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梦 Last Order 銃夢 Last Order
129话 / 2001-07-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講談社
2018-1-27 / 标签: 木城ゆきと 集英社 漫画 科幻 講談社 战斗
前作结尾补足,这作的主角居然不是前作的主角,主角一分为二变成倆了 -
惑星奇航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1-01-20 / 幸村誠 / 講談社
2018-9-6 / 标签: 幸村誠 講談社 漫画 科幻 太空 短篇 严肃
看完卷4心想,就这么完了?感觉像是某个故事的前传或者番外 -
海皇纪 海皇紀
1998-08-10 / 川原正敏 / 講談社
2022-8-10 / 标签: 川原正敏 講談社 漫画 科幻 海战 战争
后启示录世界观,人类已重新建立起文明与秩序//好简单的分镜,像在看四格漫画似的//东立版,开头人名混乱,一会儿伊尔安贾,一会伊尔贾安//迈亚人设还挺讨人厌的,莽撞冒失不听人言,还是个脑残粉。确实很多剧情是在迈亚的冲动之下推进的,但是由此迈亚这个角色给人的观感就很差,就像个草鸡毛的小鬼到处惹事//进海都后越来越有趣了,迈亚也从剧情推动者沦为解说推动者了//黑皮大小姐强势登场,各方面都超过迈亚太多了 -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19-9-21 / 标签: 遠藤浩輝 漫画 講談社 科幻 末世 废土 灾难 便当 严肃
就算是主要角色,作者发起便当也是毫不手软,好狠,不过死或许也是自救。 // 在整个大环境的变化之下,人类是如此的渺小,那些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更是微不足道。 // 原来,不管是大到末日来临前人类如何自救,还是小到团体组织斗争,有能力抗争、选择的也只是极少数人,绝大多数人不是被引诱就是被逼迫接受选择,抑或是毫不知情,无知天真的面对。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15-12-10 / 标签: CLAMP 講談社 漫画 少女漫画 治愈 萝莉 魔法 幻想现实 恋爱
-
苍天航路 蒼天航路
409话 / 1995-10-19 / 王欣太 / 講談社
2018-11-11 / 标签: 王欣太 李學仁 講談社 漫画 历史 三国 中国 严肃 硬派
作者对那段历史研究的挺多的,而且有很多个人的想法和见解,值得一看 // 曹操死了居然就直接完结了 -
部长岛耕作 部長島耕作
163话 / 1995-09-19 / 弘兼憲史 / 講談社
2017-9-24 / 标签: 弘兼憲史 漫画 講談社 职场 严肃
已经不怎么见到岛耕作有多少艳情了,明明已经是中年了,却一点不显老,作者吧岛耕作画的这么年轻好吗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7-5-13 / 标签: 沙村広明 漫画 武士 講談社 历史 严肃
作者前几卷喜欢用绝杀定格,配上花鸟之类的背景,美如画。一般来说,对于漫画家铅笔基本上是打草稿用的,因为铅笔的印刷效果不太好,而作者却经常喜欢用铅笔、墨水和大量密集的排线代替网点纸,而且表现效果极佳,厉害。前几卷就基本上让大部分人出场,后期基本没有新增角色,每个主要角色都描绘得很丰满,作者对整个故事的把控很强。女主的在复仇之路中的迷惘,成长的过程也很有看点。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19-1-5 / 标签: 亜樹直 天樹征丸 金成陽三郎 さとうふみや 漫画 推理 講談社 悬疑 侦探
一般来说,画格外涂黑或之类的手法大多用于插叙、回忆之类的地方,表明涂黑画格内的剧情与当前剧情不在一个时间线上,可是本作一会儿涂黑,一会儿正常,和剧情时间线没有任何关系,搞不明白作者想表达什么意思 // 10卷,绞首学院里开头上吊未遂,后来又莫名其妙被附身的女生,以及中间极力维护女老师男生,最后都没有任何交代,是作者忘了吗 -
课长岛耕作 課長島耕作
176话 / 1985-06-14 / 弘兼憲史 / 講談社
2017-9-10 / 标签: 弘兼憲史 漫画 講談社 职场 严肃
很久前注意到这部漫画,刚开始上班,开始看看这个系列,顺便也是日企。岛耕作的风流史。到后面,岛耕作的艳遇也越来越少。感觉有些情节省略了,比如综合宣传课的几个如何难以驯服,岛耕作又是如何驯服他们的,都没怎么描写。最后,之前的好多女人都没有交代,或许作者觉得过去的事没必要再回味。 -
阿基拉 AKIRA
120话 / 1984-09-14 / 大友克洋 / 講談社
2023-3-26 / 标签: 大友克洋 漫画 科幻 講談社
对末日,废墟的表现力好强,太震撼了。美国怎么可能会让日本拥有卫星激光这种指哪儿打哪儿的毁灭性武器。女主和好友都有超能力了,甚至一堆杂鱼都有超能力,结果唯独男主一直是个凡人,却居然能始终保持在事件中心。面对美国爸爸,日本人居然能这么刚的吗? -
源氏物语 あさきゆめみし
大和和紀 / 講談社
2017-3-30 / 标签: 大和和紀 漫画 講談社 少女漫画 恋爱 后宫 严肃
源氏一次又一次的伤紫姬的心,真替紫姬感到不值,心疼。 // 脸盲……不仔细看有时还真会认错人 // 帝位更迭好快 -
ALIVE 最终进化少年 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
82话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9-4-1 / 标签: 河島正 あだちとか 講談社 超能力 战斗 漫画 幻想现实 恋爱
心疼奈美,惠作为女主一开始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在可预见的结局下,越看越心疼奈美,不喜欢作者最后的安排,奈美都被拒绝了,结局都定了,还不让奈美走出这段感情,还要搞暧昧,对奈美太残忍了。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