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乳ているず
11话 / 2013-09-26 / momi / マックス(最初版)、文苑堂(新装版)
2018-6-22 / 标签: B- 短篇集 纯爱 fm KAF momi
momi的第一本单行本。画风很赞,也是一对一的纯爱,色气度也有,但……b-。或许是玩法单一,也没啥新奇设定的缘故吧,觉得作者适合去画一般向恋爱故事。 -
はいばねいしょん!
2011-08-10 / PONPON / コアマガジン / 196
2018-8-26 / 标签: PONPON 整篇 B-
整篇讲了个故事,去掉H内容再修整下就算是个完整的不错的故事了。然后虽然和女二有那么一段,但还是许给了个伪娘。女二真的挺漂亮的,可惜。可以看作是10话的纯爱故事,但想当本子一用的同学可能要失望了。 -
脱☆妹宣言
2011-07-21 / EBA / マックス / 186
2018-6-17 / 标签: EBA 乱伦-兄妹 短篇集 B-
纯爱的短篇集,很正常很普通,不管是play还是剧情,稍微能算是特色的大概就是兄妹了吧,兄妹篇4话+短篇8话。算是能看的本子,但实用度就不咋滴了(我是以很平静觉得还算有趣的心态看完的)。等级给个B-吧。 -
Metamorphose
2007-07-27 / Lapis Lazuli / マックス / 172
2018-8-26 / 标签: LapisLazuli B- 短篇集
Lapis Lazuli的第四本单行本。嘛嘛,一般吧。人物画得还行,但作为本子来说也就这样。 -
お姉コレ
2010-04-23 / 柚木N’ / 茜新社 / 220
2018-7-17 / 标签: 柚木N’ B- 足交 短篇集
有几篇亲姐弟,大部分是女大男小的甚至成熟御姐的短篇。然后纯爱度的话,其他都是一对一的纯爱,最后一篇其实也是,但女主的设定是个av女优就是了。色气度还行吧,B等级(减不喜play)。 -
むち♥ラヴァ
10话 / 2016-04-25 / メトニウム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08
2018-6-19 / 标签: メトニウム 雷点-露出play 肉感 B- 短篇集 肛交
似乎是这作者的第一本单行本(也是唯一一本)。感觉好不容易凑出了一本单行本量的样子。特色的话,肉感很足,里面的女生都非常丰满,甚至有篇直接就是胖子……但还是很有实用度的,爽爆。短篇集。有几篇肛交的短篇很不错,其他算是正常位,但肉感还是爆棚。但要注意有篇露出play,当众做爱,虽然是没有ntr的样子。等级B- -
little strange lovers
2011-12-21 / 綴り / マックス / 202
2018-7-5 / 标签: 綴り B- fm
綴り的第一本单行本,短篇集。妹子画得很可爱,几个play不喜欢,色气度有了,但hentai值不够。如果机缘巧合收到了资源不妨一看。 -
らぶコロン
10话 / 2014-01-23 / emily / マックス
2018-7-31 / 标签: emily B- 短篇集
画风一级棒,也是纯爱,色气度有了,但变态点的play没有,还有注意点女主裸体问题就更好了。
读过的标签
- 26纯爱
- 24短篇集
- 11B-
- 10B
- 9fm
- 9肛交
- 9c
- 8后宫
- 8小島紗
- 8乱交
- 7月野定規
- 7a
- 6整篇
- 6A-
- 5NTR
- 5A-1-
- 4B-1-
- 4志乃武丹英
- 4C+
- 4わらしべ
- 4ffm
- 4口交本
- 4乱伦-姐弟
- 3アーセナル
- 3官能小说
- 3柚木N’
- 3Fue
- 3LapisLazuli
- 3足交
- 3C-
- 3肥宅
- 2神崎美宙
- 2D-1-
- 2成人漫画
- 2えむあ
- 2中篇+短篇
- 2Rico
- 2武田弘光
- 2isao
- 2巨乳
- 2fan
- 2年上
- 2澤野明
- 2姐弟
- 2d
- 2立花オミナ
- 2B+
- 2かるま龍狼
- 2板場広し
- 2Cuvie
- 2B-1
- 2C-1
- 2Hisasi
- 2DISTANCE
- 2母女丼
- 2人妻
- 2兄妹本
- 2まぐろ帝國
- 2tosh
- 2母乳
- 1maf
- 1ありのひろし
- 1PONPON
- 1みつや
- 1SHIUN
- 1かわもりみさき
- 1渚乃兎
- 1雨部ヨシキ
- 1Dr.P
- 1乱伦-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