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3-11-17 / 标签: 漫画 石田スイ 战斗 集英社 黑暗 青年漫画 猎奇 恋爱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原来没补过标,纵观整本漫画,翠翠的画工一直在进步,越画越好看。现在回头看,倒也有些味道,至少平稳落地,还挺合文青口味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3-11-17 / 标签: 漫画 石田スイ 集英社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青年漫画 黑暗 战斗
补标。爱过,也算是曾红极一时的漫画(的续篇)了,后期剧情暴走,明显能发现作者有点控不住场了,很多内容变得机械降神,转向了都合主义,但总归是有个好结局的。//个人来说还是很喜欢翠翠的画工的,甚至他笔下角色的文青气质,虽然他的漫画短板非常明显。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2-7-30 / 标签: 悬疑 漫画 出水ぽすか 白井カイウ 周刊少年JUMP 黑暗 集英社 奇幻 少年漫画
这个是追着看完的,个人很喜欢逃离孤儿院篇的故事,感觉有点开局即巅峰的味道吧,后面的战斗偏多我就不太喜欢了,然后后面感觉剧情还有点崩,尤其是诺曼回归的那部分()但总归算平稳落地。 -
待到尸骨无存时 骨が腐るまで
94话 / 内海八重 / 講談社
2022-10-27 / 标签: 内海八重 悬疑 漫画 講談社 黑暗 病娇 校园
我记得主角团的大家都不是好人,然后剧情也很烂,所以我看完骂了200字……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男条子。
读过的标签
- 120單卷
- 28漫画
- 17国产
- 11奇幻
- 10战斗
- 8飒漫画
- 7启蒙
- 7恋爱
- 6集英社
- 6悬疑
- 5搞笑
- 4青年漫画
- 4日常
- 4热血
- 4黑暗
- 3少女漫画
- 3泰拉记事社
- 3小说
- 3游戏改
- 3童年
- 3校园
- 2轻小说
- 2冒险
- 2成长
- 2条漫
- 2短篇
- 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2芥見下々
- 2JUMP
- 2魔法
- 2少年漫画
- 2石田スイ
- 2講談社
- 1英伦
- 1harta
- 1WEB
- 1环保
- 1周刊少年JUMP
- 1真人CS
- 1J.K.Rowling
- 1KADOKAWA
- 1脑洞
- 1赤坂アカ
- 1全一卷
- 1月刊GFantasy
- 1J.K.罗琳
- 1韩漫
- 1轻改
- 1一般向漫画
- 1scp
- 1探险
- 1同人创作
- 1鹰角网络
- 1西幻
- 1换身
- 1言炎
- 1伪穿越
- 1某系列
- 1玄幻
- 1白井カイウ
- 1转生
- 1极乐鸟
- 1出水ぽすか
- 1内海八重
- 1篠原健太
- 1洛夫克拉夫特
- 1H.P.Lovecraft
- 1网文
- 1古风
- 1少女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