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音乐 偶像 扭曲 百合 BanGDream
(看第13集之前)6分,无非是几个女人一台戏的朋友故事,歌好听的不算多,话题度远大于实力//(看13后)Woc……WOC?!——只能说这个动画以一场华丽的演出和伏笔全回收的剧情转折锁定了它的胜利,什么叫顶级的编排呀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赤坂明 偶像 動画工房 党争
起初知道这漫画动画化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能有这种成品质量,几个人物看下来比漫画也要更可爱,赤坂又可以给制作组磕头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漫画改 音乐 偶像 P.A.WORKS 穿越
少见地能把假想的逆穿越历史人物塑造得好的动画,剧里孔明的神棍和神机属性带动了整个前期故事,相比普通的音乐/偶像番剧情来得更加有趣,虽然后期重点转到女主和对手身上,但也不缺较为精彩的转折;另外,歌曲质量够硬,96猫及动画团队功底可以的(只可惜少了一个能极度感染观众情绪的剧情/音乐爆发)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偶像
不得不说制作质量不错,很有诚意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17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虽然不喜欢偶像番剧,但这沙雕励志风格真的很棒,并且感受到所谓的偶像激情了,作为一个地方宣传片相当不错了,期待第二季,Fran chou chou是传奇!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偶像 搞笑
比起第一季少了点“无厘头”多了点“偶像”,总体质量安稳,就是最后这挖坑真是…好吧,还是等第三季咯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1 / 标签: 游戏改 竞技 偶像 励志
没想到一部手游改的动画能做到这么优秀,算是给我开眼界了(不过因为以真实赛马为原型,还是不免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12-22 / 标签: 偶像 恋爱 奇幻
R.I.P.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9-7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文艺 恋爱 偶像 水树奈奈 平野绫
和白色相簿2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文艺、压抑以及无法回避的忧伤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0-11-2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锦织敦史
虽然剧情上不如TV版,但最后那场M@STERPIECE的live是真的棒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23 / 标签: 偶像 A-1Pictures
不喜欢偶像的也表示可以看得挺欢的,作画、音乐和演出是真的优秀,剧情也不算差,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是当初的"四大邪教"之一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12-7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偶像大师
没什么剧情,但歌曲质量还行,感觉在看MV及花絮合集一样,缺了本家那种感染力,只能说整体观感还过得去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0-11-26 / 标签: OVA A-1Pictures 偶像 锦织敦史
EDEN不错,其他不太行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12-17 / 标签: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A-1Pictures
卯月那段是不错,但是前期铺垫还是太少了,因为这种偏向于分别个人而不是团体的叙述方式,三巨头及其他人的人物刻画都不突出、都不亮眼(相反P的人物形象倒是描写得最好的w)。相比于本家,人设明显更美型了,歌也不差,但剧情就次了点,更像是卖歌的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31 / 标签: 漫画改 偶像 偶像宅
作为一个讨厌偶像文化、讨厌(轻)百合的人都能轻松看下去的动画,质量很高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