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漫画 超级英雄 Alan_Moore 無政府主義 欧美漫画 守望者 冷战 DC
92/100 欧美漫画的巅峰作,剧情方面对于美国政府的内涵和冷战的寓意极多,实属披着超英题材续写着些反套路与各种震撼的高超戏码 -
战栗之声 NOiSE
6话 / 2001-10-23 / 弐瓶勉 / 講談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 188
2023-8-22 / 标签: 2001 全一卷 漫画 賽博朋克 青年漫画 弐瓶勉 讲谈社 SF 短篇
75/100 赛博朋克佳作,有着浓烈的科幻质感,剧情的完整度不高,但观感还是不错,体验感很强烈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3-8-22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新潮社 奇幻 神话 神作 2011
87/100 优秀的科幻冷门神作,画工虽然算不上鬼斧神工,但剧情完整度非常高,而且观看起来很舒服,每个细节把控的都是很到位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ベルトーチカ・チルドレン
30话 / 2014-11-22 / さびしうろあき×柳瀬敬之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8-22 / 标签: 高达 2014 角川书店 柳瀬敬之 漫画系列 钢之魂 全7卷 萝卜 漫画 科幻
85/100 机动战士高达漫画作品,剧场版本身和这部漫画各有各的好,漫画对细节的处理更丰富,战斗的设计更加符合剧情与逻辑化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3-8-22 / 标签: 漫画 CLAYMORE 热血 漂亮大姐姐 奇幻 集英社 百合 八木教广 大剑
80/100 确实比动漫好看很多,作品的画工美轮美奂,世界观设定和人物塑造都很一流,奇幻漫画佳作 -
攻壳机动队 攻殻機動隊
20话 / 1991-10-02 / 士郎正宗 / 講談社
2023-8-22 / 标签: 士郎正宗 1989 硬科幻 警匪 攻壳机动队 周刊YoungMagazine 科幻 漫画
80/100 攻壳机动队系列最原始的一部科幻漫画作品,这也是伟大的开端,作品信的息量足够庞大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23-8-22 / 标签: 漫画 SF 蒸汽朋克 木城ゆきと 木城幸人 集英社 科幻 赛博朋克
80/100 蒸汽朋克机械科幻作品,设定非常不错,剧情还算可以,画的非常好,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8-22 / 标签: 冨樫義博 HunterXHunter 坑 少年JUMP 少年漫画 热血 漫画 富坚义博 JUMP
88/100 少年JUMP之史诗级巨坑,少年漫画里的超优秀巨作,每个篇章的剧情都刻画的游刃有余,战力系统也不会动不动就崩坏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松本大洋 永福一成 青年漫画 2006 水墨 神画风 意境 武士
90/10 武士水墨风格的漫画神作,超强的先锋般表现力与鬼斧神工的画面创造力,无一不是这部作品的特点,意境可以说是巅峰中的巅峰 -
枪神 MAXMAM 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
112话 / 1998-05-23 / 内藤泰弘 / 少年画報社
2023-5-26 / 标签: 漫画 Trigun 科幻漫画 漫画系列 已完结 科幻 1997 少年画报社 内藤泰弘
85/100 西部科幻枪械类题材,人物设定和世界观都酷毙了,主角的塑造也是非常完美,一部对英雄与希望有着无比赞歌的优秀作品 -
怪兽8号 怪獣8号
2020-12-04 / 松本直也 / 集英社
2023-5-26 / 标签: 漫画 松本直也 少年JUMP+ 連載中 2020 怪獣 战斗 热血
世界观设定都这么好,结果一手好牌打得这么稀烂,真叫人唏嘘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3-5-25 / 标签: 講談社 漫画 月刊Good!Afternoon 亚人 樱井画门 超自然系 桜井画門
77/100 超能力设定很有趣,反派塑造很给力,画工特色很加分,智斗部分的剧情编排也算挺好看的 -
大黑暗 大ダーク
2019-11-12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3-5-25 / 标签: 林田球 月刊少年SUNDAY 青年漫画 小学館 奇幻 猎奇 2019 漫画
78/100 林田球的猎奇佳作,虽然全方面比不上隔壁异兽魔都,但是看点还是挺好的,真的意犹未尽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23-5-25 / 标签: 漫画系列 惊悚 日本 猎奇 漫画 伊藤润二 暗黑 重口
80/100 伊藤润二的无数短篇陪伴了我日日夜夜,看的非常零散,但我确实永远都不会失散趣味性 -
