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23-10-15 / 标签: 漫画
7.8 剧情(50%):8 画风(20%):7 主观(30%):8 整体剧情流畅,时间跨度的结构也算合理。前半部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家庭物语(个人观感甚至强于隐瞒之事),但是后半偏少女漫的情节还是有一些割裂感,好在情感表达足够细腻,才撑起了这一部可以说只属于大吉和凛的童话故事。 -
再会了,美好时光 さらば、佳き日
33话 / 2016-01-15 / 茜田千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9-12 / 标签: 漫画
7.6 剧情(50%):7 画风(20%):7 主观(30%):9 真骨科纯爱好评,虽然故事有点平淡,明明是背德题材男女主冲突却还是老一套,缺乏深层次的探讨,并且配角缺乏分辨度,但是冲着日常和HE还是值得一看的。 -
一霎一花 束の間の一花
29话 / 2021-04-23 / タダノなつ / 講談社
2023-8-30 / 标签: 漫画
6.8 剧情(50%):7 画风(20%):6 主观(30%):7 如果你我明天即将消逝,此刻的幸福也无人能铭记,还有为此奋不顾身的意义吗? 不错的恋爱短篇,虽然人物动机比较潦草,但对结尾的处理我还挺喜欢的 -
我的老婆是伪娘 おとこのこ妻
44话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 / 小学館
2023-8-28 / 标签: 漫画
7.1 剧情(50%):7 画风(20%):6 主观(30%):8 虽然画女硬说男,但是利用伪娘设定制造了了不错的喜剧效果,双向奔赴也很甜,结尾有点突然,不过本身也几乎没有主线 -
SEX&迷宫!! セックス&ダンジョン!!
36话 / 2021-03-05 / 佐原玄清 / KADOKAWA
2023-8-27 / 标签: 漫画
4.7 剧情(50%):4 画风(20%):6 主观(30%):5 当成正常向作品从剧情到人物情感都很莫名其妙,当成本子又不好用 -
HITMAN ヒットマン
127话 / 2018-10-17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23-7-29 / 标签: 漫画
6.2 剧情(50%):6 画风(20%):8.5 主观(30%):5 这本充满了烂尾的自我表达,里面的人物个人来看缺乏灵魂,情感变化流于形式,只是为了表达观点行动的。不过中间几话前作后日谈挺好的。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23-4-11 / 标签: 漫画
8.1 剧情(50%):8 画风(20%):7 主观(30%):9 只能说我喜欢这个故事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23-4-9 / 标签: 漫画
7.65 剧情(50%):7.5 画风(20%):7.5 主观(30%):8 狗血,但是好看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16话 / 2017-07-04 / 田口囁一 / 集英社
2023-4-9 / 标签: 漫画
8.1 剧情(50%):8 画风(20%):7 主观(30%):9 能把低谷中的人的正面情感刻画好的,一定是好作品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2010-12-24 / 志瑞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
7.2 剧情(50%):7 人设(30%):7 主观(20%):8 早年看的异世界后宫轻小说,人物单薄,剧情老套,但是读起来是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