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克+学院 シャーロック+アカデミ
紙城境介 / KADOKAWA
2023-12-1
1卷/观感还可以,不过人物关系的进展是否有点太快了。剧情还算不错,再加上作者是纸城,算是完全可以期待后续的一部作品。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20-10-16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3-10-13
37话/开头不错,后面有点无聊起来了 -
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2017-01-25 / 花間燈 / KADOKAWA/MF文庫J
2023-6-29
14卷/马马虎虎吧,伪后宫平稳落地 -
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 妹はカノジョにできないのに
83话 / 2022-05-10 / 鏡遊 / KADOKAWA
2023-6-20
3卷/还是有意思的,开头就指定正宫这点不错,男主感觉完全就是个色批啊,人物关系真的乱。第三卷末尾人物关系进一步升华,还是蛮期待后续的 -
关于救下迷路幼女之后,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学生就开始经常出入我家这件事 迷子になっていた幼女を助けたら、お隣に住む美少女留学生が家に遊びに来るようになった件について
2022-02-25 / ネコクロ / 集英社
2023-6-15
2卷/剧情挺一般的,插画马马虎虎,男主人设也蛮老套的,一直只把幼女作为卖点的话看着也会疲劳,希望男主的往事更黑暗一点,能支撑得起男主的人设 -
曾经对我造成过精神创伤的女性们又开始关注我,但可惜的是为时已晚 俺にトラウマを与えた女子達がチラチラ見てくるけど、残念ですが手遅れです
2022-04-25 / 御堂ユラギ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3-5-29
web91话/开篇时候的男主人设挺有意思的,后面虽然男主在变好,但是剧情上就从后悔系变成普通的恋爱喜剧了,观感下降了一些,男主小时候经历太惨了,坏女人还是走开比较好。 -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2012-10-10 / 川原礫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23-5-25
4卷/桐亚互动变得很多,其他地方感觉没啥意思 -
15岁的恐怖分子 15歳のテロリスト
2019-03-23 / 松村涼哉 / KADOKAWA / 256
2023-5-21
题材还可以,描写了受害者家属和加害者家属连带受到的影响,算是生活中不怎么会被关注到的一面,结尾马马虎虎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2年级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年生編
2020-01-24 / KADOKAWA/MF文庫J
2023-5-20
二年级10卷/新卷内容算不上差,但是毋庸置疑的一点是这本书已经偏离最初的主题了,这是好是坏还得继续观望。 -
Liar·Liar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2019-04-25 / 久追遥希 / KADOKAWA
2023-5-18
7卷3章/设定和世界观还算有意思,女主人设插画也不错,但是引入的设定太多了,对于讲好一个故事来说稍微有点喧宾夺主,观感类似ngnl的下位替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2014-01-15 / 大森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5-16
12卷/描写了洛基眷族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了正传补充了设定,还算可以 -
才女的侍从 在满是高岭之花的贵族学校暗中照顾(毫无生活自理能力的)学院第一大小姐 才女のお世話 高嶺の花だらけな名門校で、学院一のお嬢様(生活能力皆無)を陰ながらお世話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2021-05-01 / 坂石遊作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3-5-16
5卷/所以说男主一个平民怎么当上大集团董事啊 -
快跟超可爱的我交往吧! とってもカワイイ私と付き合ってよ!
2020-08-01 / 三上こた / KADOKAWA
2023-5-15
3卷/节奏的把控不错,男女主互动看着很舒服,轻松日常之中再加点主线的感觉也不错,作者对待作品的态度也值得称赞,算是一篇优质的恋爱喜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