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慢热的政斗真是少有又良心的题材,角色刻画也不错,剧情也让人惊喜不断,就是结尾无聊了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5-8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犯罪学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宫野真守 TV
不枉我当初专门下了快播看~(精彩无比的月L双人秀,8.5分;L死后夜神月智商掉线,-1分;开创一片时代的历史意义,+0.5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8-1-4 / 标签: MADHouse 棒球
虽然不懂棒球,但看看主角装装逼还是挺不错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奇幻 校园 超能力
第二个让我一句一句反复看的动画,里面很多论点非常有趣,故事的表现形式也富有想象力,有点偏哲学和荒诞的味道,然而反应的问题却是实实在在有“青春”气息的烦恼,并且这部作品也与之相应地给出了浪漫风格的回答。可惜的是,作品对剧情给出的注解和提示确实太少,对配角的交代过于抽象化、工具化,导致最后一集回到“现实”后出现一种强烈的割裂感,加上最后这难以释怀的结局,直接给观者“打脸”——要是11话完结就好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网游 人外
味道还是第一季熟悉的味道,就是感觉有点经费不足啊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7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战斗
一个到12集都没进到主线的应该是剧情向的战斗漫,单元回也不算有趣,外加画风有点接受不能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日常 MADHouse
挺有意思的,人物和选材都既合适又有趣,唯一不满的就是经常强调性别有关的东西(虽然估计是作者作为前女警的一部分真实想法)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怪异 MADHouse 奇幻 悬疑
看到了空境、物语的影子,不愧是元老级的奇幻系轻小说,并且这次动画制作也相当用心,这氛围营造、这切入方式、这动作打斗、这情感渲染,吹爆!(唯一能说说的只有主线脉络的不清晰或者说是后续故事没讲完)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5-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我只能说制作NB,动作场面棒到飞起(8)……(但这情节套路真的让我恶心,-3)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7-1-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烂尾
有很高的艺术性,寓意也很深,但太过压抑了;说到底也只是描述社会现实,并且夸大“自欺欺人”带来的弊端;OP和ED简直恐怖,差评;总结起来,不像正常的日式动画,更像是动画公益短片的超值加长版,虽然各种厉害,但就是喜欢不上(对于人生观已基本定型的我,不需要动画来教育我;可能适合初高中生或只是想体验一下所谓“高大上”的人看),看在太太那段挺感人的给个好评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猎奇
不乏意义的打底剧情,7分;优秀的人物刻画及情感描写,+1分;紧张刺激的发展节奏与氛围,+0.5分;与时俱进的人设与不错的作画,+0.5分。总结:一个哪方面都优良、却没有哪方面特别优异的,靠着综合硬实力登顶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