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告诉我如何忘记你 キミの忘れかたを教えて
2018-09-01 / あまさきみりと / KADOKAWA / 292
2022-2-27
还算不错的故事;简单一提的病情,前期有意回避的过去,略显奇怪的叙事方式,不过足够浪漫就够了;最近看的恋爱喜剧和糖文有点多了,看这种真不太适应了;这部最让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莉兹与青鸟的故事,却有着不一样的结局。无论是鞘音还是艾蜜莉姐,应该都会有更好的结局吧;后记说会一直写下去,这个完成度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续。 -
【朗報】俺の許嫁になった地味子、家では可愛いしかない。 (1)
2021-02-20 / 氷高悠 / KADOKAWA / 296
2022-2-4
请问什么睡觉姿势能做个这种梦,五等分友情出演。好在可以看的很快,不怎么浪费时间(笑)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4)
2020-09-18 / 裕夢 / 小学館 / 421页
2022-1-17
那怕断断续续好几个月才看完这一本。带给我的感动丝毫不减,裕梦老师真的很敢写一些很现实的东西2333,这部可以算是后春物时代看过的最优秀的系列了。但是要暂时搁置一段时间啦。顺恭喜蝉联轻历第一。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3)
2020-04-17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1-10-30
互相憧憬的两人相互救赎的故事。明日风是幼驯染还是很好猜的。这一卷确实精彩,能把青春、爱情与梦想描绘的这么淋漓尽致。坏了,我感觉我要从夕湖党变成学姐党了//和家长对线那里让我想起了大老师和雪之下家人对线,,现在想想裕梦老师和渡航老师都喜欢在书中写自己家乡的元素。但这不比后期全是放谜语的渡贼强?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2)
2019-10-18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1-10-26
与其说友崎像果青,不如说这部千岁更像果青,考虑到果青能三连轻厉第一,这部能拿到轻厉第一也不奇怪。虽然只看得懂译版,但不得不说裕梦老师的文笔真的是要比屋久老师强些的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1)
2019-06-18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1-10-21 / 标签: 轻小说 裕夢 轻小说分卷 单行本 GAGAGA文库
我很庆幸自己在评轻历前得到了它,现在价格已经被抬到天上去了。前半部分观感像以葵为第一视角的弱角友崎,别说了、别骂了。都被你整自闭了//后半部分不错。主角们都是好孩子。说实话如果更早遇见这本书就好了。这部貌似是作者的第一部作品,但是文笔真的是不错。不喜欢友崎的读者肯定也不会喜欢这一本书吧。石锤了,其实友崎和千岁都是岩浅一个人写的!(bushi) -
痴漢されそうになっているS級美少女を助けたら隣の席の幼馴染だった (1)
2020-02-14 / ケンノジ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96
2021-10-13 / 标签: 轻小说 幼驯染 狗粮 GA文庫 小说系列
有点尬但是还挺甜,也可能是我本身有幼驯染信仰加成。这男主脑回路真的清奇。水平在我读过日轻男主平均水平之下。还是更喜欢隔壁的天使一点。//搞锤子党争rnm退钱,干脆你们两个搞百合算了,这男主好像对妹子一点儿兴趣没有。结 尾 的 liao tian ji lu不知道作者又准备整什么花活儿 -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5)
2019-08-21 / 牧野圭祐 / 小学館 / 335
2021-10-10
读到这一卷,不禁感觉前几卷营造的浪漫都是假的,这才是赤裸裸的现实。“相信奇迹不管几次都会发生”什么的只是幻想而已。//沉重的一卷。但是高潮部分却是我在本系列里最喜欢的。已经和史实偏差很大了。后面大概率是开始了重写史书了((//又查了查这一卷还是有很多符合事实的。作者也真是用心了 -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4)
2021-03-12 /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
2021-9-30
画师说在封面藏了两根天使的羽毛(私货(bushi)),好像上卷也有,但是眼力不好没找到//你这不是睡昏过去是喝多了吧(笑)//接物赛跑真不错//什么,这写了才不到一半?这谁顶得住// 9分! -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そうだ、売国しよう~ (2)
2018-09-14 / 鳥羽徹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36
2021-9-10
这卷比上卷有趣,洛薇和妮妮姆都很可爱!嗯,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这部 分这么高就是了 -
公女殿下の家庭教師 (3) 魔法革命で迷える聖女を導きます
2019-06-20 / 七野りく / KADOKAWA / 328
2021-9-4
你怎么还能开后宫啊,老师你搞媚宅是真的有一套(bgm38)不明白丽狄雅要怎么可能输,丽狄雅莫多莫多 -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4)
2018-09-19 / 牧野圭祐 / 小学館 / 353
2021-8-18
本质还是伯特、凯伊回,本集看点:四位主角会晤、西雅图世博会、古巴导弹危机、阿波罗计划。可以看出作者是十分反战的,不论是热战还是冷战。这么可爱的女王让我感觉君主立宪制瞬间不香了(bgm38)从后记看出后续的发展是建立在肯尼迪和赫鲁晓夫在位的基础上。作者也寻找查阅了大量的一手和二手资料,属实不易。但是事实上,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太空合作开发仍没有完全实现,倒不如说我还是认为竞争才能促进技术的发展。 -
スパイ教室 (01) 《花園》のリリィ
2020-01-18 / 竹町 / KADOKAWA / 342
2021-7-28
真间谍家家酒。看前面的时候我回翻了好几次彩插。一度以为是写错了或者画错了,要不就是我眼睛出问题了。