪费到这种乐色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外传 搞笑 日常
小说的剧情基本都忘了,再看一遍依然觉得还不错的,红魔族这个设定真的讨喜;不过动画制作品质虽然上去了,但好像还是有种放不开的感觉;好像记得“续”更好看,期待出TV第二季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6-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厕纸 龙傲天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后宫
制作不错的普通厕纸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恶役
看标题觉得这种题材不错,但很明显作者不怎么会写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奇幻
虽然是这种没有剧情的一集一个(群)后宫的套路(5),但奈何人设漂亮、歌曲好听、环境细致、氛围缓和,怎么说呢,制作组很懂行,把这种种田文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了(+1.5)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冒险 奇幻
看小说时最喜欢的一段,可惜动画的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8-2),不过最后几集制作组总算是厨力放出,最起码把琉的魅力展现出来了,作为琉党,私心也要给个赞(+1)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什么批谍战,浪费怎么好的OP和制作(4)→哦,我懂了,单纯卖人设的,一集一个后宫系列(5.5)→哦吼,卖人设卖出点剧情来了,葛蕾特回可以呀(6.5)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厕纸 奇幻
制作不怎么样的厕纸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奇幻 A-1Pictures 治愈 轻小说改
可能有人会觉得矫情,但人心确实有时就是这么脆弱(更何况初中时期),而若是周围有一点点温柔能拯救一个人,那再好不过了,哪怕是梦境也好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2-18 / 标签: 小剧场 泡面番 轻小说改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如果不看另一部的话,基本是个吸引度一般的带点恋爱和科幻的流水账,但开头和结尾给另一部的意难平一个不错的交代,使得两部的整体意境上升了一个层次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不能单独评价,要和另一部一起看)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