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21-11-1 / 标签: 沙村広明
沙村还是牛逼,出道完成度这么高,分镜水平这么厉害。 剧情比较喜欢到密花之死那里 -
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8话 / 2007-12-18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198
2021-11-1 / 标签: 沙村広明
记得当年有好事者把这个列为布尔几大黑暗漫画来着,其实还好吧,猎奇度一般。 -
ib -丢弃的子弹- ib -インスタントバレット-
24话 / 赤坂ア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1-11-1 / 标签: 赤坂アカ 腰斩 超能力
挺可惜的,后面节奏挺搞的,腰斩成这样。 不过有几幕表现力挺可以的,所以当年还是有好些人给IB做MAD来着 -
S 欲望的印记! 丘比特的恶作剧 このSを、見よ! クピドの悪戯
155话 / 2010-01-29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21-11-1 / 标签: 北崎拓 青年漫画 恋爱
挺色的,后面节奏有点快,我挺喜欢老爸那辈的故事。男主老爸比男主有意思多了。 -
我x老婆大人 丘比特的恶作剧 オレ×ヨメ クピドの悪戯
6话 / 2010-01-29 / 小学館、台灣東販 / 240
2021-11-1 / 标签: 北崎拓 青年漫画
剧情一般,就是中规中矩的青年漫画版恋爱喜剧。不过我喜欢北崎拓画的妹子,所以+1分 -
丘比特的恶作剧 虹玉篇 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
68话 / 2005-03-04 / 北崎拓 / 小学館、台灣東販、文化傳信
2021-11-1 / 标签: 北崎拓 青年漫画 爱情
阿达曼石的魔女们就是抄这个的设定来玩噱头。 不过论画工,论剧情都被北崎拓版吊锤。 -
战神源义经 ますらお-秘本義経記-
84话 / 1994-10-18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21-11-1 / 标签: 北崎拓
更早期的北崎拓漫画我没看过了,目前发现是北崎拓漫画男主里面唯一一个不怂的,而且还非常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