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1-4-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宇宙
怎么讲呢,明明有些很不错的剧情大纲,但却没有铺垫好,特别是创始组的感情,明明应该是核心情节,可是省略过多,最后一集甚至营造出了搞笑的感觉(再加上子安的声线,真的出戏w)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动画制作
梦与现实交织的业界科普,看完想表示,用爱发电的制作组们,真的感谢你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萝卜 恋爱
比起上部人设更加优化了的又一个经费战士……剧情上感情戏好了点但总体依旧支离破碎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0-12-20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原创 萝卜 青春謳歌
虽然剧中人物关系无限三角形,主角组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但无论羞耻玩梗度,还是正经讲剧情(特别水野那段),都有别具一格的耀眼风采,动作场面更是不用说了(业界良心骨头社!)。只可惜最后的剧情各方心理描写太少,导致没多少触动感,而且上一代的纠葛也没讲清楚,算是一点遗憾。不过,只要有“綺羅星(<ゝω・)☆ !”和“银 河 美 少 年,飒爽登场!”,貌似其他一切都没那么重要hhhh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8-7-3 / 标签: 国产 搞笑 李豪凌 原创
最后一集的反转真的优秀,另外前半段的搞笑功力也不错,就是后期转感情牌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变扭,大概要有大量铺陈时间的垒砌才行吧(然而每集可惜只有十多分钟…)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3-10-20 / 标签: 原创 伪娘 校园 师生 青春
虽然有那个年代动画的一些恶趣味,但总体上还是比较可以的校园青春剧情(5.5),并且最后一集的告别确实在观感上拉高了一个维度(+0.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17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虽然不喜欢偶像番剧,但这沙雕励志风格真的很棒,并且感受到所谓的偶像激情了,作为一个地方宣传片相当不错了,期待第二季,Fran chou chou是传奇!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电波 谷村大四郎
看起来是想讲些东西的,然而我看不懂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