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3-12-11
只看了第一部,暂定为神,剧情围绕着“信息差”这一关键写的紧凑且氛围感极强,走错一步就烂完的紧张氛围能够切身体会到,没啥太大的逻辑bug,第二部待补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4-11-07 / 吉岡公威 / 講談社
2023-12-11
六边形战士,要什么有什么的青春运动喜剧,没烂活,该正经的时候正经,该搞笑的时候搞笑,也快90话了,潜水内容也得也够多了,该多耗点笔墨写主角情感了,退场的毒岛写的就不错,看看怎么写北原和千纱的感情戏了,目前神中神 -
VERSUS「对抗!」 バーサス
2023-04-07 / あずま京太郎 / 講談社
2023-12-11
养蛊互相斗,很早听过这个词但没看过几部相关题材的内容,斗蛐蛐确实好看,目前几话剧情也挺精彩,本以为这种题材战力可能会崩但看到目前为止也没太大问题,但更新太TM慢慢慢慢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2019-04-22 / 泉朝樹 / KADOKAWA
2023-12-11
好看喵,怪物画的是真有压迫感,本以为是日常搞笑漫,没想到竟然有主线而且写的也不错,没整烂活,形式新颖的恐怖题材漫画,相当推荐,真不行看贴贴也不错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020-04-03 / 戸塚慶文 / 集英社
2023-12-11
漫画确实不错,没烂活,一周目剧情个人觉得质量很高,但二周目女主直接成战神收人跟收菜似的还是有点绷不住,而且一周目塑造很好的比利在二周目褪去光芒有点拉了,其他的还行,会一直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