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997-06-26 / J. K. Rowling / Bloomsbury Publishing
2022-7-30 / 标签: 小说 J.K.罗琳 魔幻 英国 童年 魔法 奇幻 J.K.Rowling 成长 小说系列
-
魔卡仙踪 魔卡仙踪
游荡的卡力
2022-2-18 / 标签: 坑 国产 漫画 飒漫画 启蒙 战斗 奇幻
遗憾成坑,作者看上去也没有要填坑的意思,在lof看到过据说是作者预设的结局的内容,但我还是觉得失落。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2-7-30 / 标签: 悬疑 漫画 出水ぽすか 白井カイウ 周刊少年JUMP 黑暗 集英社 奇幻 少年漫画
这个是追着看完的,个人很喜欢逃离孤儿院篇的故事,感觉有点开局即巅峰的味道吧,后面的战斗偏多我就不太喜欢了,然后后面感觉剧情还有点崩,尤其是诺曼回归的那部分()但总归算平稳落地。 -
黑执事 黒執事
2007-02-27 / 枢や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7-30 / 标签: 漫画 枢やな 主仆 奇幻 女性向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月刊GFantasy 英伦
(看到绿魔女,吃了一部分剧透)枢梁啊,你就待在扭曲仙境里面别更漫画了吧!找个有水平的剧本重写后面的内容,然后再找个和你画风差不多的画师继续画,反正钱挣够了! -
加油大魔王! 加油大魔王!
2010-06-27 / 咕啾组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 172话
2022-7-30 / 标签: 国产 奇幻 恋爱 童年 飒漫画 少女漫画 魔法
很多年前看的,有童年滤镜,自己是千年篇第一话入坑的,然后两对都有很明显有cp苗头之后才回头看的正篇,所以有幸没吃到BL转BG,BG被ntr的shi。前期的校园真的很好看,回头看很有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味道,后面就不行了(不过我感觉比隔壁穿西好些)
读过的标签
- 120單卷
- 28漫画
- 17国产
- 11奇幻
- 10战斗
- 8飒漫画
- 7启蒙
- 7恋爱
- 6集英社
- 6悬疑
- 5搞笑
- 4青年漫画
- 4日常
- 4热血
- 4黑暗
- 3少女漫画
- 3泰拉记事社
- 3小说
- 3游戏改
- 3童年
- 3校园
- 2轻小说
- 2冒险
- 2成长
- 2条漫
- 2短篇
- 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2芥見下々
- 2JUMP
- 2魔法
- 2少年漫画
- 2石田スイ
- 2講談社
- 1英伦
- 1harta
- 1WEB
- 1环保
- 1周刊少年JUMP
- 1真人CS
- 1J.K.Rowling
- 1KADOKAWA
- 1脑洞
- 1赤坂アカ
- 1全一卷
- 1月刊GFantasy
- 1J.K.罗琳
- 1韩漫
- 1轻改
- 1一般向漫画
- 1scp
- 1探险
- 1同人创作
- 1鹰角网络
- 1西幻
- 1换身
- 1言炎
- 1伪穿越
- 1某系列
- 1玄幻
- 1白井カイウ
- 1转生
- 1极乐鸟
- 1出水ぽすか
- 1内海八重
- 1篠原健太
- 1洛夫克拉夫特
- 1H.P.Lovecraft
- 1网文
- 1古风
- 1少女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