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MEO (3)
2019-03-19 / わたなべあじあ / ジュネット
2019-12-4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记忆卷。回溯过去,时空轮回,又是没能在正确的时间节点相遇,又是因为这些擦肩而过的遗憾而被拒绝了。进度较缓,世界很迷,设定很广,观感一般 -
ROSSO-人狼捜査官-
2022-04-20 / あめのジジ / 海王社 / 192
2023-2-1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警察
人物稍微有点形变,情节稍微单薄,难以支撑血海深仇和误会谅解的故事。但吸血鬼和狼人的设定一直都很有噱头,其实也算是半个养成故事 -
ROUGE
2016-05-10 / 桂小町 / 海王社
2018-9-23 / 标签: BLコミック
推荐按时间线,先去看完后传《赤与黑》里另一对cp的故事,才能更理解这篇故事里几个人物的心理。我最初看rouge,就是因为人物情绪云里雾里,才选择中途放弃;第二次拿起,是因为想找找有没有赤黑cp的糖可以磕。(果然,赤黑cp比这一对有意思多了。)此外,比起主cp救赎被救赎的典型套路,反而蓝与大和这对非CP的恩惠关系更好看:恩人,报恩,放手 -
灵魂侵蚀 SANCTIFY霊魂侵蝕
2020-09-02 / GODSSTATION / 生鐵落 / 笠倉出版社、Hội Nhà Văn
2023-5-29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警察
仿佛三卷都是为了等待最后的了结,多么盛大的分别。信息差,延时,后知后觉的BE,创伤的belateness。给的肉几乎是想象,有没有因此更悲伤了;外传只能给一点点安抚,心痛到仿佛十字架是开在读者身上。 -
SANCTIFY霊魂侵蝕(1)
2020-09-02 / GODSSTATION / 生鐵落 / 笠倉
2023-5-29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警察
再回过头来看,ギル代表了绝对的爱,但命运造成了矛盾和误会,只能由保有全部记忆的他在痛苦中继续向读者展示爱。我好痛 -
See you later,Mermaid
2020-01-23 / 早寝電灯 / ホーム社
2022-10-30 / 标签: BLコミック
have a try! you won\'t regret it. 酸涩,委屈,谢谢你我的挚友 -
STAYGOLD (4)
2019-02-25 / 秀良子 / 祥伝社 / 176
2019-11-7 / 标签: BLコミック 秀良子
日高卷。入梦,梦醒。寡言少语者的爆炸内心,布满背景的长篇小宇宙,戏剧/喜剧元素只为贴合现实的一句抱歉而铺路。只一点小巧合,尝到甜头就停不下来,拉近后就满心欢喜着,欢喜到高点了才被抱歉。这卷里常出现回放,记忆回放,故事倒流。日高不是会享受当下、期待未来的人,卑微地攥紧全部记忆,受伤了也要说,这比没有遇见你要好。更难过的是,原来在远离你的海岛上我也能活下去。接下来是コウ视角吧?期待揭晓那段喝醉告白。 -
STAYGOLD (5)
2020-02-25 / 秀良子 / 祥伝社 / 184
2020-10-9 / 标签: BLコミック 秀良子
弥漫在日常里的永远无法合拍的酸楚感,选择绝口不提、无事发生、其实是自我封闭的距离感。终于轮到優士来问自己说,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QAQ -
STAYGOLD (6)
2021-02-25 / 秀良子 / 祥伝社 / 216
2021-5-5 / 标签: 秀良子 BLコミック
日久生情,后知后觉,雷达慢一拍,追悔尚可及。优士用乱七八糟的自毁式生活节奏来掩饰自己的想念,コウ是在无欲无求的咸鱼生活里想念起曾经能把自己点燃的那种情意。一个人生活好寂寞,能挽回就好啊 -
一步一步接近你 STEP WISE STEP
2015-06-10 / 会川フゥ / リブレ出版 / 180
2023-9-14 / 标签: BLコミック DK
第一对笨蛋高中生朋友连哄带骗转恋人;第二对是对姐夫有心思然后和姐夫的弟弟滚在一起;第三……只画了一个小小片断,却感觉最心动 -
Sunny (1)
2011-08-30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20
2018-10-31 / 标签: 松本大洋
孤儿院的冷暖故事集。封面的白发红颊少年、水墨质感的头发、心绪难以安放时出现的聚落风景,都很迷人啊。这次刚好对比了汉化组和台译本,汉化组用心地翻译歌词打磨诗意,这是台译本所缺失的。想看原文! -
Sunny (2)
2012-02-29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10
2018-11-11 / 标签: 松本大洋
关于回家的几种方式:我沿着熟悉的归家道路走,在没有终点的长长台阶上坐着,直到这个梦醒;我以为我可以逃回母亲的家,却发现不对我已经无家可归;我想回到妈妈身边,可是她让我改口直呼她的名字,因为“在成为妈妈之前,我就是杏子啊”;她买了好多妮维雅,是不是等我用光了才能再见到她?长大就是一个被剥离、然后慢慢实现自知的过程。 -
Sunny (3)
2013-01-30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16
2018-12-11 / 标签: 松本大洋
