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5 04:17 /
我认为对于动画的喜好与个性有关,每个人差距可能非常之大,就如我来说我心目中的神作是《来自新世界》但我却对普遍大众评为神作的《钢之炼金术师FA》没什麽感觉,我看动画只讲究剧情与世界观,我不在乎画风、配乐、声优、女主,我偏爱剧情紧凑、刺激、猎奇、黑暗、發人深省的作品,而如果您也是这类型的偏爱者那或许这个榜单能够对所您有所帮助,如果榜单上没出现您认为的神作也请推荐给我,编辑榜单的用意亦是希望气味相投的朋友们能互相推荐好作品。
我将榜单分为七大类三等级:[神作-不可错过]、[优秀-错过可惜]、[佳作-看看无妨]
神作—不可错过
第一名 来自新世界--贵志祐介真是了不起,世界观的设定非常新奇、原创、完整且自恰,神作中的神作,最后一集那画龙点睛之笔更是将我的思绪抛入天际,那哲学韵味我久久不能自已。
第二名 命运石之门--前面缓慢剧情是为了后面引爆观众情绪所作的铺垫,请一定要撑到最后,此番带入感非常之深,那说不出来的压抑让人非常上瘾,当一切情绪在最后一集一口气宣洩出来真的能让你哭上两小时。
优秀--错过可惜
悬疑类:
1. 死亡笔记本—相信大家没看过也听过XD
2. 只有我不存在的的城市—刺激紧张、剧情紧凑。
3. 来自深渊—特别喜欢它的世界观,壮丽且完整。
4. 约定的梦幻岛—喜欢刺激的朋友请进。
5. 人类衰退之后—人心方面的描写出彩。
搞笑类:
1. 监狱学员--(笑到疯掉)
2.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脑洞大开、风格特别。
3.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或许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会有一段中二的经历吧,这部作品不只是看它的笑点,也是作者让长大后的观众透过幽默与童年中二的自己来一次和解。
4.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5.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主角会跟自己的阴毛对话…慎入。
热血类:
1. 寄生兽
2. 精灵守护者
3. 刀剑神域第一季—第一季精彩热血,后面几季上不了榜..
4. DECA-DENC—两种画风的冲突让我感到非常有趣。
科幻类:
1. 希德尼娅的骑士
2. 机动战士钢弹00—我的钢弹第一部入坑作品(有偏心水分)
3. BLAME!
4. 翠星上的加尔冈缇亚
治癒类:
1. 你的名字—每一帧截图都可以当桌布,美翻。
2. 狼的孩子与雪
恐怖类:
1. 暮蝉悲鸣时 第一季—看过最恐怖的动画…请慎入…
悲剧类:
1. 萤火虫之墓--这是我看过最悲伤的动画...
佳作-閒暇看看无妨
悬疑类:
1. 未来日记
搞笑类:
1. 这个勇者明明超TUEEE却过度谨慎—结局小感动。
2. 工作细胞—(很可爱)
热血类:
1.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 斩!赤红之瞳—虐爆,便当發爆!
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4. 进击的巨人
5.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麽 第一季
6. 亚尔斯兰战记
7. OVERLOAD第一季—第一季不错,后面几季没新梗。
8. 七大罪
9. 王者天下
10. 加速世界
科幻类:
1. 机动战士钢弹UC
2. 机动战士钢弹 THE ORIGIN
3. 乐园追放
治癒类:
1. 声之形
恐怖类:
目前从缺
悲剧类:
目前从缺
我将榜单分为七大类三等级:[神作-不可错过]、[优秀-错过可惜]、[佳作-看看无妨]
神作—不可错过
第一名 来自新世界--贵志祐介真是了不起,世界观的设定非常新奇、原创、完整且自恰,神作中的神作,最后一集那画龙点睛之笔更是将我的思绪抛入天际,那哲学韵味我久久不能自已。
第二名 命运石之门--前面缓慢剧情是为了后面引爆观众情绪所作的铺垫,请一定要撑到最后,此番带入感非常之深,那说不出来的压抑让人非常上瘾,当一切情绪在最后一集一口气宣洩出来真的能让你哭上两小时。
优秀--错过可惜
悬疑类:
1. 死亡笔记本—相信大家没看过也听过XD
2. 只有我不存在的的城市—刺激紧张、剧情紧凑。
3. 来自深渊—特别喜欢它的世界观,壮丽且完整。
4. 约定的梦幻岛—喜欢刺激的朋友请进。
5. 人类衰退之后—人心方面的描写出彩。
搞笑类:
1. 监狱学员--(笑到疯掉)
2.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脑洞大开、风格特别。
3.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或许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会有一段中二的经历吧,这部作品不只是看它的笑点,也是作者让长大后的观众透过幽默与童年中二的自己来一次和解。
4.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5.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主角会跟自己的阴毛对话…慎入。
热血类:
1. 寄生兽
2. 精灵守护者
3. 刀剑神域第一季—第一季精彩热血,后面几季上不了榜..
4. DECA-DENC—两种画风的冲突让我感到非常有趣。
科幻类:
1. 希德尼娅的骑士
2. 机动战士钢弹00—我的钢弹第一部入坑作品(有偏心水分)
3. BLAME!
4. 翠星上的加尔冈缇亚
治癒类:
1. 你的名字—每一帧截图都可以当桌布,美翻。
2. 狼的孩子与雪
恐怖类:
1. 暮蝉悲鸣时 第一季—看过最恐怖的动画…请慎入…
悲剧类:
1. 萤火虫之墓--这是我看过最悲伤的动画...
佳作-閒暇看看无妨
悬疑类:
1. 未来日记
搞笑类:
1. 这个勇者明明超TUEEE却过度谨慎—结局小感动。
2. 工作细胞—(很可爱)
热血类:
1.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 斩!赤红之瞳—虐爆,便当發爆!
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4. 进击的巨人
5.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麽 第一季
6. 亚尔斯兰战记
7. OVERLOAD第一季—第一季不错,后面几季没新梗。
8. 七大罪
9. 王者天下
10. 加速世界
科幻类:
1. 机动战士钢弹UC
2. 机动战士钢弹 THE ORIGIN
3. 乐园追放
治癒类:
1. 声之形
恐怖类:
目前从缺
悲剧类:
目前从缺
[来自Bangumi for android] 获取
[来自Bangumi for android] 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