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1-1 / 标签: 奇幻
厕纸片,因为标题才看的,本来制作一般及格水平,但标题党我他妈直接再扣一分,毕竟我也就能打个分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3 / 标签: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战争
如果说嚼24集蜡就为了看两集糖那我觉得大可不必。刚出追了两集看出来套路就直接弃坑了然后完结好久后每次讨论动漫都有人强推,一看bangumi评分第一季7.1涨到第二季7.9,还是看了下,问题是跟我预想的套路是完全一致的,还是亡国的阿基德那一套,只不过感情线细化然后改了世界观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2-1-4 / 标签: Netflix 原创
只能说一般 制作就是网飞一般水平,其他的跟厕纸没区别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1-4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世界观的剧本写的比中古还俗套真有你的,奔着科幻来的就别浪费时间了俗套狗血剧情套了个科幻皮罢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6-12 / 标签: P.A.WORKS 悬疑 眼罩少女
音乐气氛渲染人物塑造都不错,画面细节很不错,但是伏笔细节不够多有点强行,剧情有不少bug,配角戏份莫名其妙,大概是因为篇幅不够大幅度删减了小说片段?(我猜的),如果不是对推理要求很严格的话也可以算神作了,制作真的很精细,见崎鸣❤️❤️❤️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5-3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虽然没玩过LOL但是这片8分我觉得给低了,世界观跟剧情我没什么不满意的,除了画风以外都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1-4 / 标签: 搞笑
这么低的分,是不知道制作组有多穷吗。。搞笑片追求画质是否有点。。特别是画师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光一个作画能把分拉这么低,真有你们的。作品抛开作画可以打八分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 / 标签: 漫改 动物
任务塑造还不错但是剧情挺拉的说句实话,整这么一个牛逼的世界观,主线是不是有一点点太渺小了?说白了吸血鬼啊妖精之类的为爱克制本能的片不是太多了吗,难的是一个把动物作为社会主题作为常态,也就是为爱也好为责任也好怕法律也好全员克制动物本能的片,你主线来个爱情,是不是太拉了?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2-1-4 / 标签: 科幻
人设跟世界观不错,但是我对科幻片,尤其是探讨人与AI的未来这方面要求真的不高好吧,比美少女万华镜3高就行(笑)制作主要是美术设计加分,其实画面没有很惊艳,而且不是很稳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作为短篇,已经无法做到更好。音乐满分,尤其是最后一集梅开三度,简直灵魂。画面没有夸张特别浪漫主义吧,也可能是因为我看过斩服少女吊带袜天使之类的所以对这种接受度比较高,这种画面不说尬不尬吧,反正接受了不觉得尬的话真的张力拉满,就是可惜画质不够精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1-24 / 标签: 日常
不出意外的废萌厕纸,制作相当好,大概讲的就是一个冒失娘得罪傲娇了然后闹离析,完事冒失娘收后宫,后宫又给傲娇娘收了,完事后宫回美国了大政奉还百年好合,没啥亮点中规中矩废萌番吧,主题也没啥意思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6-2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水中打架为什么不打人水就没有动静一打才动呢,挺出戏的,其他都不错,就是太短了只有两段剧情完全不够看,跟看了个超精彩的预告片差不多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6-19 / 标签: GOSICK
节奏跟世界观设定一般,画面还可,音乐人设节奏都满分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智斗
主角的章节代入到男主的视角算是神作级别的,画风很对味,音乐跟整体节奏都很棒,到了第二章就开始一般。辛西娅的章节剧情就有亿点点普通了而且视角很奇怪,我一度没看出来这是辛西娅的回忆还以为是别人并且以此为基础自己猜测剧情然后离大谱。最后男2的剧情我只能说一口老血了,真就一点伏笔没有硬往里塞东西?硬塞?搁这拍单元剧呢。好多人说大结局烂了我感觉大结局剧情挺好的,俩女主跟男2的个人篇都是垃圾就男主的剧情还可以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2-6-28 / 标签: HELLSING
TV有一些OVA里面直接被删掉的细节,但是总体水平远不如OVA,不是特别喜欢的话直接看OVA就好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6-28 / 标签: HELLSING
甄姬吧帅啊,画风帅我一脸,剧情不用带啥脑子,没啥剧情但是吸血鬼千禧大队很浪漫(存疑)所以无所谓啦。很多特写画面有很多为了张力而刻意夸张导致有点尬不过确实tmd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1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世界观跟任务塑造都很不错但是剧情拉大跨,而且脑袋上的伤口看得我好疼啊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悬疑
- 53D
- 5日常
- 4Netflix
- 4奇幻
- 4重口
- 4异世界
- 4漫改
- 4PoRO
- 3妹控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新房昭之
- 3萝莉
- 3ppt
- 3J.C.STAFF
- 2进击的巨人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侄女
- 2女仆
- 2智斗
- 2ufotable
- 2WITSTUDIO
- 2复仇
- 2芳文社
- 2黑丝
- 2TV
- 2战斗
- 2MAPPA
- 2NTR
- 2HELLSING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