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64话 / 2002-08-19 / 羽海野チカ / 集英社
2023-8-31
我愿意打10分。 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竹本吧,因为我也是个惶惶不安的大学生。 某种程度上是冬目景的昨日之歌的上位替代 -
致银河的不死孩童 銀河の死なない子供たちへ
2017-09-27 / 施川ユウキ / KADOKAWA
2023-8-26
看到开头不死的女主,立马就联想到火之鸟的未来篇,然后没几页真就出现火之鸟未来篇的漫画本。真是赤裸裸的致敬。 看完后印象最深的是“人是意识到自己终将死亡,才成为了一个人” -
雷雷感电累累情 感情の雷雷
1话 / 2021-07-30 / はくり / 集英社 / 54
2023-8-25
这个作者的短篇总是喜欢最后来个强行反转,不过这篇比那个幽灵女友好点,起码剧情走向没那么明显 -
幸色的一居室 幸色のワンルーム
68话 / 2017-02-22 / はく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8-25
结局那一枪简直qj大脑,看到的一瞬间我想了很多理由去圆,但最终还是说服不了自己。看在前面的份上给个7分 -
妹控哥哥与兄控妹妹变诚实 シスコン兄とブラコン妹が正直になったら
48话 / 2018-05-30 / 葉乃はるか / 講談社、小学館
2023-8-22
二少管 剧情就是萌豚最爱的狗粮,也没啥好说的,别带脑子看就完事了 题外话,前期他们玩的机子是3ds,后期变成了ns,一下就能感觉到是17年附近的作品 -
兄与妹想做的事 兄と妹の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コト
22话 / 2022-08-26 / 葉乃はるか / KADOKAWA
2023-8-22
女二送的太快了,估计是被通知腰斩了吧。比作者上一作好点,反正剧情还是二少管那一套 -
Angel game~再见与未来的碎片~ エンゼルゲーム さよならと未来のカケラ
12话 / 2014-10-09 / 町田とし子 / 講談社
2023-8-20
还挺有意思的,某些场面设计别出心裁。就是最后一话那些设定有点不知所谓,不知道第二部有没有解释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ベルトーチカ・チルドレン
30话 / 2014-11-22 / さびしうろあき×柳瀬敬之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8-20
分镜水平实在一般,但是跟别的高达漫画比起来已经很不错了。本作底子优秀也没乱改,总体还行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8-17
有感情的才是人类,失去了感情就会变成怪物。当一个人出于原则善意做出的好事引发了坏果时,他可能会一时否定自己,但并不意味着这份心意是错误的。 -
青梅竹马是妹妹,景山北斗的哀与爱 幼なじみが妹だった景山北斗の、哀と愛。
2021-10-19 / 野村美月 / 小学館 / 264
2023-8-6
不太喜欢野村的文风,被噱头吸引进来的。故事本身写的中规中矩,给个6分及格,就是最后还要嗯凑男二女二cp有点败观感。 -
二重身恋人 ドッペルゲンガーの恋人
2011-08-17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講談社 / 280
2023-8-6
沼泽人问题,故事发展其实能遇见,7分,但凭烂户口的笔力,作品水准有所提高,多给1分。个人感觉最后两个土师悠司之间的谈话提高了作品观感,序章回收反而有点头重脚轻。最后结局是一个伪装的he,想来也能窥见烂户口对沼泽人的态度 -
唯一的心愿 たったひとつの、ねがい。
2012-11-22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1
2023-8-5
前半部分像是有一定写作基础的黑化小学生作品,最后一章有一定反转,合理且出人意料,但是充满恶意,谁会想看这种这种“主角另有其人且是纯恶砂仁范,序章男女主不过是即死配角”的替身戏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