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丽的挑战 スキップ・ビート!
2002-07-19 / 仲村佳樹 / 白泉社
2020-3-30
前中期我还是真情实感嗑过莲京的。但拖到后来,越品越不是滋味了。事业线拖,感情线拖,不破尚这个从开头就失去竞争资格的男人可别来强凑三角恋恶心我了谢谢。果然长篇漫画后期下滑是铁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0-3-24
看别人都说虐可能沉浸感比较强吧,我却只从这千百年的跨度感到了虚无和悲凉。对拥有漫长生命的宝石人来说,是无法持续“新鲜的仇恨”之类强烈情感的,因此他们看似牢不可破的羁绊也总是显得那么脆弱易碎 //青金岩中性的美貌+聪慧的头脑+撩头发的动作+神秘感我爱了//说实话,法斯现状里外不是人崩溃到想解脱的心情我还挺能理解的 -
御姐百分百 あねどきっ
26话 / 2009-12-04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8-5-8
意外的好,找到了看老漫画的那种青涩又鲜活的舒适感。画风让角色显得圆润可爱身材合理好看。姐姐很萌,正太也蛮有小男孩的感觉不至于被路人化。 -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64话 / 2013-07-24 / 硝音あや / 角川書店
2018-4-26
优点:女主比较可爱,而且双马尾。缺点:女主存在感相对稀薄,男角色之间gay里gay气严重影响狗粮品质。总结:凑合能看。 -
行走在死亡中 死にあるき
34话 / 2017-07-12 / 了子 / 小学館
2018-4-23
彩页很美。但目前还不清楚剧情想表达什么,毕竟怎么看围绕女主的死亡事件都纯属偶然,估计比较难以自圆其说了。 -
涩谷金鱼 渋谷金魚
46话 / 2017-02-22 / 蒼伊宏海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4-10
水平比较低的灾难类漫画…大部分笔墨花在金鱼吃人的血腥惊悚上,对于求生者们的描写却不忍直视…后面看到偶像妹为了发圈掉下去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其实金鱼缸的设定个人挺喜欢的,希望剧情能努力一点…不要老搞些猪队友和强行便当来气人。 -
熊爱蜂蜜 Honey come honey はにかむハニー
58话 / 2017-06-26 / 白石ユキ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8-4-6
设定有点老套但也还行,可惜男主表现很普通,反差萌的魅力没有表现完善,反而是看似软妹实则武力值高而且不轻易受男二蛊惑的女主比较亮眼。 -
想要触碰青野君所以我想死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2017-06-23 / 椎名うみ / 講談社
2018-3-31
乍看之下平平无奇,耐心往下看却发现是一部把恋爱、搞笑、悲伤、恐怖、悬疑这些元素融合的很好的漫画!时不时有些糟♂糕的桥段也很青春b38 总之是部看了还想看根本停不下来的好漫画。 -
爱因你而死 愛が死ぬのは君のせい
32话 / 2018-05-25 / 桃森ミヨシ×鉄骨サロ / 集英社
2018-3-31
桃森铁骨大姐们又来了(。虽然设定创新无可厚非但作为少女漫还是感觉味道相当不正(。女主把裂成两半的男主啪一声抱在一起的场景戳笑点((( -
只要有爱××的纵有差距又何妨 愛があれば××の差なんて
U-temo / ほるぷ出版
2018-1-26
好喜欢第一对的收入差距啊,地域差吧也挺萌,但还是觉得如果只写第一对的故事就好了……尤其生死差那对差点让我想弃了这漫画了(x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17-12-30 / 标签: 生存
JK真是和什么题材都搭啊ww 四个妹子的荒岛求生记,题材新奇,能学到一些求生姿势,画风可爱剧情也不乏笑点,挺好看的。蒸兔肉吃寄居蟹看的有种美食漫画的错觉。后期出现的男女二人组感觉多余,确切的说很希望这俩赶紧消失…… -
LIFE2 给予者接受者 ライフ2 ギバーテイカー
27话 / 2016-10-21 / すえのぶけいこ / 講談社
2017-12-28
等完结再重新打分吧。首先这少女漫般的画风对严肃内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违和感。剧情目前还可以,但几个配角尤其女主朋友的那个警官被男主洗脑的太容易,轻易就被男主控制行为想法,唯有这点不好。希望可以细致描写男主蒙骗他人的过程,提升剧情说服力与进一步塑造男主的能力,不要让他停留于一个莫名其妙的病娇角色形象。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71话 / 2016-01-13 / こげたおこげ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2-3
虽然对将棋一窍不通不过看萝莉人妻卖萌还挺好玩的,有时也有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