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2013-03-08 / 六道神士、渡真仁(仁之丞)、春夏秋冬鈴 / KADOKAWA/角川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1-6-8 / 标签: 百合 漫画系列
爽到 / 感觉还挺电波的b38 药足量 吸猫吸得好爽 不过反派和某些逗比有点恶趣味 不能想太多 /才发现原来连载版和单行本的话数是不对应的.../ 感觉快结束了... #.87总算婚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2-6-20 / 标签: 漫画系列 悬疑
第一部完 等完结再看 中间真过瘾 就是为了情节精彩有些地方太主角光环了...不过问题不大/第二部完 智斗主要在后期让两个势力冲突的时候 前面感觉哲雄已经被逼的不知所措了 不过屠村确实爽 最后不死超人有点硬续的感觉 说真的放过这家人吧…..希望终章能保持高质量 / 180 第三章有点意思但是好慢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2019-01-18 / ソウマトウ / 集英社
2021-6-15 / 标签: 漫画系列 萝莉 悬疑
氛围很喜欢 智斗还可以 抖包袱过瘾 一口气补到最新 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 百合标签存疑 /能不能把便当都吐出来 /133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2018-08-27 / 板垣ハコ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2-3-11 / 标签: 漫画系列 白毛 战斗 萝莉
画的真好比那厕纸原作强多了 / 52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018-06-01 / ざっぽん / KADOKAWA
2020-1-7 / 标签: 小说系列 妹
1-4 8.5 舒服 顶级种田文 主线也挺不错的 -
轮回的花瓣 リィンカーネーションの花弁
2014-11-10 / 小西幹久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1-7-6 / 标签: 漫画系列
前期很好看 没记错的话是看到七八卷的地方 高中毕业就没怎么追了 当时是感觉差不多要完结了怎么现在还在更b38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むらさきゆきや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11-12 / 标签: 小说系列
好像看到8卷左右 色就完事了 / 23.10推特回复看到说15卷还在写 看样子...没坑? -
XXX与加濑同学 加瀬さんシリーズ
2012-07-28 / 高嶋ひろみ / 新書館
2020-11-15 / 标签: 百合 漫画系列
片段很甜 可不论是剧情还是感情都感觉不是很到位 显然是有很大提高的空间的......6.5 /才发现还有在出 标回来 -
声优广播的台前幕后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2020-08-26 / 巻本梅実 / KADOKAWA
2023-12-20 / 标签: 百合 漫画系列
7月宣布的连载再开现在都没动静 是在等动画么 /16 -
异世界魔法实在太落后! 異世界魔法は遅れてる!
樋辻臥命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0-4-26 / 标签: 轻小说
大量笔墨花在了魔术系统的解释构架上)一开始还挺有意思后来就一目十行了) 第七卷换了画师可以一吹 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剧情打发时间可以 基本忽略设定1.5h一本 -
勇者召喚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異世界は平和でした
灯台 / 新紀元社
2019-8-3 / 标签: 小说系列 后宫 异世界
开始感觉很不错 但现在看很多情节都比较生硬 不过好在可以一目十行....读的还是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