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9-4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猎奇 战斗 人性 奇幻 热血 环保 MADHouse 漫画改 平野绫 花泽香菜 漫改
初二时看的了。早知道还得是寄生兽,三大食人番平稳落地的一个,篇幅刚好不短不长把故事完整讲完,人类必须环保,对地球伤害迟早有一天会自食其果,NEXUS神曲。 排水事件之后看来不得不给九分了呢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9-4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后宫 灰色的果实 TV 游戏改 8-Bit 2014 渡辺明夫 8bit 恋爱 校园 樱井孝宏 灰色系列 仓田英之 天衝 田中基樹 天冲 战斗 倉田英之 游戏改编 清水爱 エイトビット
21年开始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动画分都不会低,更何况他是gal改,灰色三部曲也是如此,作为后宫动画而言他是我看过最能让人接受后宫这个设定的,整个过程观感非常好。甚至于让我想去玩原作游戏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漫画改 2014年10月 漫改 青春
想起OVA没看重新把后面几集看了一下,当年入坑刚好差不多就是君嘘快完结左右,后面才知道的这番漫天铺地的视频把我剧透的一干二净....我从开始看开始就知道宫园薰的死了导致观感体验大打折扣没有最纯粹的体验,它是一部佳作,熏的死升华了主题,感情刻画细腻,音乐的超神发挥以及优秀的作画,扣分项是有些地方看起来还是有点尬刻意煽情?以及眼泪太多了啊......但是确实是百里挑一的佳作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与你相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9-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UBW 游戏改 FateStayNight TV GAL改 战斗 奈須きのこ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22-9-4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2014年10月 b社的刚普拉广告 2014 萝卜 GUNDAM 黒田洋介 热血 后宫
这才是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小学午休班美术老师给我们放的,卖胶的启蒙,其实要素挺齐全的,但是有点卖肉了,但是谁能拒绝呢?而且让我记住了爆音组合,歌都很热血。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22-9-13 / 标签: SUNRISE 萝卜 2014年10月 原创 BuddyComplex TV 早見沙織 穿越
不知道机战永远都是好的开局打的一手稀烂,能讲好故事偏偏腰斩,好的作品不做好反而去做那些烂作骗钱是吧?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2-9-20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肉番 七人魔法使 TV 漫改 2014 SevenArcs
补标,当年对魔性的op记忆很深,还有妹子的爆衣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3-21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TV 花泽香菜 冲方丁 noitaminA 2014 psychopass
亏贼,重新看一遍才知道这两个b写的剧本和老虚写的差距有多大,第二季所有人物都像个弱智,而且作画下降了很多,霜月和金冬两小丑我边看边笑,难怪看完第一季的粉都不想看后面的了,确实恶心,也就oped好了,桐斗设定有点意思,其他真的依托答辩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8漫画改
- 72剧场版
- 57战斗
- 55恋爱
- 49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2热血
- 26漫改
- 25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游戏改
- 19WITSTUDIO
- 18进击的巨人
- 18国产
- 182015
- 152014
- 14短片
- 14异世界
- 142019
- 14SUNRISE
- 132016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泽野弘之
- 12MADHouse
- 12GAL改
- 12轻改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1花泽香菜
- 10J.C.STAFF
- 10泡面番
- 102017
- 10悬疑
- 10BONES
- 10EVA
- 10推理
- 9MAPPA
- 92023
- 9青春
- 9SILVERLINK.
- 92020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庵野秀明
- 92013
- 92018
- 9Type-Moon
- 9童年
- 8动画工房
- 8动画电影
- 83D
- 8荒木哲郎
- 82014年10月
- 8Feel.
- 8卖肉
- 82021
- 8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TRIGGER
- 7肉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