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如果不看另一部的话,基本是个吸引度一般的带点恋爱和科幻的流水账,但开头和结尾给另一部的意难平一个不错的交代,使得两部的整体意境上升了一个层次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
4话 / 2022年11月25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田中芳树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1-5-12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萝卜
前、中段剧情发展可以的,那种在残酷世界下茫然感表现到位,像阻止克里斯自爆那段和游泳接力那段就很不错,可惜后期与反派的机战的剧情有点审美疲劳,boss和男主也比较掉价,结局紫雫乃的待遇个人也不算满意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水岛精二 科幻
虽然前期节奏乱七八糟、男主也很让我恶心,但其立意“人类是否可以爱上道具、信任高位个体”这点着实让我惊讶到了,并且到中后期的发展其实意外的还行(不过当然还是经不起推敲,还是止步于以人设为主要卖点,所以在此就不给高分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不能单独评价,要和另一部一起看)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4 / 标签: 科幻 机战 鴨志田一 废土
主线还没展开,就日常部分来说挺不错的(各种喜闻乐见,鸭志田一做得好哇),期待下一季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热血 JUMP
这个篇章放一半真的不大友好(7-1)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6-9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科幻 OVA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7-2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科幻 战争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3 / 标签: 热血 科幻 冒险 漫画改
看漫画时最棒的剧情之一,可惜现在看动画时好像没太多感觉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1-4-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宇宙
怎么讲呢,明明有些很不错的剧情大纲,但却没有铺垫好,特别是创始组的感情,明明应该是核心情节,可是省略过多,最后一集甚至营造出了搞笑的感觉(再加上子安的声线,真的出戏w)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科幻
虽然前面内容很扯,但獅子王司一个人把剧情拯救回来了 -
机巧魔神 アスラクライン
13话 / 2009年4月2日
202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魔法 三雲岳斗
设定不错,但剧情很俗(毕竟三云岳斗写的),不过最后一集算是挽回了点观感(另外angela的OP、ED也算是可以为作品加分的曲子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4-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犯罪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4-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犯罪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
4话 / 2022年10月28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科幻 AI
前中期有几个单元回观感不错,剧情和作画都可以的,但后期主线剧情乱七八糟的,设定交代不清,条理混乱,情节无聊,除了歌和作画还不错,不剩什么了 -
机巧魔神2 アスラクライン2
13话 / 2009年10月1日 / 三雲岳斗(电击文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2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魔法 三雲岳斗
主线开始,但世界观铺开果然就开始随意加设定了,搞得剧情发展就很随便,除了回一周目那段还行,其他都观感不太行,看得出有些场景有意想造出感动的氛围可表现出来就让人无语了,总结下来全剧最佳的就是angela唱的OP、ED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后宫 科幻
虽然暗线的设定在意料之外,但大多数情节太俗了,又福利不多 -
ZEGAPAIN ADP ゼーガペイン ADP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田頭真理恵
2021-5-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没太大意思的总集篇版前传,且制作质量作为剧场版有点拉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10-16 / 标签: 科幻
久仰大名,然不过如此,角色也好、剧情也好,都十分平庸;虽然其中有些挺有意思的内容,但太过流水账化了。 -
梦幻之星online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セガゲームス「PHANTASY STAR ONLINE 2」 / 高須美野子
2019-10-29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战斗
猛的想起来以前好像看过这个,两女主好像不错w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0-29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前中期还挺不错的,但是后期...特别布兰特复活后就不对劲了,俗,俗不可耐!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7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科幻
对游戏党没那么糟糕,最起码补完了游戏剧情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