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忧杂货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2014-11-22 / 東野圭吾 / 角川書店 / 385
2019-9-6 / 标签: 東野圭吾 小说 奇幻温情 日本 2012
如果不是东野圭吾写的,我可能不会这么失望。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88话 / 2001-02-06 / CLAMP / 講談社、台灣東販、天下出版
2018-6-26 / 标签: CLAMP chobits 治愈系 漫画 科幻 爱情
很多地方算得上现代机器人恋爱系的起源了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8-6-26 / 标签: CLAMP tsubasa 漫画 穿越 平行世界
新画风很有趣。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奪還屋-
349话 / 1999-08-10 / 綾峰欄人 / 講談社
2018-3-23 / 标签: 漫画 JUMP 热血 绫峰栏人 青樹佑夜
看完动画以后特意来补了漫画36卷,花月可以舔好久!!今年出现了这么多有生之年,这个是不是也可以期望一下第二季TwT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7-8-13 / 标签: 东野圭吾 推理 小说 完全犯罪 逻辑 犯罪
-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2009-06-20 / 淡路帆希 / 富士見書房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 淡路帆希 银月之龙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系列
剧情很老套,酸爽的狗血感……但是第一卷确实很棒,互动和心理表现十分细腻,后面就只剩老套和狗血了…… -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なれる!SE
2010-06-10 / 夏海公司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系统工程师 萌妹子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靠google写出程序的男主,别名是龙傲天吧。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008-11-01 / 三雲岳斗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丹特丽安的书架 三雲岳斗 萝莉 哥特 Dantalian
总觉得和奇诺异曲同工,单元剧和幻想的方法很相似,但是要说对人性和氛围的剖析就差了不止一倍,基本上靠萝莉卖萌撑起来。不过阅读轻松也算个优点,所以作为轻小说还是合格的。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春日部タケル / 角川書店
2016-12-14 / 标签: 轻小说 搞笑 恋爱 青春
几秒笑喷一次的黄段子和冷漠脸的主线恋爱脑,人物的个性有点突出过头了,不过因为描写方式比较混乱实际上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也不算多。作为轻N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一部,比现在泛滥的异世界有趣多了。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2010-06-23 / 瑞智士記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2-10 / 标签: 轻小说 星刻的龙骑士 后宫 触手 龙少女 瑞智士记
这玩意都能动画化还能出20卷,业界果然药丸。优点是轻松阅读就算漏掉一整本再看下去也不会看不懂,基本上速读一本半小时就完了很适合公交看……展开还是有的就是一点都不意外……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6-7-17 / 标签: CLAMP 漫画 CLOVER 1997年 讲谈社 恋爱 講談社 少女
究竟是怎么做到用几个分镜和用词,就能把故事表现得这么悲伤……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6-7-17 / 标签: 漫画 治愈 芦奈野仁 科幻 末日 芦奈野ひとし 横滨购物纪行
难得看下去的治愈系,分镜和故事的叙述淡淡的却带着无法挥去的伤感。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encore pieces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encore pieces
2009-10-10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6-7-17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植田亮 离别钢琴的奏鸣曲
短篇集看着没什么意思啊……只有婚后生活给我印象比较深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6-7-17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Death_Note 漫画 推理 小册子在人间 死亡笔记
本来可以算神作的,L死后的剧情实在减分。 -
便·当 ベン・トー
2008-02-25 / アサウラ / 集英社
2016-2-17 / 标签: 轻小说 热血 搞笑 便·当 战斗
这篇还是动画比较好看,小说废话实在太多了,虽然废话也是亮点。但是文字没有什么画面感,剧情重复性高,唯一的亮点人物不对我胃口,断断续续勉强读到第六本以后终于还是弃了。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5-12-17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SF 机器人 科幻 雨天的爱丽丝
看设定就能猜到几乎全部剧情的故事。氛围还不错。
读过的标签
- 50轻小说
- 9漫画
- 6小说
- 4后宫
- 4科幻
- 4系列
- 4CLAMP
- 4推理
- 3西尾维新
- 3恋爱
- 3热血
- 3搞笑
- 2奈須きのこ
- 2爱情
- 2杉井光
- 2日本
- 2るろお
- 2爱的战士
- 2东野圭吾
- 2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2坑
- 2哥特
- 2奈须蘑菇
- 2青春
- 2黑乙一
- 2講談社
- 2空之境界
- 2植田亮
- 2完结
- 2穿越
- 2乙一
- 2奇幻
- 2擦边球
- 2治愈
- 2Type-Moon
- 2文学少女
- 2小畑健
- 2野村美月
- 2竹宮ゆゆこ
- 2東野圭吾
- 2神作
- 2岩井恭平
- 1土橋真二郎
- 1Dantalian
- 1世界观
- 1剑与魔法
- 13年Z组
- 1衫井光
- 1心理描写
- 1NO.6
- 1末日
- 1便·当
- 1笨蛋萌!
- 1犯罪
- 1北島行徳
- 1紅玉いづき
- 1时雨泽惠一
- 1♂哲学
- 1银他妈
- 1瓶邪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ROOM_NO.1301
- 1赌博默示录
- 1人类的赞歌
- 1零崎
- 1作者往生
- 11997年
- 1空战
- 1三角关系
- 1榊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