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7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骗你的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推理 黑
久闻入间人间大名,来尝试一下//文风确实清奇,很善于用一些常人想不到的例子来类比情境,使得其相对一般轻小说难读一些//男主身边的大人基本都没什么大人样呢//不愧是人均神经病。 -
声优广播的幕前幕后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2020-02-07 / 二月公 / KADOKAWA
2022-5-15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业界
这是一个带着热意的故事//一卷毕。展开还是挺好猜的,炎上和反转有点强行,营业部分虽然料很足但总觉得还是差点什么?可能是文笔的问题//二卷的对决有点尴尬,家长会这样轻易赌上孩子的未来吗//三卷很不错,跟热血也很甜//四卷羞耻play之余埋下高虐伏笔//五卷略显平淡 -
将放言说女生之间不可能的女孩子,在百日之内彻底攻陷的百合故事 女同士とか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と言い張る女の子を、百日間で徹底的に落とす百合のお話
みかみてれ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1-4-30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恋爱 みかみてれん
车速很快也很甜,心理转变的描写很到位,但总觉得aya成熟得不像个高中生。。。//二卷一般,三卷观感回升,四卷又水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2013-03-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
2023-1-1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安达与岛村 入間人間
入间老师的谎坏有点读不下去,吃些百合糖调剂下//#1-2 安达的胆小和岛村身旁那堵墙是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的阻碍呢//#3 岛村你这么撩安达,考虑过后果吗?w//#4 “因此,我向安达追寻着【樱】。”//#5 女难、花火大会与修罗场//#6-8 交往超甜,请入间老贼不要提前开始虐小两口!//9卷人情味十足,岛村妈大活跃//#11 下一卷完结,极其不舍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016-05-18 / 屋久ユウキ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 屋久ユウキ 弱角友崎同学 青春
听说是gagaga文库大老师之后的台柱子//作者你这无耻的腿控!看了ins意外地是个奶油小生//二卷,日南的过于强大让人找不到什么实感//三卷,弱角的反抗/女神的破绽出现了//四卷平淡中起波澜//五卷魔王日南发威、六卷山雨欲来,提前心疼深实实//恭喜动画化!//九卷毕,终于要开始触及核心的大战了。“我只是单纯地,想让她的人生也要染上色彩”//十卷,当累积至今的真诚热意开始融化冰雪//十一卷,可不能把风香纯纯当工具人使啊,考虑过人家的心情吗? -
书虫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677话 / 2015-01-25 / 香月美夜 / TOブックス、皇冠出版社
2022-6-14 / 标签: 轻小说 穿越 商业 种田
这本种田文的细致程度让人惊叹,尤其是在造纸、印刷的方面,从收集材料到不厌其烦的反复尝试,作者从不吝惜笔墨,一口气就是好几章。幸亏在此之中掺杂着的女主与本诺、神官长还有性格各异的侍从之间的可爱互动,因此显得也不是过于枯燥。要说最戳的情节还是前期那血浓于水的家族温情//第二部结尾打架部分本应是高潮,但写的不太好,作者果然还是擅长细腻的日常//想捡起来看,但人物都忘得差不多了 -
在异世界开咖啡厅了哟。 異世界でカフェを開店しました。
2015-08-31 / 野口芽衣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8-1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美食 少女漫画
版权在网易漫画//至#40 感谢贴吧汉化 -
关于被百合夹在中间的我,靠着气势脚踏两只船这件事。 百合の間に挟まれたわたしが、勢いで二股してしまった話
2021-11-25 / としぞう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4-1-3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校园
很欢乐,插画很好看 -
神様のメモ帳
2007-01-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湖南美术出版社 / 344
2020-7-26 / 标签: 轻小说 神的记事本 推理
插画里的爱丽丝比动画显得成熟,反而是彩夏比较幼// -
我的初恋对象与人接吻了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2022-01-08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2-5-28 / 标签: 入間人間 百合 轻小说 恋爱 胃痛
第一卷:想象中的展开,意犹未尽;第二卷:未曾预料的扭曲,迷雾重重 -
我推是反派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Revolution-
2019-02-26 / いのり。 / 愛中出版、一迅社
2020-9-1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搞笑 异世界 转生
读了一卷感觉不太行。日常比较碎片化,也算是web的特点,但是单行本对这方面的优化做的不是很给力。文笔比较一般,高潮部分也比较俗套。唯一的亮点是一段换位思考式的对同性恋的剖析//一卷5分,二卷6.5分。二卷的感情戏引人入胜,后期剧情太赶显得美中不足。政治戏很白痴,但也明白在这种小说里不应该追求这方面的质量。总体来说,糖很甜,但遗憾之处还是颇多//三卷8.26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96话 / 2018-12-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2021-9-5 / 标签: 轻小说 狗粮 恋爱 青春 紙城境介 校园 搞笑
先看了文库版第一卷,WEB之后慢慢补//狗粮甜到齁,水族馆部分写得不错,若即若离的距离感这样刚刚好呢//还以为两个配角是在为了撮合这俩而演戏,结果叙述的都是事实,回头想想有点可怕啊//追上了进度,东头妹子这是被作者安排了啊。另外小强GJ//四卷食完,这本比纯狗粮要有趣得多,超乎了刚开始看web时的想象//5、6男主解开心结,后面还会胃疼吗 -
转生王女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020-01-18 / 鴉ぴえろ / KADOKAWA、青文出版社
2023-1-2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没什么特别的 -
野宫警部补是不会允许的 野宮警部補は許さない
2018-03-20 / 宵田佳 / 徳間書店
2020-3-7 / 标签: 漫画 宵田佳 搞笑 野宫警部补是不会允许的 汤神即视感
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呢。作者很善于描绘主角所在部门的那种“抚上安下”的工作模式,笑料也是信手拈来。另外无论是从画法还是角色塑造,都有一丝汤神的既视感//作者停更很久了,不知还能不能看到后续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2-12-30 / 标签: 轻小说 青春 青春野狼系列 恋爱 鴨志田一
6卷的展开虽然老套但撕心裂肺//9卷的家族亲情十分触动//大学篇依旧很稳,不过老师似乎又要开始发刀了,真就六卷一轮回?//插画麻衣认不出来了
搁置的标签
- 29轻小说
- 16恋爱
- 13校园
- 10漫画
- 9搞笑
- 9百合
- 7青春
- 5成年コミック
- 4狗粮
- 4战斗
- 3奇幻
- 3异世界
- 3推理
- 3日常
- 3热血
- 2神的记事本
- 2治愈
- 2人外
- 2漫画系列
- 2入間人間
- 2みかみてれん
- 2穿越
- 1屋久ユウキ
- 1飯田ぽち。
- 1我们的重制人生
- 1坂本拓
- 1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 1絶望男子と中国娘
- 1WEB
- 1衣笠彰梧
- 1国标舞
- 1转生
- 1Gamers!
- 1紙城境介
- 1胃痛
- 1洁癖男子青山君
- 1种田
- 1弱角友崎同学
- 1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 1宵田佳
- 1优等生的秘密工作
- 1野宫警部补是不会允许的
- 1Gamers
- 1上岸
- 1安达与岛村
- 1竹剑少女
- 1汤神即视感
- 1間桐桜
- 1洁癖
- 1木緒なち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电学
- 1loundraw
- 1竹内友
- 1骗你的
- 1篮球
- 1姐控
- 1将棋
- 1葵せきな
- 1黑
- 1国产
- 1pixiv
- 1扭曲
- 1Type-Moon
- 1Fate
- 1萝莉
- 1黑暗
- 1少女漫画
- 1病娇
- 1入间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