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6-9-2 / 标签: 西尾維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漫画 講談社 短篇
拖沓,而且啰嗦,很啰嗦。大篇幅的独白,重复的啰嗦,聒噪的主角,无意义的废话。像是中二时期的妄想,无病呻吟的感觉。漫画不像漫画,倒像是图文小说。感觉服部充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53话 / 2016-03-10 / ながべ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1-12-18 / 标签: ながべ マッグガーデン 漫画 奇幻
黑白对比度好高。两个踽踽独行者互相取暖的温情故事。后期发展不太喜欢,原本的世界观与背景设定是比较遥远宏大的,即使不深挖也挺好的,但是强行解释成神父一手造成的,就过于小家子气了。原本的各种议题,大众对少数者的迫害,异种族间的矛盾,对未知的恐惧,公权力对人的异化,集体对个体的侵犯,等等,都归咎到某个个体身上,也太想当然了,成了几个人间的伦理剧了。既然不擅长宏大叙事,那就别深挖,仅仅将其作为背景板就行了 -
炎炎之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304话 / 2016-02-17 / 大久保篤 / 講談社
2023-1-12 / 标签: 大久保篤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烈火当场就给一个小孩植入了虫,似乎还成功了,环也在一旁看到了,可为什么当场事后没处理呢,环也不报告,也没人清算小孩数量,所有人都不知道似的//打斗还是那么的衔接流畅//墓地里向日葵围着石碑,想起了玛利亚门口BOSS房//怎么说呢,感觉不管是反派洗白,还是整个皇国的背叛,角色的心理转变都太容易了,过于缺乏说服力,难道说信教的都是这样的吗//象从婴儿时就被带走,价值观肯定早已塑形,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转变 -
如件 クダンノゴトシ
57话 / 2015-12-04 / 渡辺潤 / 講談社
2022-6-25 / 标签: 渡辺潤 漫画 悬疑 恐怖 講談社
洋太那个计谋得逞的微笑是怎么回事,也不回收一下。这野蛮生长的剧情,从开始的悬疑惊悚,到最后的世界末日,拯救世界,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不过女性角色画的还不错。 -
精神转移冒险记 スピリット・マイグレーション
27话 / 2015-11-25 / 茜虎徹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5-23 / 标签: 漫画 奇幻 茜虎徹 ヘロー天気 冒险 开挂 アルファポリス
主角能附身的设定也挺有意思的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8 / 标签: 仲谷鳰 KADOKAWA 漫画 恋爱 百合
狡いね。明明两人都被异性告白,且都无感并拒绝了,明明前脚学姐还建议学妹表达本心,结果转头就告白了,后面更是直接强势a上去了,很难不让我觉得学姐是借着同性+同僚+前辈的优势打了个学妹措手不及再乘虚而入。//果然啊,学妹也意识到了,而且学姐真的很会给人压力诶,虽然嘴上让对方不要在意//疾风骤雨般强势的一见钟情遇上淡漠温柔的顺水推舟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0-12-8 / 标签: スバルイチ 漫画 小学館 战斗 冒险 奇幻 卖肉 后宫 搞笑
虽然前期展开有点反套路,又是各种无厘头耍宝搞笑,不过后面倒是越来越正统王道向 // 不错不错,虽然主角一直叫嚣着丰满肉腿啥的,但是果然萝莉才是真·第一女主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72话 / 2015-04-24 / カツヲ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3-7 / 标签: カツヲ 治愈 搞笑 萌 KADOKAWA 日常
顽劣与可爱并存 // 要我选的话,果然还是最爱琴叶 // 比起琴叶,队长那是真的腹黑,而且很多时候是那种无意识的腹黑,而琴叶更像是受某人影响,想长大成为大人,模仿假扮大人的那种小大人式的腹黑 -
大斩 大斬 —オオギリ—
9话 / 2015-04-03 / 暁月あきら・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鉄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 / 集英社 / 237
2015-11-19 / 标签: 短篇 小畑健 集英社 短篇集 漫画
-
寻找身体 カラダ探し
151话 / 2015-02-04 / 村瀬克俊 / 集英社
2022-6-25 / 标签: 村瀬克俊 ウェルザード 集英社 漫画 生存 悬疑 恐怖 轮回
要是两个人同时回头,红衣之人会出现在谁背后?薛定谔的红衣之人?// 红衣之人出现在回头之人背后,到杀人之间,还有一点时间间隔,那如果两个人面对面,不停地交替回头,那红衣之人岂不是会在俩人背后不停地来回穿梭,是否就能限制她行动。// 复活仪式那地上画的图,居然是个男女造人的场景,居然还暗合复活的本意,有点无语 //最后的解题方法完全就是天降嘛,强行把答案塞给主角团,让剧情没头没脑的就进入高潮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18-11-24 / 标签: つくみず 新潮社 漫画 废土 科幻 公路 治愈 致郁 严肃 短篇
对小小的两个主角来说,这个庞大硬核的废土世界太残酷了,再加上萌系画风的加持,更加有一种令人绝望的无力感蔓延出来 -
男子トイレで待ち合わせ 水あさと短編集
2014-10-23 / 水あさと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59
2017-7-13 / 标签: 水あさと 我在男生厕所等你 漫画 校园 短篇
以前中学厕所最偏僻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几个抽烟的,要么就是打架的 -
巨人战争 ギガントマキア
7话 / 2014-07-29 / 三浦建太郎 / 白泉社 / 232
2019-10-1 / 标签: 三浦建太郎 漫画 白泉社 科幻 末世 叔萝 萝莉 公路 奇幻 短篇
奈何我方有高达 // 三浦你别画剑风了,去画萝莉漫画吧 -
明日边缘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11-18 / 标签: 小畑健 集英社 小说改 漫画 战争 轮回 科幻 短篇 穿越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3-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山本崇一朗 校园
面对高木的各种撩,西片各种迟钝,看得着实心急,真想冲上去喊“放着我来!”//收尾的小高潮还挺老套的,不过能这样结尾也是如释重负了,靠着捉弄的核心看点,能连载这么久而不腻,也是很不错了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