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认识这个孩子吗? この子知りませんか?
2022-11-17 /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 日本文芸社
2024-3-14
不太出意外的意外展开,总体不算有新意的作品,不过氛围塑造还不错,叙事节奏也还可以,总体还是个完整方正的作品,就是作画实在有点拉裤影响观感,后期悄悄进步了一点但还是不如作者过去更加风格化的画的观感舒服,现在还是有明显的“差生模仿“的感觉。事件结尾似乎又有新的展开,好像要进一步拓展村子本身的故事,可以观望一下 -
我的妻子没有感情 僕の妻は感情がない
2020-02-22 / 杉浦次郎 / KADOKAWA
2024-3-14
作画虽然不突出但是把握好了主角的感觉,挺不错的,并且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是我比较吃的一套,喜欢看充满爱意的贴贴抱抱亲亲XD。细节设定和世界观也感觉挺认真详细的,挺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目前大概感觉是7.5,如果长期能维持下去安稳落地可以8,希望垃圾青文可以好好出下去(24) -
任侠转生 ―异世界的黑道公主― 任侠転生 ―異世界のヤクザ姫―
2020-01-17 / 宮下裕樹 / 小学館
2024-1-7
爱看,希望台版不要烂尾//额,刚开始还比较有趣,但越后面感觉越重复拖沓,难顶 -
Studio Cabana スタジオカバナ
2021-09-21 / 馬あぐり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7-30
看着玛丽苏,慢慢又开始争风吃醋的剧情了(头疼)//错怪你了,原来是肮脏纠缠不清的爱情,善 -
生者的行进 Revenge 生者の行進 Revenge
51话 / 2020-04-03 / 佐藤祐紀 / 集英社
2023-5-17
比前作多了不少噱头,但是剧情推进很慢,紧张感不如前作,总体感觉虽然说不上难看就平庸。作画虽然是变精致了,但是是往油腻的方向发展,前作虽然粗糙但是看着比较清爽舒服。总得来说可以继续观望吧,能看 -
化物语 化物語
193话 / 2018-06-15 / 大暮維人 / 講談社
2022-7-15
我不知道这和原作有没有关系,但是大暮维人在情节处理上的内味儿还是太冲了啦!作画确实很强,但因为大暮维人这人一贯的毛病让我实在无法把里面的角色作为一个角色去喜欢,讲的故事也感觉无比冗长甚至有点折磨....不过有原作还是有感觉到比他完全自己搞的要能看一些的,所以这部对于我来说还是能看画和羽川的 -
勿言推理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2018-01-10 / 田村由美 / 小学館
2022-4-13
目前总体7.5,虽然漫画中输出的观点我本身是比较认同的所以读起来确实比较开心,但也因此感觉到过于强烈和刻意的观点输出,从手法上来讲不是很高明。还有有点过度强调欧美这点让人觉得不舒服,虽然这些观点确实很多是从欧美那边传开的,但完全不必要次次都提到啦hhh(当然这点从角色性格来解释是没问题啦hh)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019-06-04 / 近藤憲一 / 集英社
2022-1-27
特别和有趣的作品,多种要素结合得很不错,故事讲得也挺好,不拖泥带水挺紧凑和有逻辑性的,期待后续//很中二,中二得有自己的一套独创性,喜欢//渐入佳境,越来越炫了hhh(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