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達としまむら 〈3〉
2014-08-09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8
2015-9-5 / 标签: 入間人間 百合 安達與島村 轻小说 入间人间
第三卷因为等不及所以直接啃了生肉,现在又看了遍贴吧自翻,冷静下来。这一卷没什么亮点,继续着安达的悲催视角,情人节那天两人无异于出柜,只有痴呆才会继续暧昧剧情……果然入间还是不能达到敏感细腻的地步嘛。 -
阪急电车 阪急電車
2008-01-22 / 有川浩 / Asma(繁体中文版)、伏怡琳(简体中文版) / 幻冬舎、時報文化、山东文艺出版社 / 221
2014-3-14
还算过得去的群像剧。考虑到是杂志连载,就不批评剧情散乱无中心+烂尾了。 -
漫画的制作方法 まんがの作り方
61话 / 2009-02-20 / 平尾アウリ / 徳間書店
2017-5-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平尾アウリ
烂尾可惜。清淡度100分,定位应该去日常漫,结果没想到还没有怎么发展就因为作者身体原因戛然而止,虐心……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6-3-29 / 标签: 岸本齐史 岸本斉史 漫画 民工 热血 JUMP
嗯,一口气把剩下的一半补完了。动画可以算是当年我的入宅作,漫画拖到现在才看完,也算是了了一件事吧。多年前可以说很新鲜,今时今日已经很平庸。 -
末代王妃 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
4话 / 2016-09-23 / 惣領冬実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96
2016-10-23 / 标签: 历史漫画 惣领冬实 惣領冬実
为什么这么短!后面的发展也好想看,还以为会一直画到他们的悲剧结局。 -
圣传 聖伝-RG VEDA-
Clamp / 新書館
2015-5-6
放在当时看的话,这本大型同人志应该要列入让人惊艳的范围了吧。而对东南亚神话和佛教都没什么兴趣的我今时今日看了也没特别的感受……只能评价一句「画稿精致得无与伦比」了,还对里面那对纠结的百合无语了=_= -
紫色的Qualia 紫色のクオリア
2009-07-10 / うえお久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3
2013-6-24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神展开 校园
还不错的气氛描写,文笔算不错了,剧情嘛不能说很好但是却能够抓住读者的情绪,读完抑郁之情油然而生。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15-1-16 / 标签: 萌狼 支仓冻砂 经济 轻小说 文仓十
从萌狼入坑看轻小说,硬撑着总算看完了,整个人都审美疲劳了。10卷过后剧情沉闷许多,商战也描写的差强人意吧,最终两卷被男女主闪瞎了……
读过的标签
- 49轻小说
- 41百合
- 32漫画
- 14校园
- 9西尾维新
- 7小说
- 5后宫
- 4治愈
- 4少女漫画
- 4青春
- 4搞笑
- 3入间人间
- 3森永みるく
- 3致郁
- 3吐槽
- 3兄妹
- 3紅玉いづき
- 3十文字青
- 3BUNBUN
- 2传说系列
- 2有川浩
- 2少女
- 2魔法
- 2一迅社
- 2GE
- 2森橋ビンゴ
- 2电击文库
- 2雪乃纱衣
- 2志村貴子
- 2森见登美彦
- 2图书馆战争
- 2入間人間
- 2完结
- 2已完结
- 2励志
- 2青梅竹马
- 2玄鉄絢
- 2白泉社
- 2氛围
- 2噬神者
- 2中路有纪
- 2热血
- 2H
- 2少女系
- 2伊藤ハチ
- 2恋爱
- 2短篇
- 2平行世界
- 2音乐
- 2戏言
- 1虚淵玄
- 1姐妹
- 1不能算推理吧
- 1绫辻行人
- 1职场
- 1殉情
- 1完美男主
- 1古代
- 1声优
- 1京都
- 1濑名秀明
- 1杀手
- 1大学
- 1既视感
- 1乒乓
- 1引人入胜
- 1爱的战士
- 1英国
- 1岸本斉史
- 1这个不算轻小说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