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宇野朴人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4-28 / 标签: 轻小说
寂夜的暴帝× 可爱的女皇√ 细腻感人的完美羁绊× 浪漫至上的半身契约√ 魔法与剑的奇幻世界× 宏大单纯的科学幻想√ 纵使三度迎来日落√ 大人的吻√ -
我们真的想做的事情 ぼくたちが本当にシタかったこと
2016-10-18 / 白都くろの / 小学館 / 295
2019-6-2 / 标签: 轻小说
进入av学校的我,虽然依旧是菜鸡的处男,但好像能够接受av小姐一些了。 -
另一位魔女 もうひとりの魔女
2018-04-24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58
2018-11-26 / 标签: 轻小说
开局百合挺甜,魔女的只继承坏记忆有意思。(百合还真生不了...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19-5-29 / 标签: 轻小说
很懂很细腻,总之恭喜佐伯小姐。仅仅依靠堆叠字词,便能让人获得悸动,这就是语言的魅力吧。 -
我,当备胎女友就可以。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2021-09-10 / 西条陽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3-27 / 标签: 轻小说
3 虽然有点怪有点色,但写的还挺好。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
比起乏善可陈的故事情节,还是小学三年级的失恋更加撕心裂肺。浅心如浅井,人亡れて山河在り。 -
アイの物語
2006-05-31 / 山本弘 / 角川書店 / 465
2019-3-13 / 标签: 轻小说
“我对你的爱,是3+10i。”说书人会梦见艾比斯,这就足够了。 //如果遇到终焉,或许让贤也不坏。 -
钢之羽 アイゼンフリューゲル
2009-07-17 / 虚淵玄 / 小学館
2018-10-22 / 标签: 轻小说
不能只是想飞吗? 必须背负起某些事物,保护某些事......非得要有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我们才能飞向天际吗? -
新世界 现在篇 アラタなるセカイ 現在編
2012-10-2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12-4 / 标签: 轻小说
其实在flcl2我想看的就是这样绝望里的小小奋斗。穿越时空的少女既视感。系列企划真棒。 -
Arist Craisi 穴藏恶魔 アリストクライシ
綾里けいし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
2019-11-12 / 标签: 轻小说
7-9-6 对比幻兽调查员,无名之妖只是谁都可以的先来后到,而黑暗之王是非她不可的情有独钟。卷一中规中矩,卷二的多利女王很帅,卷三腰斩结尾不伦不类。拥有重要之物的人是成为不了复仇鬼的,她或许会做回他的爱女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時雨沢恵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7-16 / 标签: 轻小说
23 本质点子文,不一定严谨但大多有趣。全是短篇集,适合零碎看。 -
三个我与四个她的双人游戏 キミは一人じゃないじゃん、と僕の中の一人が言った
2017-08-30 / 比嘉智康 / KADOKAWA / 288
2019-5-31 / 标签: 轻小说
原来除了浪漫的感觉,还有其他能让世界解析度改变的事情啊...我在静谧寒冷而美丽的夜里漫无目的地徘徊,我真的好想接受「世上没有永远听不腻的歌」这个悲伤的现实。// “我樱王只想过平凡的生活” -
嗜虐女和不举男Sadistic moon 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ムーン
2014-11-08 / 出口 きぬご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18-12-20 / 标签: 轻小说
还算有趣,但后续呢 -
夏日/时光/旅行者 サマー/タイム/トラベラー
新城カズマ / 早川書房
2019-6-5 / 标签: 轻小说
不喜欢。论如何把一本核心概念很强,设定不错,文艺清新,sf感浓厚的小说写成辣鸡二流青春文学。你能不能别写什么绑架,别写什么纵火,别写什么“使用托里布的温柔小镇也逃不过闭塞感”啊?!前80%除了有点文艺啰嗦外至少对味,后面就突然神奇操作。尽管悠有妹子很萌很可爱,但是这个剧情安排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