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女孩是AV科的 あの娘のクラスはAV科
5话 / 2013-09-06 / まよねーず。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0-9-14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まよねーず。 R18 AV
画风变好了,但是各种意义上的实用度都降低了好多好多。而且还有一些无意义的重口,感觉这本就是在玩玩具。而不是在干人事。 -
発情警報
15话 / 2016-01-30 / メメ50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16
2020-8-31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メメ50 纯爱 2016年 R18 無修 工口 本子
难得一个这种题材,通篇看下来居然全部都是纯爱????本NTR震怒!再给我多来一点纯爱! -
ママドレイ
9话 / 2018-05-01 / SINK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1-12-2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调教 人妻 巨乳
通篇没啥意思。就交换操妈那部分画的还不错,但是也仅限调教部分,调教完成跟乱交那段简直减分。没啥意思。实用度还是挺可以的。 -
一日奴隷さん
2016-11-30 / 佐伯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28
2020-10-29 / 标签: 漫画単行本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调教= =口味太轻了,玩法也不够格。稍微变态的纯爱故事吧。一般也不好用 -
ラブ♥ビッチ
2010-04-01 / LINDA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9-3 / 标签: LINDA 成年コミック 漫画 人妻 单行本 H 日本漫画
清一色的,老婆绿老公的剧情,有几篇还是老公也知道的那种。有点NTS的味道了。NTR+NTS……关键是很多篇幅都太短了,不够好用。总体来说不推荐看 -
女子校生學援~與學生交易的教師們~ じぇいえす学援~生徒を買う教師達~
6话 / 2021-10-28 / しょうさん坊主 / ヒット出版社
2022-2-14 / 标签: しょうさん坊主
大部分还可以的肉弹萝莉……实用度看情况 总体一般 -
ちょめちょめオトメ
15话 / 2010-12-01 / メメ50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4
2020-8-31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メメ50 2010 汉化 成人漫画 工口 R18 漫画
倒数第二篇有点味道。总体还是纯爱纯爱纯爱。但是唯独倒数第二篇是比较纯正的NTR。但是在GHS的同时又想加一点搞笑元素。整体观感感觉不伦不类的。反正是笑不出来。。。没什么意思,也不算好用 -
初恋より気持ちいい
8话 / 2019-04-27 / えーすけ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1
2023-2-22 / 标签: えーすけ
这篇除了第一篇带有sm属性的还不错以外 别的都不太行啊。明明制服丝袜多画点很不错的 就几个点就没了…… -
同人作家夢想著能夠角色扮演SEX 同人作家はコスプレえっちの夢を見るか
8话 / 2021-12-28 / ごさいじ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3-2-9 / 标签: ごさいじ
看完第一篇 我只有一个感觉,刻板印象。而且女生的目的性特别强 特别强。不然就这种纯正死宅 真的很败兴致。都上床了还是唯唯诺诺。不过这也符合死宅男的刻板印象。 如果没有大毅力。不要找宅男宅女当男女朋友会轻松很多。(游戏宅除外) +6 -
迷濛電眼的桃色誘惑 まなざし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11话 / 2018-08-28 / 駿河クロイツ / 茜新社
2023-2-18 / 标签: 駿河クロイツ
这本画的基本全部都是反差。辣妹变清纯,小孩儿开大车。正经与变态。题材一般般。但是性器官的画风特别好。还有女性阴道的扩张画风非常不错 实用度很高。鸡巴也画的很大。看的很舒服。就是脸跟发型是有点丑到没边…… -
なま姉
2010-02-25 / 七瀬瑞穂 / マックス
2020-9-15 / 标签: 七瀬瑞穂 成年コミック
通篇的姐姐近亲本,但是可能是早期作品的原因吧,剧情跟分镜的切换,太过快了,没有给读者承接的感觉,很多地方前后两页跳跃跨度太大了,有点影响观感 -
献身ナデシコ
10话 / 2020-02-29 / 文雅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02
2021-6-13 / 标签: 文雅
纯爱实用度太低,只有到黑丝制服那几篇的才不错。玩法比较少。画风并非精致的那类。略草。 -
坏乐园 猪不如的我 壊楽園~豚以下な私
2014-05-02 / hal / クロエ出版
2020-9-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hal クロエ出版 2014 漫画
早期漫画啊,不过黑深残还是早就固定下来了。整体画面感觉有点脏。花了很多多余的点缀。后面就好很多了。人物也越来越色气了 -
あにまる・あそーと
12话 / 2015-02-25 / チバトシロウ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0-8-27 / 标签: 后宫 成年コミック 姉弟 实用系列 極上の乳 漫画
姐姐画的太丑了,从头到尾一直是痴女怒艹弟弟的剧情,真的8星,虽然丝袜还是一样的优秀,最后姐姐回来,我还以为能让弟弟反扑一波翻身当主人,结果又变成各个痴女的rbq了。呜呜呜,啥时候才能站起来 -
放課後奴隷倶楽部
10话 / 2005-02-24 / まぐろ帝國 / 茜新社 / 199
2020-9-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まぐろ帝國 R18 漫画 2005 发射服务
早期作品还是第二篇的人物更符合我的口味啊 -
妹スワップ!
