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少女 チャイナガール
9话 / 2009-07-30 / 青山景 / 小学館 / 216
2024-4-9 / 标签: 漫画
几乎是日漫中唯一正常的中国人形象。故事不算特别有趣,但女主刻画的很有90年代中国在日打工者的真实感,如今都可算是时代回忆了。 -
花之都 花の都
2007-08-03 / 近藤隆史 / 小学館
2022-2-28 / 标签: 青春
很棒的描写大学生活的漫画,男生之间的友情愚蠢而有趣。。。没碧蓝之海那么夸大。第三卷的高潮故事情节十分精彩。 -
罪与罚 죄와벌
40话 / 닭타령 , 올드락 , Team. 올드락
2022-2-24 / 标签: R18 韩漫
结果是报恩不是报仇,女主其实本性算善良,欺负了人会给钱大概是种补偿心理,因为被戴上“王冠”成为女王才会作恶。校园这么小的社会也有阶级吗?那么有阶级当然就有阶级压迫,情节意外说服力还算可以,毕竟阶级社会是会扭曲人的天性(女主)…… 感觉这韩国作者其实还挺左派的,而且“枪杆子”出政权甚至可以算左派里的毛派?总之从阶级斗争的角度去解决校园霸凌没准真是个思路,好像比声之形深刻 -
不死的棱线 不死の稜線
20话 / 八十八良 / KADOKAWA
2021-1-19 / 标签: 美少女 SF 爱情 枪战
爱情死亡还有自由,经典的一组主题。故事比本传强太多太多了,有人性伦理的思考,世界观的冲突,反转的剧情,讽刺辛辣,非常不错的SF短剧。爱情是名为死亡的毒酒,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的经典主题,本传那边纯粹是糟蹋。在不死的世界传播死亡的恐怖分子,其实才是可怜又不幸的弱者,有寄生兽公园那幕的感觉。男主的剧情把大约世间一半的少年漫男主都群嘲了,我非常钟意。 -
分裂恋人 ウワガキ
20话 / 2010-06-15 / 八十八良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18 / 标签: 恋爱 JK
作为一个女主开头有男友的故事,感情和恋爱关系处理的很好,故事也很完整,可谓非常难得。男主虽然是常见的“温柔”类型,但恋爱方面有正常人程度的主动性,但剧情整体没啥槽点也没啥亮点。另外明明是一个上岸作者,居然完全没有福利,差评。 -
不死的猎犬 不死の猟犬
70话 / 八十八良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16 / 标签: 美少女 SF 不死 枪战
美少女枪战片,大杀特杀血肉横飞。画功不错,女角都很可爱,但是没什么福利镜头。虽说血浆不少,但是因为一直强调NPC“不死”的设定,所以其实没什么残酷感,情节整体也不太有趣,开头慢热。SF世界观其实勉强自洽,但爱情和死亡这么经典的主题完全没有深挖,作者却处理的很肤浅,讲故事的角度也完全搞错了,浪费体裁。但外传非常棒,强烈推荐。 -
Skeeter Rabbit!! スキーターらびっと!!
19话 / 2019-04-26 / 雨蘭 / 白泉社
2021-1-5 / 标签: 轻エロ 萝莉 运动 百合
2卷腰斩,百合无男主,少量福利。雨兰老师在工口之外实在没什么创作力,有点乏味的作品,作画精度也下降了。Skeeter Rabbit是一个很有名的locking舞者。 -
枪托上的乌鲁娜 銃座のウルナ
39话 / 伊図透 / KADOKAWA
2021-1-3 / 标签: 战争 SF 女性
雪一直下,画面非常美,情节非常残酷。作者利落的分镜、人物刻画和对情节张弛有度的把控能力实在非常杰出。和平的意义、人对故乡的感情、女性问题、同行爱、复仇、现代民族国家的不仁、种族灭绝,以及战争对人的异化等等主题都有涉及。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49话 / 2016-07-04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21-1-2 / 标签: 科幻 SF 宇宙 探险
难得的SF故事,而且画风不错。角色个性鲜明,妹子都挺可爱的。可惜情节没能展开,始终围绕开头那点悬疑,明明不同星球探险的故事更有趣。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018-07-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2020-12-31 / 标签: 王道 战斗 少年漫画 JUMP
王道的超能力战斗漫,作画在水准以上。有点太专注战斗了,情节方面很粗糙,基本没什么铺垫。感觉上是纯粹为了适应连载的形式,失去了作品的整体性。个人比较喜欢的点,是我方人员战斗时也都一脸恶人样,那个奸笑脸很不错。个人喜欢的是79幕,五条老师回忆杀的部分,最后那个小睡醒来看着自己学生的表情非常棒。 -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 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48话 / モリタイシ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0-12-22 / 标签: 治愈 萌 JK 美少女 轻エロ 值得买
清爽治愈,胖次的事能叫色情吗。jk就是天使。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20 / 标签: 末世 邪教
作画和故事都没有吹的那么好,作者属于想到哪画到哪的类型,有点才能但很青涩。冰汽时代了不好好求生,都嘛在搞邪教,情节一团乱, -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この島には淫らで邪悪なモノが棲む
4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9-9 / 标签: エロ 邪教
画风好,但作者没大纲后面故事崩了。人物描写大失败,几个主角全都很肤浅、很自私。 -
圣堂教父 サンクチュアリ
105话 / 1990 - 1995 / 池上遼一 / 小学館、玉皇朝
2020-8-7 / 标签: 青年漫画 黑帮
港版译名 英雄本色,下克上经典,很有80年代泡沫经济时候的味道。情节主轴围绕双主角和一群野心勃勃的年轻人,非常狂霸帅。当然现在来看过于yy,但也是男人的浪漫,而且大师的画风并不过时。另外比较好笑的是现实中自民党总裁金丸信是因为和黑社会勾结才身败名裂并导致自民党长期执政的终结。 -
1518!
53话 / 2015-03-30 / 相田裕 / 小学館
2020-3-9 / 标签: 校园 青春 值得买
关于青春、成长,正能量满满的校园生活。学生们校园自治的细节,学长对后辈们的照顾都让人印象深刻。整个故事有头有尾,非常完美,在这个题材上做到了最好,出场的角色们都很有个性而且非常正直可爱。 -
被束缚的芬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87话 / 2016-03-18 / 武田すん / 講談社
2020-1-26 / 标签: 漫画
开头挺惊艳的,个性美少女,变身超能力战斗漫画虽老套,但主角的能力非常新奇。后面的展开就很无聊了…… -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画集 : DIE STERNE
2003-07-11 / 庵野秀明 / 角川書店 / 121
2016-6-4 / 标签: 画集
07年随剧场版序发售的2.0重印版。收图量颇大,涵盖早期各个原画师和版权绘,十分驳杂。大图质量还好,缩图就不行了,排版也比较随便,老实说有点感觉骗钱。只有最后几页是贞本的画,但末页的明日香小礼服一本满足。 -
Niθ̂ ART WORKS 艶姿戯画
2013-03-29 / Ni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175
2016-6-4 / 标签: 画集
百花为主,也有N+几部作品的插画。人设非常华丽,但老实说光看插画在这方面的体现不是太足够,另外这画师画人体是有点问题的,女角很暴露很可爱,但不够诱人。印刷方面有小瑕疵,而且色调有点淡。装帧很好,封面烫金,华丽厚重,有拉页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