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1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奇幻 WEB TV Fortiche
很好看,赶紧出第二季啊,就是女警这个脸感觉有点欧美化了?有点难受啊,打斗音乐剧情特效都顶级,看得出下功夫了。人物塑造也好,分镜也棒,几组对手戏做的真棒,观感舒服。//特别提一下艾克打金克丝那一段配上BGM真的很神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9-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校园 TV Charlotte 夏洛特 超能力 2015 奇幻 大魔王 原创动画 业界良心 恋爱 治愈 催泪
勇气在中国也是一种能力。麻子的好几部作品其实都有立意但是他做不了长篇呈现。除了后半段腰斩,前期日常多后期转折太快以外,我觉得这番挺好看的,一五年的时候等着更新,再也回不去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9月 吉成曜
去年没看完最近看了,老实说完全是凭着我太喜欢扳机社这个画风给的80分以上,还有配乐,露西和贝利卡戳我xp,单从故事性来说我觉得70+,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是也无可奈何,赛博朋克注定是悲剧吧,两个人互补,大卫有着很严重的自毁倾向啊,露西是属于那种明知道他肯定会来还故意不让他来的自私类型?意难平......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6-29 / 标签: OVA Khara 2023 EVA 原创 科幻 短片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特典
不到十分钟,实在是太短,就看个短发明日香和粉毛之前的故事,补了一点小坑,但是接Q的这段的时间线还是挺乱的,割裂感太严重了,如果做个一集23分钟多讲一点会不会更好点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9-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2019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即使世界灭亡,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9-4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比村奇石 青春 PINEJAM
小宫惠那你好惨啊呜呜呜,输麻了,有什么好的学妹谁都会喜欢上吧 -
NESCAFÉ 香港
1话 / 2020年6月5日 / ななうえ
2023-5-1 / 标签: 短片 2020 WEB 原创 2020年 CM CoMixWave 广告
画风很有特色,结合当时应该是疫情期间,这雀巢咖啡广告主打的就是一个励志了,女主挺阳光向上的,也算是给人们吃了鸡汤吧,背景要素融合挺好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3-21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花泽香菜 TV 原创 天野明 noitaminA 2012 関智一 石田彰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 沢城みゆき
我小时候最早第一次接触的老虚片子,印象里除了打斗爽快还有不拖泥带水文戏以外印象最深的就是神OPED,OP2画面可谓是我最喜欢的了。后来重温也拜此知道PP里老虚提到的圆形监狱理论。(后面想去读一读圣护提到的书)//三刷预订。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3-1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奇幻 青木英 科幻 水瀬いのり
泽野大佬配音这点就追了,打斗作画也不错,自己虚构的人物穿越到现实来这一点很有想象力,我给这点好评,但是后面剧情就乱了,感觉崩了,凭着这个想法和配乐我给个推荐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2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安倍吉俊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内涵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太抽象晦涩了,虽然我能大概看出它的主题想说什么,但是表现手法太意识流电波了,这是我看过最难懂的动画了,对于那个年代来说实验性动画确实很超前,放到当今来看其实没那么超前了吧?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9-2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河野恵美 赤井俊文 治愈
目前来看应该是我看过最棒的MV了,值得刷很多遍的短篇。A1的作画太美了真的每一帧都可以截来做壁纸啊,配上Future Bass乐,六分钟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末世温暖亲情故事。避难所是是父亲为女儿分别从现实和精神上建造的,即使地球消亡生命逝去也依然用爱陪伴着女儿,真是令人感动啊。(当时B站弹幕氛围是真好啊)//话说原来我从好早以前就听过Porter的歌了,星守的歌真的太好听啦!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9-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JK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2-9-15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绘梦动画 原创 TV 青春 恋爱 国漫 2018年4月 战斗
初二看的了,制作很给力,绘梦的画风真的很喜欢,op的歌词现在还记得,剧情有点意思,但是看得出来后面写崩了,但是还是推荐看一下的,女主黑长直温柔很对胃)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9-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奇幻 川井憲次 动画电影 治愈 催泪 冈田麿里
