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洞 구멍
단결 (DanGyeol) / 제이큐코믹스 / 44
2024-3-17
boss是谁很好猜,所以有点无聊,没想到一个悬疑惊悚漫画里描写得最好的是女性的职场处境,面试被问婚育情况真的好真实 -
キノの旅 Ⅳ -the Beautiful World-
2001-07 / 時雨沢 恵一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18
2024-3-3
前两章不知道在干嘛,两人之国那里实在太典了,后面塔桥基本上都是探索人生意义之类的这种课题 -
花与同谋
瑞兽萌,洒千云 / 多平台
2023-10-3 / 标签: 国产 百合
从刚开始连载就追,一年多了,题材很少见,而且看得出剧情很用心,不像某些谈恋爱的职业剧,这刑侦它是真有刑侦,虽然案子不是很严谨,不过毕竟不是本格推理,算是社会派吧,提到了性别歧视、跨性别的话题。关键是还是真百啊真百,感情戏和剧情都有的真百,如果不是结局潦草,一定强推!可惜 -
キノの旅 Ⅲ -the Beautiful World-
2001-01 / 時雨沢 恵一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08
2023-9-18
属于越来越平淡的感觉,第一个故事不按常理结局,挺震撼的,后来两个比较讽刺,最后就平常了,总的来说值得一读 -
思春期的性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8话 / 2020-10-02 / メガねぃ / クロエ出版
2023-9-15
吐槽里有人说作者没分清尿道和阴到的区别,好真实,这一剧情就完美诠释了《青春期》这一主题哈哈哈哈 -
一半
79话 / 奇三三
2023-9-1 / 标签: 百合 国产
现实向都市百合,对原生家庭的描述有些地方还挺有共鸣,可惜结尾草率了点儿,好像并非腰斩,而是作者功底不够,主角看成开放式结局也还行吧,不过副cp就真的草率了,明明她俩更让人感兴趣来着…… -
キノの旅 Ⅱ -the Beautiful World-
2000-10 / 時雨沢 恵一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6
2023-7-13
彩页:奇诺师傅的故事 序章:旅行需要好运,人生也是 第一话:善良是种选择吧 第二话:故作开明的家长 第三话:是魔法还是科学 第四话:言论自由 第五话:表达者被误解的命运啊 第六话:阴差阳错导致了死亡 第八话:曾经评价很差的国家变成体验最佳的旅游胜地,这背后的原因令人震惊 附赠:第五话的番外 -
名媛和小侍女 메종 드 메이드
43话 / 몬냥(Monnyang)、타랑(Tarang)
2023-6-23 / 标签: 百合
有一些女权主义的讨论,不过还是太浅了点儿,而且感情线有点莫名其妙,没有描绘出俩人的内心戏就互相看上了,总体一般般吧。 -
用虚伪的爱将我摧毁 偽りの愛で私を壊して。
花影あると / ファンギルド
2023-5-16 / 标签: 百合
画风很好,只有几话的小短篇,故事很完整,东亚人看某些地方会很有共鸣,“我要快乐,不必正常”,是个让人生出勇气的小故事!缺点是感情的转变还不够细腻,果然应该篇幅更长点 -
キノの旅 Ⅰ -the Beautiful World-
2000-07 / 時雨沢 恵一 / 庄湘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8
2023-5-14
非常喜欢这个开头,我是为了体验更多才选择活着的,我会一直活到死为止,哪怕在路上要遇到杀人这样的事,我也会接着走下去 -
虽然说了不是你 너는 아니라고 했지만
46话 / 만조경(manjogyeong) / PP / 위즈덤하우스
2023-2-6 / 标签: 百合
韩漫百合老三角,不过没那么扭,而且有关自我的议题给作品增添了深度,结局三人都各自善终就挺好的 -
她的沈清 그녀의 심청
81话 / 2018-08-24 / 비완(Biwan) / 위즈덤하우스
2022-10-16 / 标签: 百合 韩漫
女性主义百合漫,但是看完之后过段时间,会感觉印象也不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