2015-09-28 / 木谷椎 / メディアックス
2020-8-3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木谷椎 2015 成人漫画 漫画 黄本 SM 调教 工口
真的就第一篇特别不错。其他的都差了点味道。也不好用。而且我之前没看完,我还以为木谷椎是萝莉妹系画师。整半天这弄了个一整本的巨乳妹……第一篇的黑丝过膝袜妹妹跟SM束缚装妹妹确实戳XP。 -
女体化天国
2022-03-25 / 越後屋タケル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2-10-15 / 标签: 越後屋タケル
除了前两篇跟最后一篇,别的都挺杂乱的,最不能忍的是有几篇丝袜欺诈,本身这作者丝袜就是滑的挺好的,但是总是画着画着丝袜就没了,服了 -
淫姊与小正太 おねショタン
8话 / 2016-11-28 / まぐろ帝國 / 茜新社 / 186
2020-9-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工口 金枪鱼帝国55555 まぐろ帝國
母亲那篇比较好 其他的都挺一般的 -
貼ったらヤレちゃう!? えろシール~ワガママJKのアソコをたった1枚で奴隷に~
2015-04-24 / 丸居まる / 大洋図書
2020-8-26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漫画 18X 丸居まる NTR 大洋図書 2015 催眠 R18
这剧情不知道完结了没有,当初看的时候才200多页还以为是单行本,后面慢慢看得都5,6百了。后面的剧情越来越水还不如早点结束。浪费时间 -
DOLLS~純肉体関係~
7话 / 2020-03-14 / えーすけ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9
2023-2-9 / 标签: えーすけ
第一篇的妻子 真是难得的看了那么多本 没有自己去找别的男人的 但是剧情跟作画太一般了 这本最好的是第二篇的黑皮学姐 ,虽然很潦草 但是还是稍微画出来了一点青春的那种青涩感 很不错 后面就一般般了 这作者的黑皮还挺不错的
读过的标签
- 98成年コミック
- 60漫画
- 51R18
- 37成人漫画
- 23工口
- 18巨乳
- 17漫画単行本
- 15日本漫画
- 15NTR
- 12人妻
- 10まぐろ帝國
- 9单行本
- 82017
- 7后宫
- 7COMIC天魔
- 62014
- 62018
- 618X
- 6短篇集
- 6本子
- 6Clone人間
- 6メメ50
- 6调教
- 6年上
- 62019
- 52011
- 5草津てるにょ
- 5纯爱
- 5A书
- 52015
- 5LINDA
- 4木谷椎
- 4チバトシロウ
- 4まよねーず。
- 4萝莉
- 4大林森
- 4搞笑
- 4七瀬瑞穂
- 4JK
- 4实用系列
- 4黄本
- 3墓場
- 3实用
- 3アシオミマサト
- 3左橋レンヤ
- 3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 3hal
- 3SM
- 3無修
- 3えーすけ
- 32012
- 3催眠
- 3女教师
- 3H
- 3タカスギコウ
- 2宇場義行
- 2肉感
- 2荒井啓
- 2はるゆきこ
- 2群交
- 2堀博昭
- 2あべもりおか
- 22020
- 2むねしろ
- 2恶堕
- 2ぽんこっちゃん
- 2田中あじ
- 2黑皮
- 2ゲズンタイト
- 2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