前面看了半天我以为成爱情了,结果最后才发现居然是母子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6-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CoMixWaveFilms 公路片 田中将贺
作为纪念311灾难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我认为新海诚这次的立意创新很棒,画面音乐一如既往质量的高,但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对于节奏的把控和剧情逻辑以及人物背景交代实在做的太差了...还要额外补充让人看到后面觉得迷惑。我能懂他想通过铃芽之旅表达出灾后的人文关怀精神,但我做不到很深的共鸣,对内核的理解应该只有亲身经历过灾难后的观众才有更深刻的感悟给出高分吧。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1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2022 FLATSTUDIO 原创 日常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22-9-4 / 标签: SUNRISE OVA 高达 原创 2016 黑田洋介 萝卜 2016年8月 GUNDAM 绵田慎也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3-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6年4月 TV 恋爱 冈田麿里 岡田麿里
补标,原来是米山舞的原画啊,难怪我当时看着时候感觉人物好好看,OPED的画面也很好看,主要看男女主图一乐吧,剧情挺乱的,可惜了千鸟吧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TV supercell 原创 梶裕貴 中村悠一 noitaminA 2011 ryo 战斗
当年看的经典之一了,没有一些黑说的那么垃圾,完成度确实还行,优秀的人设作画音乐,都是加分项,但是大河内想偷鲁路修那套没玩明白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机战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特摄 鷺巣詩郎 恋爱 战斗 校园 JK
多一分给系列完美结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总算看到了,扳机社,我的神!雨宫哲和长谷川真是超人,我要吹爆!!古利特宇宙为4S粉丝们带来了一百分的诚意,可以感受到的全是制作团队满满的爱,两部主角团们的回归情怀拉满,三场爽到爆的合体机甲打斗配上前作的歌,加上高中校园日常,羞涩的感情、剧情的交织(全是彩蛋,推荐去看分析)动画和特摄的完美结合,太浪漫了。前作的糖发了,坑和遗憾也圆了,想看的它都有了。后面那段现实虚拟穿插的meta片段创意真的太有想法了,结尾六花和裕太终于在一起了,真的圆满了。根本夸不完他的优点,太多了,大为过瘾。总之请粉丝一定要去看剧场版,我要去看漫画了,想去影院二刷加重看一遍SSSS系列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1-31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GoHands 光污染 原创动画 齐藤壮马 恋爱
画风好难受,当时看就觉得女主可爱。。。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2-9-13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月 原创 TV 机战 BuddyComplex 早见沙织 萝卜 花泽香菜 内山昂辉 科幻 早見沙織
好早之前看的了,记得好像是男女主穿越来着,其实剧情还可以,印象里女主对男主很好,就是第二季好像被砍了导致没讲完整版,可惜了。。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22-9-13 / 标签: SUNRISE 萝卜 2014年10月 原创 BuddyComplex TV 早見沙織 穿越
不知道机战永远都是好的开局打的一手稀烂,能讲好故事偏偏腰斩,好的作品不做好反而去做那些烂作骗钱是吧?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7-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CygamesPictures 2017 原创 WEB 科幻 渡辺信一郎 矶光雄 冲浦启之
短小精悍的短篇动画。填了银翼杀手和2049空白30年时间中发生的事情,作画打斗都很棒,可惜真的太少了不够看啊。。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8漫画改
- 72剧场版
- 57战斗
- 55恋爱
- 49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2热血
- 26漫改
- 25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游戏改
- 19WITSTUDIO
- 18进击的巨人
- 18国产
- 182015
- 152014
- 14短片
- 14异世界
- 142019
- 14SUNRISE
- 132016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泽野弘之
- 12MADHouse
- 12GAL改
- 12轻改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1花泽香菜
- 10J.C.STAFF
- 10泡面番
- 102017
- 10悬疑
- 10BONES
- 10EVA
- 10推理
- 9MAPPA
- 92023
- 9青春
- 9SILVERLINK.
- 92020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庵野秀明
- 92013
- 92018
- 9Type-Moon
- 9童年
- 8动画工房
- 8动画电影
- 83D
- 8荒木哲郎
- 82014年10月
- 8Feel.
- 8卖肉
- 82021
- 8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TRIGGER
- 7肉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