厄夜怪客 HELLSING
89话 / 平野耕太 / 少年画報社
2023-5-25 / 标签: HellSing 青年漫画 厄夜怪客 战争 已完结 漫画 1997
78/100 暗黑血腥暴力吸血鬼佳作,纯属的战争,超能力角色乱炖进行大乱斗,剧情方面实属很简单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3-5-25 / 标签: 漫画 SF 弍瓶勉 1997 科幻 讲谈社 賽博朋克 青年漫画 弐瓶勉 講談社
84/100 赛博朋克科幻作品,世界观就足够给高分了,画面的风格很加分,青年漫画中的力作,叙事很轻巧,几乎都是机械打斗剧情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5-25 / 标签: 浦泽直树 二十世纪少年 漫画 童年与梦想 本格科学幻想 小学馆
85/100 作品本身的设定非常有意思,充斥不少的疯狂的科学幻想,还有繁多的元素集成出来的剧情与故事,篇幅很长,适合慢慢观赏 -
Sunny
37话 / 2011-08-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3-5-25 / 标签: 松本大洋 日本漫画 已完结 小学館 日常 治愈 青年漫画 漫画 现实
88/100 现实感十足的治愈日常神作,画面想象力实在令人佩服,真正意义上有着电影质感的分镜语言,内容写实富有浓厚的人情味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013-07-31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竹書房
2023-5-25 / 标签: 漫画 竹書房 つくしあきひと 致郁 猎奇 来自深渊 奇幻
85/100 非常优秀的冒险致郁作品,深渊之下埋藏的真相究竟为何物,可爱的画风下却讲述这变态又可怖的剧情,总之值得期待后篇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23-5-25 / 标签: 手冢治虫 青年漫画 神作 科幻 手塚治虫 史诗 宗教 漫画
95/100 漫画届最高杰作,手冢治虫笔下最伟大的作品,这一部科幻史诗,这是一部文学佳作,更是一部每个篇章都可以深深烙印人们内心的力作,实在没有理由不给满分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5-25 / 标签: 浦泽直树 浦沢直樹 人性描寫 社会主义 青年漫 小学馆 怪物 冷战
87/100 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实在深刻,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叙事篇幅较长导致观感不好,但我依然给高分,因为人性刻画太有意思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3-5-25 / 标签: 林田球 猎奇 青年漫画 ドロヘドロ 血腥 小学馆
85/100 超级有趣的作品,黑色幽默的叙事风格加上奇幻庞大的世界观,简直让人无法拒绝,就算不断的血腥刻画,但却不失美感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23-5-25 / 标签: 漫画 残酷美学 武士 暴力美学 山口貴由 青年漫画 山口贵由 时代剧
86/100 暴力美学神作,文戏精彩的武士舞台时代剧,非常残酷的剧情与刻画,人物塑造很不错,实在感叹,如果动漫能做完就好了啊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3-5-25 / 标签: 青年漫画 孤独 孤高之人 运动 坂本真一 梦想
87/100 登山运动励志作品,非常冷门的题材有着超强的笔力与刻画,人物与山之美的描绘是在令人惊叹,也将孤独塑造之真实感十足
读过的标签
- 44漫画
- 15热血
- 12青年漫画
- 10荒木飛呂彦
- 10集英社
- 10科幻
- 9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8jojo
- 6战斗
- 5猎奇
- 5小学馆
- 5奇幻
- 5講談社
- 4SF
- 4漫画系列
- 4神作
- 4已完结
- 4JUMP
- 3讲谈社
- 3荒木飞吕彦
- 3燃
- 3小学館
- 31997
- 3少年JUMP
- 2藤本タツキ
- 2打斗
- 2宗教
- 2血腥
- 2战争
- 2日本
- 2少年漫画
- 2井上雄彦
- 2林田球
- 2賽博朋克
- 2手塚治虫
- 2冒险
- 2武士
- 2手冢治虫
- 2格斗
- 2历史
- 2浦泽直树
- 2弐瓶勉
- 2冷战
- 2松本大洋
- 1民俗
- 12001
- 1环保
- 1月刊Good!Afternoon
- 1山口貴由
- 1桜井画門
- 12006
- 12005
- 1山口贵由
- 1灰暗系
- 1亚人
- 1樱井画门
- 1宫本武藏
- 1警匪
- 1士郎正宗
- 1画功
- 1自然主义
- 1赌博
- 1蒸汽朋克
- 1孤高之人
- 1Slam_Dunk
- 1HellSing
- 1DC
- 1内藤泰弘
- 1攻壳机动队
- 1幸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