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ning 假装 » 日志
2011年10月新番部分扫雷报告②
2011-10-11 21:14 /
《玉响~1年~》★★★★★★★★推荐
因为之前看了OVA而且感觉制作的各种不错各种治愈所以TV版也一定要追啊~目前第一话第二话看下来觉得真的很不错,节奏非常好,而且足够治愈人心,OP和ED也都很好听,个人感觉这个季度的音乐都很不错哦,坐等CD发售~!
《少年同盟》★★★★★★★推荐
第一话看下来真的彻底把我萌翻了,但第二话看下来这股劲头似乎过去了,总感觉制作在某些方面有些偷工减料,而且这种画风其实是想崩也崩不起来吧,动画里各种小梗直戳本人萌点,是意外的能让我笑得出来的有爱的作品啊。另外现在的生活中穿插四人幼稚园时的往事,大家都好萌哦!
《花牌情缘》★★★★★★★★推荐
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歌牌和花牌的区别哎,而且也完全不懂得规则,但我觉得重点不在牌上!女主不讨人厌但也没产生好感,另外宫野真守役的那位骚年小时候真的好坏哦~姐姐看好你哦~剧情上意外的很有意思,画风虽然不是我萌的类型,但是看下来觉得也很不错。
《女神异闻录4》★★★★★★★推荐
以为跟前作剧情上会有联系还屁颠屁颠的跑去补前作了呢,虽然后来觉得剧情各种无力直到现在还没有补完,P4貌似是崭新的故事,因为完全不接触这方面的游戏所以真的不清楚,即使是很少玩类似的游戏也隐约感觉出动画的表现手法是不是太过游戏话了?剧情依然没有感觉有多有趣,但因为人设是我的菜,而且对之后的发展还稍微有所期待所以姑且追下去吧。另外浪川大辅一直是我很佩服的声优,因为他役的所有角色在么看CV表之前我几乎全都听不出来!
《世界第一初恋 第二季》★★★★★★★★★神作
不要问我为什么给神作,因为这货它就是神作!三对都基萌啊!虽然期待动画能有H的场景根本就是做梦,但这些年来我的脑补能力是越来越突飞猛进了,画面什么的根本不需要,事后第二天起床揉揉眼睛的一个动作,我就可以把昨晚发生的一切全都脑补出来了,包括细节!连原作漫画都不需要看!所以抱怨动画没肉的同学你们的爱还不够啊!即使如此我这个10月依然圆满了啊!
因为之前看了OVA而且感觉制作的各种不错各种治愈所以TV版也一定要追啊~目前第一话第二话看下来觉得真的很不错,节奏非常好,而且足够治愈人心,OP和ED也都很好听,个人感觉这个季度的音乐都很不错哦,坐等CD发售~!
《少年同盟》★★★★★★★推荐
第一话看下来真的彻底把我萌翻了,但第二话看下来这股劲头似乎过去了,总感觉制作在某些方面有些偷工减料,而且这种画风其实是想崩也崩不起来吧,动画里各种小梗直戳本人萌点,是意外的能让我笑得出来的有爱的作品啊。另外现在的生活中穿插四人幼稚园时的往事,大家都好萌哦!
《花牌情缘》★★★★★★★★推荐
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歌牌和花牌的区别哎,而且也完全不懂得规则,但我觉得重点不在牌上!女主不讨人厌但也没产生好感,另外宫野真守役的那位骚年小时候真的好坏哦~姐姐看好你哦~剧情上意外的很有意思,画风虽然不是我萌的类型,但是看下来觉得也很不错。
《女神异闻录4》★★★★★★★推荐
以为跟前作剧情上会有联系还屁颠屁颠的跑去补前作了呢,虽然后来觉得剧情各种无力直到现在还没有补完,P4貌似是崭新的故事,因为完全不接触这方面的游戏所以真的不清楚,即使是很少玩类似的游戏也隐约感觉出动画的表现手法是不是太过游戏话了?剧情依然没有感觉有多有趣,但因为人设是我的菜,而且对之后的发展还稍微有所期待所以姑且追下去吧。另外浪川大辅一直是我很佩服的声优,因为他役的所有角色在么看CV表之前我几乎全都听不出来!
《世界第一初恋 第二季》★★★★★★★★★神作
不要问我为什么给神作,因为这货它就是神作!三对都基萌啊!虽然期待动画能有H的场景根本就是做梦,但这些年来我的脑补能力是越来越突飞猛进了,画面什么的根本不需要,事后第二天起床揉揉眼睛的一个动作,我就可以把昨晚发生的一切全都脑补出来了,包括细节!连原作漫画都不需要看!所以抱怨动画没肉的同学你们的爱还不够啊!即使如此我这个10月依然圆满了啊!
方言各种萌+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