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粘菌人間 ヒトモジ
33话 / 2017-07-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20-5-7 / 标签: 漫画
20话 推荐一下。虽然核心挺简单,不过刻画比较现实,看得有点难受。得到救赎的也留有心坎,走入死胡同的不过是场喜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10 / 标签: 漫画
我的世界就是世界的伪命题在超越者的加持下变成现实。细节较为考究,大场面不错可惜难以震撼人心,最后恭喜到达巴比伦。 -
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16岁的破灭 終わりのセラフ 一瀬グレン、16歳の破滅
2019-2-25 / 标签: 轻小说
有价值到让人即使是放弃人类的身份,也要得到的东西,这世界上是没有的。但是,那家伙前进了。因为有野心。有奢望。有目标。 -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无法见面的你 二度めの夏、二度と会えない君
2015-01-20 / 赤城大空 / 小学館 / 327
2018-10-22 / 标签: 轻小说
私以为这里不说爱就是人类最悲哀的事情,同时也是最高尚的事情。 -
风蝶 オゲハ
14话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3 / 标签: 漫画
将军,你知道吗?雉是坏人啊。雉并没有在保护我,将军你知道吗?雉一直在说谎啊,将军你知道吗?知道吗?你知道吗?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9-9 / 标签: 轻小说
11 对比戏言,很像。但入间人间的代入感不如西尾维新。西尾维新给我的感觉像是“走错一步也可能成为那样啊”,入间人间的感觉就是“这是另一个世界的虚构”。 i卷和8卷挺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