孩子们的悲伤与温暖继续延续着。最喜欢的却是大人的故事(14话):牧男,这个受到孩子们憧憬的大人其实有各种心事,看他在站台奔走的脚步和车灯交织时心里一颤,隐隐有一种自杀错觉,但最后他只是去爬雪山了,还会重返生活的。这不就是《乒乓》里那个想去爬山想去看海的人吗?18话里有一群出逃的猪,阿静在它身上找到了共鸣,只是它们最后还是无比避免地变成猪排饭。 -
Sunny (4)
2013-10-30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16
2018-12-16 / 标签: 松本大洋
孩子们过分早熟,可以认真处理疑似早恋,可以安慰大人,可以吞下各种不如意不顺心。让他们来默默承受这些,看着看着大人也觉得忧伤。(“静”这个角色就是最好的代表,安静隐忍的性格,没有对白的画面,没有人物的各自,孤独满满的氛围。)所以看到撒泼放肆的角色时才偶感安慰,还都是幼稚鬼啊。 -
Sunny (5)
2014-05-30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14
2018-12-26 / 标签: 松本大洋
时而落空,时而感动。26话是要开车逃离的静,28话是莫名失恋的研二,29话是不想背叛父母但还是为叔叔阿姨流下眼泪的惠,30话是台风来袭还要站在车顶呐喊的怪小孩春男。 -
Sunny (6)
2015-10-30 / 松本 大洋 / 小学館 / 266
2019-1-18 / 标签: 松本大洋
sunny号搭载的是小孩们寂寞的幻想,用来疗伤,然后成长。///33话,不该对父亲有期望/// 36话的回家之旅不需要结局,因为注定无果。被抛弃的孩子能遇见星之子学园,也是不幸中的万幸。///最后两话的幻想来到了最精彩的地方,阿静在卷1开头开动的sunny号,到最后仍然可以载着春男远走。 -
TAIYOU:松本大洋自选画集 TAIYOU
2018-02-28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 256
2019-1-19 / 标签: 松本大洋 画集
「雨、夜、女、というのが昔から三大苦手なもので、いつでも雨も夜も女の人も、描くのは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です。」其实他画的雨夜很有氛围的。从画集里可以看到剥去分镜之后的,静态的他。 -
The apple of my eye
2021-06-18 / 円場喜与 / 海王社 / 176
2023-6-25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身体障害
悲惨苦难的身世带来了扭曲的性格,剧情的确没能好好展开,所以有些地方略显仓促:柊被收留后突然爱上彗并真心表白;突然说要独立就离开了一段时间;突然再相见割舌表决心…可以再多画一点,更合理顺畅一点。彗的心智似乎还停留在小孩阶段,对弱者无条件动心怜悯,想绑在身边,失去后就自虐;柊的过往也没比彗更健全,不如说更悲惨,很少见到直接描绘满背伤痕刻着“便所”的角色了,视觉冲击很强。 -
TOKYO光オークション
2022-12-23 / 時羽兼成 / 祥伝社 / 176
2023-4-7 / 标签: BLコミック 時羽兼成
拍卖会店长带着单眼黑眼罩回家后是乱糟糟的房间和颓废的大叔模样,这么忧郁的人设需要天然诚实阳光卷毛小狗来治疗一下 -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上
2020-02-28 / 西本ろう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76
2020-12-21 / 标签: BLコミック 西本ろう
无法获得父亲认可的儿子*父亲的抖M情人。 -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下
2020-02-28 / 西本ろう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92
2020-12-21 / 标签: BLコミック 骨科 西本ろう
***剧透警告***打标签就几乎等于剧透***因为有了扭曲残忍的父子关系做铺垫对比,所以带有救赎意味的意外骨科可以立马接受,不会有太多背德感。最后加这么一出,是因为近似小妈文学的设定还不够,而要彻底推翻父亲的神话吗?个人观感,甚至觉得最后的揭秘情节其实无必要…
读过的标签
- 957BLコミック
- 65警察
- 63DK
- 46ABO
- 45ケモミミ
- 35大振
- 33花嫁
- 33人外
- 26冨樫義博
- 23ソフトSM
- 22ヤマシタトモコ
- 21清水玲子
- 20浅野いにお
- 20子育て・子連れ
- 19松本大洋
- 19骨科
- 18田舎
- 15音乐
- 15腰乃
- 15中村明日美子
- 15秀良子
- 14おげれつたなか
- 14和風
- 13山本小鉄子
- 13さちも
- 13身体障害
- 12SHOOWA
- 11はらだ
- 11たなと
- 11浦泽直树
- 10里つばめ
- 10夏目イサク
- 9市川けい
- 9緒川千世
- 9画集
- 9劇場
- 9韩国
- 9キヅナツキ
- 8律师
- 8兎
- 8佐倉リコ
- 8アンソロジー
- 8西田ヒガシ
- 7嘉島ちあき
- 7ハヤカワノジコ
- 7りゆま加奈
- 7ためこう
- 7みちのくアタミ
- 7五十嵐大介
- 7重い実
- 6奥嶋ひろまさ
- 6文乃ゆき
- 6奥田枠
- 6誘い受け
- 6那梧なゆた
- 6鈴丸みんた
- 6舞蹈
- 6日高ショーコ
- 5一ノ瀬ゆま
- 5推理
- 5本間アキラ
- 5山田2丁目
- 5倉橋トモ
- 5艶漢
- 5紗久楽さわ
- 5須坂紫那
- 5にやま
- 5金田一
- 5トビワシオ
- 5三ツ矢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