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60话 / 2008-10-27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3-12-27 / 标签: 漫画
初看感觉惊艳,看了两卷之后就没有那种新鲜感了,抑或是作者的段子也用的差不多了。不过剧情平平但是看着还是有感觉的,皆大欢喜中突然完结还是有种淡淡的忧伤。羡慕爱徒啊,这么棒的后宫,足须见张主编都炒鸡棒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9-30 / 标签: 漫画
Tiv是神。这画我也就舔了不到一百次。假猪脚和国外那段蠢的要命。最后师傅飞龙骑脸。。。当然一定会输啊。其实不论是爱姬还是吉乃跟我斗没什么关系,我最喜欢的宁子早就出局了。 -
飞野同学是笨蛋 飛野さんのバカ
134话 / 2019-03-12 / 筋肉☆太郎 / 双葉社
2023-7-25 / 标签: 漫画
有点过于纯糖了,看过笑颜本色在来看这个,多少有点失望,作者的整活全都用在每一话最后的后记?上了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1-13 / 标签: 漫画
我 想成为摄影师。从大佛篇开始离谱,到后来的四宫篇智商掉线过家家,最后的结尾收的也不咋地。但是看到最后完结的几话还是挺感慨的,毕竟曾经非常喜欢看,单纯搞笑的单元剧多好啊。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ツガノガク版)
2006-04-21 / ツガノガク / 角川書店
2016-9-8 / 标签: 漫画
感觉画风怎么是越来越好结果到最后一卷崩盘了。故事乏善可陈,不过因为是漫画,1096和佐佐木比读小说的时候感觉还可爱,看最后那个小故事,阿虚真是不敢恭维,人家都做到这个地步了。 -
桃音汐音的轻小说日记 桃音しおんのラノベ日記
あさのハジメ / 講談社
2015-5-1 / 标签: 轻小说
朝野始的业界心酸日记(笑。虽然桃音汐音长得好像姬乃一样超可爱的,但是我还是喜欢夏目,看到跟夏目交往我真的是很开心,结果第四卷后来的发展,夏目让步去找汐音真是吓到我了,不要像对待七濑一样残忍的对待夏目啊。还好最后朝野手下留情 -
伊斯卡 ISUCA
58话 / 高橋脩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9-1-19 / 标签: 漫画
我觉得漫画挺好看的啊,比动画强太多了。要说缺点的话,故事老套可以接受,但是最后那能算是BOSS战么,就算理由没意思,起码打戏精彩点啊。还有就是我不喜欢短发的朔邪。朝比奈家那个大小姐挺可爱的,想 -
ブルーフレンド
13话 / 2010-09-15 / えばんふみ / 集英社
2016-5-4 / 标签: 漫画
画风真漂亮,尤其是长发的角色。第一个故事有点黑,但是转折的太快,有点儿戏的感觉,而且相比较于步,我更想看五月跟美玲的故事,好喜欢五月!2nd故事相对就轻松一些,虽然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女孩子真麻烦。不知为何可菜子给我一种怎么看怎么像卯月的感觉,真想欺负 -
枪打蜇人蜂 蜂も刺さずばうたれまい
26话 / 2022-08-26 / るりえ / 芳文社
2024-1-1 / 标签: 漫画
最后包饺子剧情有点那啥,虽然最后是朱音用暴力解决深得我心,但是果然还是没有这段更舒服,没必要在完结前所有事情都解决,看她们几个的日常故事我觉得就很好。另外大紫同学当模特那段居然是帅气,明明整可爱方向更好,还有最后偶尔换发型也不如平时长刘海挡眼睛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