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0-5-1 / 标签: ばったん 百合 漫画 恋爱 講談社
最后一话,两个人的闪闪发光在女儿身上得到了重现,她们终于学会了面对自我,一个非常温柔而且细腻的故事 -
为魔女们献上奇迹般的诡术 魔女に捧げるトリック
31话 / 2020-11-17 / 渡辺静 / 講談社
2022-5-22 / 标签: 漫画 奇幻 渡辺静 講談社 喜剧 穿越
非常有趣,看之前以为是架空穿越没想到不是,魔女的能力和设定都很不错,打大boss我都不想看,希望能把没出场的那个大姐姐画完 -
关于大叔教女●中生做坏坏的事情这档事 おじさんが女子●生に悪いことを教える話
27话 / 2020-05-15 / 久川はる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2-12 / 标签: 漫画 久川はる オーバーラップ 生活
误解系新日常 -
不像样的大人 イケナイオトナ。
5话 / 2020-05-13 / 能登山けいこ / 講談社 / 160
2020-8-24 / 标签: 百合 漫画 能登山けいこ 講談社
本来以为是年龄差氛围百合,结果是后宫...... -
少女漫画主人公×情敌桑 少女漫画主人公×ライバルさん
16话 / 2020-04-22 / くゥ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5-22 / 标签: 百合 搞笑 漫画 くゥ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校园 日常
反转好看 -
社畜女夢魔的故事 社畜サキュバスの話
22话 / 2020-01-23 / ゲンツキ / KADOKAWA / 210
2020-3-9 / 标签: ゲンツキ 漫画 恋爱 奇幻 KADOKAWA
比起色气我觉得可爱更多一点,中规中矩的狗粮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0-8-13 / 标签: 漫画 平庫ワカ 百合 生活 KADOKAWA
第四话骨灰漫天飞的分镜太震撼了,如此强烈的情感表达实在难得一见 -
光流少爷的朋友很少 光流坊ちゃんはぼっち
20话 / 2019-09-27 / 綾瀬れ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2-2 / 标签: 漫画 綾瀬れつ 校园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那么好的开局被浪费成这样,本来以为是独特青春物语结果又是一部阴角变现充,不过最后的告白还不错 -
墨绘今生 線は、僕を描く
32话 / 2019-09-17 / 堀内厚徳 / 講談社
2020-6-3 / 标签: 漫画 励志 职业 講談社 堀内厚徳 砥上裕將
原作没读过,漫画里有些小的细节处理的不是很满意,但是该有力度该渲染感情的地方毫不含糊 -
花园与数的课外补习 花園君と数さんの不可解な放課後
28话 / 2019-09-11 / 胡原おみ / 講談社
2020-6-30 / 标签: 漫画 校园 胡原おみ 恋爱 講談社
青春期对性的探索吧,我很喜欢简介里对两个人的描述,性知识max性趣为零的少年和性知识为零性趣max的少女//可惜了,有趣的作品,不过至少最终话结束的还是挺合适的 -
10th
14话 / 2019-08-09 / 伊鳴優子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9-18 / 标签: 恋爱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伊鳴優子 校园
分都是给前期还算不错的描写的,最后那个结局也太微妙了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0-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社会 家庭 校园 萩原あさ美 講談社
时而有极强的气氛渲染,时而有令人匪夷所思的剧情发展,最后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看到最后的偷月亮直让人感到迷惑,这个作品到底是想留下什么样的痕迹呢 -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1-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古宮海 集英社
元气君社死其实正应该是剧情真正开始的地方,但是几话之内草草结束,结局可能是作者早就想好的,但是如此草率的完结确实给不了更高的分数,腰斩挺可惜的 -
不要死啊!明日川 死なないで!明日川さん
27话 / 2019-07-17 / 高畑弓 / 講談社
2021-3-9 / 标签: 校园 搞笑 漫画 講談社 高畑弓
大狼同学出场太晚了,想看更多女孩子贴贴 -
春与绿 春とみどり
15话 / 2019-04-12 / 深海紺 / 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2020-6-11 / 标签: 百合 深海紺 漫画 生活 家庭 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作者的笔触实在是厉害,这种水平的情感表达实在是太难得了//つぐみ退学后的经历没展开挺可惜,不过还算是停在一个合适的位置,未来的生活也充满希望 -
妳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
11话 / 2019-02-22 / マツセダイチ / KADOKAWA
2021-3-22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KADOKAWA 佐野徹夜 マツセダイチ
人物塑造还不错,结尾的力度差了点 -
不可解的我的一切 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
28话 / 2019-01-31 / 粉山カタ(戸崎映)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3-18 / 标签: 漫画 粉山カタ 伪娘 ジーオーティー
自我认同,LGBT群体的社会问题和家庭问题,最后收束于个人成长,结局的讨论我个人感觉还是不够深,但是本身能聚焦于此并有这样的力度已经很不容易了
读过的标签
- 182漫画
- 111恋爱
- 78校园
- 34講談社
- 27百合
- 26生活
- 24集英社
- 21家庭
- 18KADOKAWA
- 17奇幻
- 16白泉社
- 14搞笑
- 11小学館
- 10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9一迅社
- 8芳文社
- 8双葉社
- 7青年漫画
- 7青春
- 6秋田書店
- 5竹書房
- 5徳間書店
- 5职场
- 4甘詰留太
- 4少年画報社
- 4金田一蓮十郎
- 4科幻
- 4石黒正数
- 3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3祥伝社
- 3佐原ミズ
- 3悬疑
- 3尾崎かおり
- 3日常
- 2穿越
- 2小说改
- 2社会
- 2水谷フーカ
- 2中原開平
- 2ひのなつ海
- 2草川為
- 2性转
- 2秋★枝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本名ワコウ
- 2霜月絹鯊
- 2くずしろ
- 2須藤佑実
- 2世紀末
- 2轻改
- 2轻小说
- 2マッグガーデン
- 2吉富昭仁
- 2宮崎夏次系
- 2森永みるく
- 2森薫
- 2ジーオーティー
- 2大朋めがね
- 2治愈
- 2伪娘
- 2イースト・プレス
- 2今井大輔
- 1田澤裕
- 1英貴
- 1稲井カオル
- 1星谷かおり
- 1鈴音ことら
- 1堂本裕貴
- 1椎名うみ
- 1碧井ハ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