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2-3-23 / 标签: 漫画 米代恭 恋爱 科幻 小学館
戏剧张力确实是不错,就是太扭曲了,到最后所有人都从扭曲的过去里走出来了,唯独第一主人公女主没有,药味实在是太浓了 -
式之前日 式の前日
6话 / 2012-09-10 / 穂積 / 小学館 / 187
2019-12-5 / 标签: 漫画 穂積 生活 家庭 小学館
点子都挺好的,但是后面几篇在读的时候主要是去在意trick了导致观感不是很好。总的来说还是喜欢第一篇和后日谈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19-8-18 / 标签: 漫画 本名ワコウ 青年漫画 恋爱 青春 小学館
我心目中青年漫第一杰作,可惜本名老师之后的作品都比较一般了 -
欢迎来到桃源乡 桃源郷へようこそ!
水谷麻志 / 小学馆
2020-1-23 / 标签: 漫画 水谷麻志 イダタツヒコ 奇幻 小学館
高铁上一口气读完,非常有趣,角色都很可爱,故事和分镜都很棒,尤其是每话的大跨页都画的非常棒,充满想象力和对现实生活的洞察,可惜太短了,这么有趣的世界观下,一年里能发生多少有趣的故事啊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9-12-8 / 标签: 漫画 キリエ 家庭 恋爱 小学館
很温柔的故事,很温柔的结局,我现在一口气补完都被虐的不浅,很难想象当初一路追过来的朋友是怎么想的,还好结局是HE
读过的标签
- 261漫画
- 128恋爱
- 90校园
- 87成年コミック
- 33講談社
- 28百合
- 27生活
- 26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集英社
- 23家庭
- 18KADOKAWA
- 18奇幻
- 16白泉社
- 15搞笑
- 12ジーオーティー
- 12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11小学館
- 11コアマガジン
- 11青春
- 10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9一迅社
- 8芳文社
- 8NTR
- 8双葉社
- 7文苑堂
- 7青年漫画
- 7竹書房
- 6秋田書店
- 5R18
- 5职场
- 5徳間書店
- 4少年画報社
- 4甘詰留太
- 4金田一蓮十郎
- 4富士美出版
- 4石黒正数
- 4科幻
- 3尾崎かおり
- 3祥伝社
- 3茜新社
- 3アシオミマサト
- 3爱情
- 3悬疑
- 3赤月みゅうと
- 3佐原ミズ
- 3楓牙
- 3日常
- 3ホムンクルス
- 3kakao
- 3クロエ出版
- 3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藤丸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大朋めがね
- 2轻小说
- 2みくに瑞貴
- 2水平線
- 2本名ワコウ
- 2美矢火
- 2如月群真
- 2瀬奈陽太郎
- 2宮崎夏次系
- 2草川為
- 2中原開平
- 2雛原えみ
- 2轻改
- 2くずしろ
- 22019
- 2幾花にいろ
- 2水谷フー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