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年期 period
吉野朔実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2-7-9 / 标签: 漫画系列
没有目的地的漫画,大量无意义的情节,身为读者我也没法为其赋上意义,读完只觉得,哎,这里有点没想到,什么,接下来要揭开伏笔了吗,唉,这就完了前面都在干什么啊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2000 / Marjane Satrapi / L'Association
2021-10-16 / 标签: 漫画系列
当我还在抱怨的时候,说明我还能忍受,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我便不再抱怨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1话 / 1995-03-10 / 秋乃茉莉 / 宙出版→ ぶんか社
2022-1-11 / 标签: 漫画系列
哈尔滨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0卷完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0-3-2 / 标签: 漫画系列
大量长短细线勾勒出立体的视觉效果,我还没见过这么喜欢画细线的作者呢 // 昭和男儿,义气为先 -
少年的思春 Stayラブリー少年
12话 / 2005-02-25 / 西炯子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22-4-7 / 标签: 漫画系列
长鸿2卷完。别把故事说完,我们就不会结束;不把故事说完,我们就止步不前 -
鼠族 The Complete Maus
阿特·斯皮格曼 / Pantheon
2021-10-26 / 标签: 漫画系列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紫图图书出品?)2卷完。书里的简中文字是手写体,比较工整的那种 -
东京暴族2 TOKYO TRIBE2
1998-07-24 / 井上三太 / 祥伝社
2021-8-18 / 标签: 漫画系列
玉皇朝12卷完。没有美感,也不浪漫,故事谈不上有趣,为数不多的优点就是字少以及经常使用视角变形,不然全部12卷根本没耐性读下来。也许是巧合吧,后来ZCloud的拜见女皇陛下与之有着诸多相像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