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 10:32 /
首先第一集上来就用人物介绍的方式向观众明示了4位主角隐藏的身份,再我看来这是最低级的手法。
人物的表演都非常浮夸,作画也很一般。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笑料包袱抖的好的话,也能非常有趣。但整集下来频繁的只用人物内心独白,加上身份差异造成的常识反差来作文章。
关键我有些说不清,就是感觉它的剧情都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推进的一点都不自然。
观看的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代入感。和同设定《凉宫春日的忧郁》作对比就会发现其中的差距。虽然我们看的是虚假的幻想,但完全放弃现实逻辑的剧情真的不好看。
估计接下来,也就是各种日常的剧情。如果只是想不带脑子放松一下的话还可一看。真想满足下幻想身边有超能力者外星人的话,还是看看凉宫吧。
人物的表演都非常浮夸,作画也很一般。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笑料包袱抖的好的话,也能非常有趣。但整集下来频繁的只用人物内心独白,加上身份差异造成的常识反差来作文章。
关键我有些说不清,就是感觉它的剧情都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推进的一点都不自然。
观看的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代入感。和同设定《凉宫春日的忧郁》作对比就会发现其中的差距。虽然我们看的是虚假的幻想,但完全放弃现实逻辑的剧情真的不好看。
估计接下来,也就是各种日常的剧情。如果只是想不带脑子放松一下的话还可一看。真想满足下幻想身边有超能力者外星人的话,还是看看凉宫吧。
这部番确实和凉宫的设定接近,但目标不一样,凉宫从一开始就是阿虚看见凉宫这个太阳系,太阳系周围有各种各样的星球,而F4(四骗子)是四个 设定人 在根据设定来推进故事并制造笑点给观众。
今年的大多数番我都没看过,我只记得有一部日式吐槽的这个医师超麻烦,你如果对吐槽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很经典的日式吐槽。哦对了,还有一部漫才整活,叫顶点!!!如果能接受的话也很推荐。
其实有很多搞笑类的,但我只能从我记忆力找一些我到现在都还记得的搞笑番:
银魂(日常恶搞主线热血)
日常(日常形式搞笑)
男子高(男人才懂男人)
恶魔阿萨谢尔(无下限恶趣味)
碧蓝之海(放飞自我的快乐)
月刊少女(恋爱)
美术部有问题(反差类)
监狱学园(恶搞恶趣味但是肉体画的很棒)
其实还有类似爱杀宝贝、游戏三人娘、漫画家和助手这些类的,但考虑到你可能不太喜欢这种奇怪东西就不再推荐了,总而言之F4对我来说是近几年已经很少见的搞笑类型,所以对我这种人来说还是很值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