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3-9-3
不行,太过变态了,有点难以接受(bgm38) -
血祭猎战 MoMo -the blood taker-
96话 / 2019-04-19 / 杉戸アキラ / 集英社
2023-8-28
画工出色,女主可爱,打斗场面也张力十足。缺点就是结尾以及世界观的塑造上,如果不是女主我可能没法坚持看下来。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8-23
趁着动画化一下子把原作读完了,就感觉来说是那种一旦开始就不想停下的剧情。中期剧变,但是伏笔很早就埋下来了。是经典的勇者打败了世界拯救了魔王的故事(bgm38) -
乌菈菈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62话 / はりかも / 芳文社
2023-8-8
在动画播出,漫画完结以后开始补,才八级就已经过半了差点让我以为最后腰斩烂尾了,不过最后也算讲完了一个好故事。画风很棒并且很对我胃口,单看画面不需要任何剧情我都能看下去。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1-23
藤本树的作品只读过一部电锯人,剧情的多次反转以及分镜上给人的冲击力的确很强,即便剧情内核是大便(也可能是我没看懂)也有一看的价值。缺乏一点幻想元素,可能这就是现实生活无趣的原因吧。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22-8-30
为了消耗Google Play点数而购入,但是发现意外的比起别的一起购入的爽文轻小说读起来更能切实地让我感觉到“幸福”的一本。戳中我的并不是文中对于人生的思考,而是一些别的东西。 -
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
2016-02-17 / 住野よる / 双葉社 / 264
2022-4-16
第一本完整读完的日文小说。以小学生的第一人称视角写的小说,没有太多困难的词汇,即便是原文读起来也意外地流畅。一年前买回来读了一章就搁置了,非常庆幸能够在这段日子重新捡起这本书并读完。 -
老师,我喜欢你。 先生、好きです。
33话 / 2018-03-16 / 三浦糀 / 講談社
2019-3-26
画风不错,但是看得出来作者不太能处理这种多种关系的剧情,到了后面剧情就开始暴走,直到腰斩。 -
NOT LIVES NOT LIVES-ノットライヴス-
54话 / 烏丸渡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12-12 / 标签: 漫画 烏丸渡
最后还是没有讲明白这个游戏的来源啊,青梅竹马输给天降的又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