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2013-01-04 / 山本ヤマト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鏡貴也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看这个,画得确实很好看,前期剧情还算可圈可点的,但整体来讲不值得特地花时间来看。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2021-05-07 / にいさとる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にいさとる
问题很多,情节安排不吸引人,角色人格魅力没有立起来,太过于平面。优点是画面很漂亮。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65话 / 2015-12-07 / 大川ぶくぶ / 竹書房 / 112
2023-8-6 / 标签: 漫画 大川ぶくぶ
很适合闲暇时间看的玩梗四格漫画,未必每一个都能看懂,但是看了心情很好。 -
偕云前往北北西 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2017-10-13 / 入江亜季 / KADOKAWA
2023-8-6 / 标签: 漫画 入江亜季
充满魅力的人物塑造,非常漂亮的画面,很有氛围的人文和自然刻画,比起挂名的侦探作品其实更像冰岛生活日记,总之就是很喜欢,男女主都是很酷很有趣的角色。 -
绝妙舞步 ワンダンス
2019-05-23 / 珈琲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珈琲
非常有风格,虽然画人算不上美型,但分镜优秀且画面张力十足,情节安排也很吸引人,是由衷期待能得到优秀tv化的作品。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2017-09-27 / 久世岳 / 一迅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久世岳
搞笑部分写得挺好的,人设安排也不错,比我预期地好看很多,不过连载到中段就给人一种剧情乏力的感觉了,不知道后续会如何。 -
黑白无双 黑白无双
132话 / 2007-04-01 / 于彦舒 / 新世界出版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于彦舒
作者的问题先不谈,作品本身是挺好的,多年前第一次看到最后一卷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其实也许不值7分,多出来的就当做是情怀分吧。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山森三香
实在是不能理解刻意挑起党争,还在结局前推上搞投票的行为,上位的男二在我看来也实在没有什么人格魅力可言(也许对樱花妹和部分少女漫受众来说傲娇+喜欢女主就够了吧),最后生硬地重新解读昼行流星更是莫名其妙,至少应该有适当的剧情铺垫吧。整个剧情因为场外因素,最终呈现效果非常割裂,很难理解为什么会这么有人气。 -
九龙泛型浪漫 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
2020-02-19 / 眉月じゅん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眉月润
很喜欢逐步解密的悬疑设置,氛围营造一流,眉月老师对女主角的微表情刻画也相当用心,同一张脸可以有完全不同的两种气质。本来以为是文艺风格作品,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布局,期待后续。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郷本
非常厉害的分镜,非常用心的角色心理刻画……不知道能不能算明确意义上的百合,但是属于拓宽了我视野的作品。 -
春与绿 春とみどり
15话 / 2019-04-12 / 深海紺 / 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2023-8-6 / 标签: 漫画 深海紺
节奏把控得很好,剧情上可能有点伤感,不过对我来说那种温馨和温柔的氛围刚刚好……意料之外的佳作。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野田悟
每一话都很充实,信息量很大,完全没有一些漫画给人的“剧情很水”的观感,足以见作者的剧本功底和用心。是一部很好的漫画。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23-8-6 / 标签: 漫画 贞本义行
贞本义行的叙事相较tv而言踏实不少,也非常懂得故事氛围的渲染,加上稳定的画工,我个人而言其实喜欢漫画版胜过tv,不过这就属于个人喜好了。 -
魔女的怪画集 魔女の怪画集
31话 / 2018-02-02 / 晴智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晴智
画面非常美丽,人设做得也很漂亮,但是剧情节奏上不太好,后期更是仓促,有些可惜。 -
蓝色的旗帜 青のフラッグ
54话 / 2017-04-04 / KAITO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KAITO
缺点和优点都很明显,不过我给高分的原因在于它的部分观点很辛辣,而且一针见血。很少见有漫画能这么直白地输出观点,还能不仅仅浮于表面,很难得。结局有些突然仓促,不过还在能接受的留白范围内。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藤本树
分镜有趣,但评价实在是虚高……叙事水平和画面还比不上炎拳,设定交代可以说等于没有交代,第一部后期剧情好像泄洪,第二部更是莫名其妙,只能说藤本树更适合画文艺短篇。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3-8-6 / 标签: 漫画 福本伸行
天和街后的赤木茂前传,福本伸行是真喜欢赤木茂啊。剧情的惊心动魄和设计的巧妙之处不用多说,赤木茂和赤鹫巢的人物塑造也相当有趣,一口气看完非常满足。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2话 / 2002-01-08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二之宫知子
我心中最佳的恋爱漫画,风趣又踏实的叙事,带着淡淡的浪漫风情,看完以后回味了很久。
读过的标签
- 74漫画
- 4矢泽爱
- 3神尾叶子
- 3梶原一骑
- 2武侠
- 2富坚义博
- 2和山やま
- 2山岸凉子
- 2藤崎龙
- 2二之宫知子
- 2清水玲子
- 1山森三香
- 1久世岳
- 1川崎のぼる
- 1高野文子
- 1珈琲
- 1多田薰
- 1千叶彻弥
- 1晴智
- 1云田晴子
- 1古龙
- 1KAITO
- 1平庫ワカ
- 1潮见知佳
- 1末永裕樹
- 1芥见下下
- 1野田悟
- 1刘成文
- 1眉月润
- 1馬上鷹将
- 1モクモクれん
- 1深海紺
- 1にいさとる
- 1郷本
- 1永安巧
- 1つるまいかだ
- 1藤本树
- 1大川ぶくぶ
- 1萩尾望都
- 1手塚治虫
- 1贞本义行
- 1荒川弘
- 1中条比纱也
- 1吉住涉
- 1森薰
- 1高桥留美子
- 1樹なつみ
- 1秋乃茉莉
- 1小畑健
- 1小野不由美
- 1金庸
- 1高达
- 1井上雄彦
- 1鏡貴也
- 1福本伸行
- 1浅田弘幸
- 1和月伸宏
- 1叶月鼎
- 1CLAMP
- 1第年秒
- 1入江亜季
- 1峰仓和也
- 1筱原千绘
- 1One
- 1由贵香织里
- 1于彦舒
- 1武梨えり
- 1古屋兔丸
- 1津田雅美
- 1木城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