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014-10-23 / フジカワユカ(藤川祐華)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1-21 / 标签: 漫画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穿越 佳作
部分做得比动画好,整体不如动画。但还是可圈可点。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22-1-22 / 标签: One 漫画 一击男 神作
前期7后期9。即便被人津津乐道,但是原作版还是存在着非常多的问题。我说的问题不只是在画工上,而是在剧情、设定、细节、节奏把控等方面上。故此,虽然我很喜欢,但是我只能给8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2-11-3 / 标签: 漫画 少年JUMP 集英社
逃狱篇封神。但是金色池塘篇也极其精彩。后期不如前面。虽然问题很多,但是思想的对立、种族的对立、统治者的制裁、阶级的黑暗、人性的思考、反战的思想、十足的讽刺,是如此扣人心弦。即便后期剧情过于理想化,却依旧精彩。总体不错。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1-22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漫画
一步之遥❌ 两步之遥√(指画面与节奏乱成麻的结局) 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jsc只不过画出他想画的东西罢了。不如说,这么久以来,画出了如此动人的故事与角色,真是谢谢了。就是你结局甘霖那为啥不给我认真画??? -
鬼刀 鬼刀
2014-03-18 / wlop / 有妖气动漫
2022-11-15 / 标签: 国漫 漫画 Wlop 神作
比起漫画不如说是插画,不如说就是有故事剧情的插画配上了文字。目前剧情还是太少,还算可以。分数一半都是给画面的。画面极其精美,优秀至极。 -
家 스위트홈
139话 / 2020-02-28 / 황영찬 (黄英璨) / 위즈덤하우스
2023-1-11 / 标签: 韩漫 惊悚 恐怖 金坎比 黄英璨
这类题材的作品,一般不是落入俗套、就是很会讲人性。这个作品显然不可能摆脱俗套,但作品核心无疑是人性与欲望。非常精彩。 “姐你拜托给我的那首歌…我是写不了了……但歌名倒是有一个。歌名就是……甜蜜家园。” “要是谁看到了这段视频,一定要记得。我们,曾在此地奋力求生过。”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15 / 标签: 漫画 冒险 轻改 奇幻
男主虽然不露面但真的很帅,残酷的故事也充满了魄力。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22搞笑
- 15神作
- 12恋爱
- 11悬疑
- 11日常
- 9校园
- 9奇幻
- 6推理
- 6治愈
- 6藤本タツキ
- 5战斗
- 5穿越
- 4轻改
- 4韩漫
- 4异世界
- 4短篇
- 3青春
- 3国漫
- 3热血
- 3狗粮
- 3冒险
- 3国产
- 2魔王
- 2欢乐向
- 2性转
- 2一击男
- 2校园霸凌
- 2转生
- 2金坎比
- 2松井优征
- 2轮回
- 2村田雄介
- 2綾辻行人
- 2Another
- 2勇者
- 2One
- 2恐怖
- 2科幻
- 2轻小说
- 2佳作
- 2小说
- 2吸血鬼
- 2集英社
- 2短篇集
- 1神经病
- 1桜井画門
- 1心理
- 1奥特曼
- 1山本崇一朗
- 1赤坂アカ
- 1智斗
- 1天才
- 1欺凌
- 1大今良時
- 1革命
- 1音乐
- 1一拳超人
- 1生存游戏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寄生兽
- 1连载中
- 1春場ねぎ
- 1笑成傻逼
- 1声之形
- 1亚人
- 1萝莉
- 1複数巻
- 1藤本树
- 1返老还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